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链接


        十二月二十五,圣诞节,在训练室时手机响了,黄少天看是包子就直接接起来了,电话另一头传来声音:「狮子座,圣诞节快乐!」

        「圣诞快乐,你有什么事吗?还是训练时间,有话要长话短说。」听黄少天说出长话短说是件值得吐槽的事,不过听他说话的人是包子,于是没遭到吐槽,包子就说:「我就想打电话给你说声下,对了,你们蓝雨有送礼物吗?」

        「有啊,公会的人会送啊。」队员们因为人数太多,反而彼此都不送的,但公会的粉丝倒是送了些。

        「这样啊,那样我再送你会不会收到太多礼物啊。」

        「你送我礼物,我当然会收啊。」要是再好几个月前,黄少天可能还会推迟一下,不过认识到现在,他自认跟包子也算挺熟的,收对方的礼物他是不会愧疚的。

        「我昨天收到才想起来要送,所以应该会明天到吧?我想你一定会喜欢的。」那被包子这么有力的保证,黄少天也不禁有些期待,回头也给他准备个回礼吧。

        两人这次很守长话短说这件事,比平常少了一半以上的通话时间,两人便结束通话了。

        黄少天按掉电话后,将目光环绕了蓝雨众人一圈,完全没人想来闹他。

 

        当黄少天已经摆出对于队员们的调戏很习惯的模样,而不会产生让调戏的人觉得有趣的反应时,听他们两个讲电话,反而就像是在听人放闪一样……痛苦啊,偏偏黄少天只要跟包子一讲电话,时间都很吓人的,大家也越来越不想跟黄少天提起这话题了。

  这也导致当黄少天在收到包子的礼物后,也没有刻意避开蓝雨的队员了,直接就拆开来,里面放了一个大概是圣诞节特别的包装盒,花花绿绿的,黄少天想这样真是不符合环保概念的过度包装,结果打开来后,看到让他傻眼的东西,他大骂:「靠,包荣兴你送什么鬼!」

        被他这么一说,卢瀚文好奇的凑过来看到底是什么东西,结果反应灵敏的黄少天立刻拿了起来不让他看:「没、没什么啦!」

        不过黄少天这种反应,倒是会让其他人好奇,于是就有两个队员去看,饶是黄少天也躲不过这种包围,其中一名看到了礼物好像是书,还是一堆,把上面写的字念了出来:「童颜清凉特集?」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念出来啊!」黄少天惨叫。

        郑轩默默的把卢瀚文拉的离黄少天远了一点。

 

        「包荣兴你寄给我的东西是什么鬼啊!!!!!」

        「你不是喜欢娇小型的吗?所以我就送给你了啊,你不是应该会喜欢这种的吗?」

        「怎么可能会喜欢!而且这哪像是圣诞节的礼物!」黄少天气的想骂人,这包子送礼物的逻辑到底是什么啊!于是黄少天有几天都不想跟他说话,他打手机不接,QQ跟简讯也不回。

        跨年的那天,包子传了个贺年简讯,黄少天才终于勉勉强抢得回了他句新年快乐。

 

                        ♌♒♌

 

        第十七轮赛结束后,联盟进入了一周的冬休期,而周末则是众多荣耀粉引领期待的全明星周末。

        对于黄少天入选全明星已经不是稀罕事,不过排名比王杰希低一名,让他小小的不开心了一下。

        一月三日,全明星周末于Q市举行,由霸图主办。所有的职业选手都会过去,黄少天在入场前遇到了兴欣的队伍,一眼看到了包子,包子也注意到他的视线,热情的招呼着:「­狮子座!」然后跑了过来。

        「喂喂,你别擅自离开队伍啊。」兴欣的人都没教训包子,反倒是黄少天先教训了起来,包子似乎觉得黄少天的话有道理,于是转过头去看着队伍,苏沐橙便他说:「没事,你们慢慢说没关系。」

        包子有人说可以后,也没想苏沐澄不是队长也不是副队,便当做是可以了,又转过头去对黄少天说:「狮子座、狮子座,你猜猜我今天有哪里不一样?」

        「不就耳夹换了吗?」包子的耳夹是黄少天送的,黄少天刚刚远远看就注意到了。

        「适合吗?」包子将脸靠了过去,让黄少天能更看的清他的耳夹。

        「当然合适啊,我送的耶,一想到你送我那时么烂礼物,我就想把他拔掉。」黄少天选了个银制的,并不是特别花俏的造型,可作工精细,上头镶嵌了一颗晶钻,让他看起来没那么死板,带在包子耳上确实是合适的。

        「你不喜欢吗?我可是选了全天下Alpha都喜欢的礼物呢。」

        「不喜欢!你就当我是个不一般的Alpha1。」收了也收下了,黄少天也只能认了,但还是要表明一下自己不喜欢这种惊喜。

        「……你比较喜欢盘片?」

        「不‧是!」

 

        大概是因为包子贴过来的动作太自然了,黄少天没有觉得哪里不对,就这样放任他了。但在其他人看来就觉得太过亲腻了,别的战队的人自然没听过黄少天跟包子跟别人讲的朋友说,好奇的问了蓝雨战队的人:「黄少是在跟兴欣的包子交往吗?」

        「没呢,黄少一直强调是朋友呢。」蓝雨的人虽然都觉得那或许是前头要加上字的,但总归是没乱说。

        「玩暧昧?还是黄少害羞不敢说,我等会再问问兴欣的啊。」对方盯着黄少天跟包子俩人交谈间看似亲密自然,无法相信朋友一说。

        

        虽然苏沐澄说慢慢说,可他们还要入场,自然没办法让黄少天跟包子「慢慢说」。

        黄少天入选全明星,还要上赛台,自然走的路跟包子这待底下当观众的不同。

        再结束了开场后,各自选手回到座位下,因为是全明星,有些人就跑去乱窜到别人队伍里了,黄少天坐下自己席位后,想着要不要招呼包子过来聊,结果看包子在那跟他们兴欣的唐柔聊的正开心,就没招呼他了。

        「还送耳夹,你倒是挺上心的。」喻文州看他在看包子那边,似乎想到了刚刚黄少天跟包子的对话。

        「就普通的回礼,真没那方面的意涵。」黄少天再次坚决的说明他跟包子的关系。

        「我说少天对朋友很上心啊。」喻文州笑了笑。

        「……队长,你想问什么,我是都不会回答你的。」

        「这样啊,那就没办法了呢。」喻文州笑着说,然后拿出了手机,点开QQ的界面:「我问包子好了。」

        黄少天看他的连络界面确实是:「等等!你怎么有他的QQ!」

        「上次问就给了,少天你不会介意吧?」

        「我要介意啥啊我。」黄少天冷静了一下,觉得喻文州就逗着他玩,就摆摆手让他去了,事实上他看喻文州也没在打字,把手机收了回去。

        全明星第一个环节是新秀挑战赛,这环节多半没什么看头,黄少天也不是很专注的看着舞台。

        主持人介绍着第一个上场的新秀,贺武战队的李玖,黄少天没什么印象也没什么兴趣,到是在听到对方要挑战叶修时才眼睛亮了一下的把目光放回赛台,此时黄少天听到兴欣阵中传来一声:「老大!上啊!干掉他!」

        黄少天不用想就知道是包子的。

 

        「老大一挑七!真是帅呆了。」结果等到第一天的新秀挑战赛结束后,包子这样赞赏着他老大。

        「没有一挑七,才一挑四而已,打GG跟放水的,太没下限了。」

        「老大他在精神上战胜了对手。」包子说的一本正经,更重要的是黄少天还无从反驳,叶修确实在精神上给对手造成了不少郁闷。可包子这话听了还真让人想吐啊,兴欣的教育真是影响孩童啊。

        

        联盟邀请各大战队选手来活动,待遇自然不差,至少吃住也是包了,第一天晚上回去后,黄少天就在联盟提供的高级饭店的床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觉了。早上一起来,联盟包下了饭店里的一个厅,提供自助式的餐饮给大家享用,黄少天便去那里吃了。

        被安排在同一家饭店的战队还有兴欣跟雷霆、皇风。

        几个战队的人在餐厅用餐也是不受拘束的,大家各自不分战队找自己熟人吃饭,也导致餐桌空位乱糟糟的,黄少天端完菜正要找空位,包子就朝他那里挥手要他坐他对面的位置,黄少天也就坐下来了。

        黄少天瞅了一眼包子的盘子,满满都是炸食:「你吃太多炸的,对身体不好吧,多吃点菜。」

        包子也很听话,黄少天说吃菜就吃菜,直接就从黄少天的餐盘里夹菜来吃。

        「黄少,可以坐这里吗?」肖时钦跟黄少天同为第四季赛季出道,交情也不错,肖时钦看他旁边还空着,就问着。

        黄少天嘴里还吃着东西,正想要先把东西吃下去后再回话,结果包子就先帮他说:「坐啊,小事情。」

        「前辈的称呼是你能叫的吗?再说人家问的是我,你帮我带答干吗?小……肖时钦,你做这里吧。」

        肖时钦无奈,听到这个被某个人发扬光大的昵称,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响应,但碍于他自身的性格对上包子的性格,他最后还是只好笑笑的接受,然后坐下来,跟在他后头的戴妍琦偷笑着也一起跟坐下来。

        肖时钦跟黄少天俩人熟呢,自然有的是话题,结果两人聊起股市了,包子再自然熟,这财经话题他显然没兴趣,于是插不上话,戴妍琦显然也没有这方面得兴趣,她这年纪的Omega,最有兴趣的通常是恋爱话题,她看包子也跟黄少天没话聊,便找他聊天:「欸欸,包子,你跟黄少在交往吗?」

        「没啊,我们没在交往。」有问必答的包子有问必答的回应戴妍琦。

        刚听到两人在对话,黄少天正想制止时,听到包子很正常的回答就没插话了,而后戴妍琦又问道:「是吗?我觉得你们感觉不错呢?你对黄少是怎么想的?」

        耳朵里进入这问题时,黄少天已经无法把专注力放在跟肖时钦聊股市上了,他很好奇包子会怎么回答,竖起耳朵在听。

        其实就坐在附近,黄少天这样的动作谁看不到,戴妍琦转过头来,脸上的表情有些狡猾,对着黄少天说:「怎么?黄少,你想听吗?」

        这时包子也把脸对向黄少天,盯着他的眼睛,被当事人发现自己在在意这话题,黄少天觉得面上挂不住,正心虚的想撇过头去,就听见包子说:「我觉得……待在狮子座身边很舒服吧?」

 

        眼神直视着。

        不带一分矫情的谎言,很直白的实话。

        他的笑容看起来有点傻气,让那帅气的脸有些减分,可却让黄少天为之一愣。

 

        似乎有什么,正在心底骚动着。

 


评论(12)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