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最后一篇番外也贴出来了,为了凑页数的番外。
刚刚重看了一次,错字跟赘词好多啊。。。。。有些连前后文连起来都不太对劲啊!

(顺手贴个二刷印调连结)
https://docs.链接
 

  小魏心情很不好,因为她失恋了。黄少天跟包子交往的事微博都传开了,她怎会不知道?某特八卦的电竞杂志还做了特辑,细数那些年职业圈的佳偶,黄少天跟包子占了一格,附带恩爱照一枚。
  作为包子爱慕者,同时又是黄少天粉,小魏还是买了杂志,然后把照片剪了一半,分开收着。

  「小雨最近心情很差?」老魏看着小魏一脸忧愁的看向窗外。
  「失恋了嘛。」喻文州说着。
  「不过就失恋而已,一副世界末日一样。」老魏虽然嘴上讽刺着,实际上还是很担心女儿。
  「我好几年前失恋也是这样。」喻文州笑着说,魏琛一听就明白他在讲什么,撇过头去当作没听见。

  「对了,我今天来的时候,听说我们隔壁有人要搬进来了?」喻文州也没故意说下去,起了个别的话题。
  「是啊,听说是要结婚的夫妻买新房的。」魏琛说。
  「结婚啊……」喻文州有点感叹,这是个离他遥远的话题,他现在跟魏琛耗着,没有明确关系,更不用说是结婚了。
  魏琛哪知道自己刚想要跳出一个地雷,又踩向另一个地雷,气氛很是尴尬,就像要打破这沉默,电铃声突然响了起来。
  「我去开门!」魏琛急忙忙的冲向门。

  「谁啊?」魏琛问着。
  「我们是隔壁刚搬来的,想跟你们打下招呼,以后请多指教啊!」
  「喔喔!你好!」听到这样的说法,魏琛不疑有他,就开了门。

  然后迎接他的是飞来的彩带。

  「万岁!打中魏老大了!」「万岁!打到老魏了!」除了称呼略有不同外,两人的欢呼声相当一致。
  「……我操你妈的你们两个小兔崽子怎么会在这里。」魏琛拨掉彩带骂道,看到来的人是黄少天跟包子,他原本还以为是新住户呢。
  「我们?不是说了是来打招呼的吗?」黄少天说到,包子在一旁点头:「是来打招呼的啊!」
  「……?」魏琛脑内突然浮现个不好的想法。
  「「我们从今天起就要住在隔壁了。」」黄少天跟包子异口同声的说。
  「……………你两个兔崽子给我滚啊!!!!!!!」魏琛的怒吼响彻云霄,这两个吵吵闹闹的兔崽子住自己隔壁,自己还能有安宁的一天吗!?

  「发生了什么事?少天?包子?……你们不会就是隔壁的新住户吧?」喻文州听到魏琛的怒吼走了出来,一看到站在门口的是联盟公认最吵夫妇后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
  「没错!我们买下了你隔壁!以后就多多指教啊!」黄少天说着。

  「以后大概要不得安宁了……」喻文州跟魏琛互看一眼。

  「包子、少天哥哥,你们以后要住这里?」小雨也随着喻文州走了出来。
  「对啊!以后我们就是邻居了,不过狮子座平常都不在!」
  「耶!那我平常可以去找你玩吗?」
  「玩什么玩!还挑我不在!你想干嘛你想干嘛!我警告你啊!包子现在肚子里已经有我的孩子了!他已经是我的!我的!你生得太晚了,来不及了!」黄少天挡在包子跟小魏中间。
  「你跟我八岁的女儿争什么风吃什么醋!」魏琛骂道。
  「我才不管,你们家有年上控的基因,我要小心防范才是……」
  「少天你新房买在H市,是打算在假日通勤吧,队长应该有准不准假的权力呢。」在黄少天跟魏琛吵得热烈时,喻文州声音轻柔的飘来一句。
  「不不不不不!队长,我错了!我错了!」

  「里面真有小孩啊。」小雨摸着包子的肚子。
  「对啊!」
  「是Alpha还是Omega啊?又或着是Beta?」小雨好奇的问着。
  「不知道耶,反正等生出来就知道了啊!反正不管是生哪个都好……要是能三种性别都凑齐就好了。」包子把未来的生育计划订立了像是要转齐一组扭蛋的目标。
  「……要是是Omega的话我可以预订吗?」小雨盯着包子的肚子后,思考了一段时间后说道。
  「啊?预订?」
  「我靠靠靠靠靠!那边的那个八岁的Alpha离我的小孩远一点!妳以为妳是杨不悔跟殷梨亭吗?妳们家不只有年上控还有老牛吃嫩草的基因……」
  「少天,假期。」喻文州说。

      ♌♒♌

  听闻黄少天跟包子的新房还没布置好,今天只是来打招呼,暂时还没有要入住时,喻文州跟魏琛松了一口气。
  「家里做下改装,把隔音做得好点吧。」喻文州在黄少天跟包子离去后这样对魏琛说着。


  离开魏琛家后,黄少天跟包子在附近的旅馆找了一间房,在那里下榻。

  那天晚上黄少天做了一个梦。
  他梦见自己坐在家里的客厅里,然后有一排小孩站在自己面前。
  黄少天问他们是谁,他们说他们是黄少天的孩子啊。
  黄少天吓傻了,这些孩子也太多了。

   然后黄少天又问这些小孩到底叫什么名字,从最右边的开始回答,鲜肉包、流沙包、豆沙包、叉烧包、灌汤包、芝麻包、莲蓉包、水晶包、水煎包……问到最后一 个时,他小声说着自己叫汉堡包。黄少天听到就一句:「靠,你打哪混进来的,跟别人是不同品种吧!不是还有小笼包还没有用吗?」
  汉堡包回答:「小笼包跟妈妈出门了。」

  就在汉堡包回答完后,刚好包子就拖着婴儿车回来了。
  「原来小笼包是年纪最小的吗?」黄少天凑过去看看小笼包,然后发现这婴儿车好像非常大,不对是超级巨大。
  「狮子座你在说什么啊?小笼包是一笼十个啊?」包子掀开了婴儿车,里面是十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婴儿,他们的眼睛齐刷刷的看着黄少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的惨叫声十分响亮。

  十个一模一样的小孩怎么想怎么可怕好嘛!黄少天被这个可怕的梦吓到魂都要散了。

  「……」黄少天终于从可怕的梦境中回过了魂,然后看向一旁的包子,睡得可死呢。
  自从两个人开始一起睡后,黄少天可是千交代万交代要包子千万别再把他踢下床去了,包子说他如果有个东西抱着就比较不会乱动,于是他就把黄少天当成抱枕抱在怀里……黄少天觉得这景象好像有哪里不太对,但是做为一个坦荡荡的男儿,怎么会计较这种小事!
  所以他刚刚是先从包子的怀里挣脱出去,才惊醒的,结果包子还是没一起醒来。

  黄少天吓醒后也没兴致睡了,于是就发着呆看着包子的脸,想着刚才的梦,突然觉得以前的生一支战队的愿望实在太不实际太可怕了!家里有十几个小孩怎么想怎么可怕,更不要说是十个一模一样的小孩!
  而且说起来,两人以前一见面几乎都亲亲热热的,结果包子这一怀上什么都不能干,加上最近都在忙婚事,两人见面也不能像以前一样轻松的约会。唉,结婚怎么就那么忙呢……

  「狮子座……给我夹小笼包……」就在黄少天思考人生时,包子在睡梦中指着手说着话。
  「睡觉还想着吃!」黄少天捏了包子的鼻子,包子在睡梦中露出了难受的表情,黄少天才满意的放手。

  黄少天的困意又回来了,于是他又躺回床上,乔个位子把包子当抱枕一样抱在怀里睡着了。


评论(10)
热度(1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