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每每看到金曲奖都忍不住想玩明星志愿……(但是都不会玩完一轮,游戏废)
基本上是粉丝哈拉打屁的论坛体……cp虽然不明显,但还是打一下好了,我基本占希奇跟林童的wwww
不过我明星志愿也不算很熟,我2全男角都破,2000跟3还有甜蜜乐章都只走了几个路线wwww

先写写一段我就去赶稿玩UL了……

[讨论] 今年的金曲歌王到底会是谁?

#0 我们奇哥最帅了

姚子奇
天晴
童靖阳
卫亚
沈惟真


不用说,一定是我们奇哥!

#1 和希我男神

呵,奇粉就爱高调,就不能正常的开讨论吗。

#2 我们奇哥最帅了

呵,希粉就羡慕吧,你们慕容和希就是没入围男歌手。

#3 和希我男神

靠!我们和希有入围编曲人好不好!

#4 我们奇哥最帅了

嗯,是帮我们奇哥做的编曲。

#5 最爱月光仙子

坐看奇粉希粉掐架。

#6 你已飞远

大概可以掐上六页吧

#7 和希我男神

呵,真不知道奇粉在得意个什么。要不是有我们和希的加持,姚子奇有办法入围男歌手嘛!

#8 我们奇哥最帅了

慕容和希粉果然没常识,我们奇哥可是一出道就入围最佳男歌手得新人奖的!

#9 你永远是我的阳光

新人奖本来就是刚出道时才能拿啊……

#10 和希我男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奇粉果然随主。

#11 我们奇哥最帅了

干,9楼的是晴粉吧,告诉你,今年有我奇哥出马,没你家的份!
那个希粉你几个意思啊!有种约台北火车站火字下见!

#12 和希我男神

当我傻了吧!我住高雄特地跑去台北揍你!?

#13 你已飞远

……希粉完全没发现地点有什么不对的样子。

#14 我的腐女友

貌似是的……

#15 你永远是我的阳光

白痴!我是童靖阳粉!论资历慕容和希跟姚子气都得给我阳阳跪下!

#16 晴天娃娃

明明说的话很呛但是称呼……

#17 我的腐女友

阳阳……

#18 你已飞远

阳阳wwww现在还有人这样叫喔。
还会叫童靖阳阳阳的应该是他出道就开始追的老粉了吧wwww简直就是年龄曝露wwww

#19 你永远是我的阳光

不要啊!!!!!不要说出我的年龄!!!!!!是说叫阳阳有什么不好!!!我们阳阳出道十几年了,还是一样可爱啊!

#20 最爱月光仙子

虽然我觉得童靖阳长得挺有型的,但是……很难用可爱来形容吧。

#21 我们奇哥最帅了

原来是童靖阳粉啊……虽然我也挺喜欢他的,但是他真的……很难用可爱来说吧。
是说那个希粉,难道还没发现哪里不对吗XDDDD(突然觉得自己好坏喔。

#22 猫耳女仆萌

结果奇粉跟希粉的掐架就这样无疾而终了(叹气

#23 最爱月光仙子

自从慕容和希跟姚子奇化干戈为玉帛,好得出蜜后,希粉跟奇粉的掐架是越来越少了。当年慕容和希一说什么,就可以掐得整个板都是……

#24 我的腐女友

对啊,他们现在根本就是哥俩好你侬我侬的,他们两个现在好的真让我想说一句─

卖腐可耻。

#25 威力无限

卖腐可耻WWWWW现在男艺人中有像他们这样要好的吗?当年林立翔跟童靖阳都没有这样WWW

#26 最爱月光仙子

林立翔……好怀念的名字……

#27 你已飞远

立翔QAQ
一说到他我就心痛,他为什么要去纽约那么远的地方QAQ
我好想飞过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8 红色

>>27
对啊!林立翔为什么要跑去百老汇啊!好想再听他的歌啊!好想再看他的戏啊!我现在只能望他妹妹止渴了,希望他能早点回来……

#29 丹丹汉堡好吃

>>25
有啊,SD乐团。

#30 威力无限

……那不算啦!兄弟不算!兄弟感情怎么可能不好!

#31 如意

……

#32 红色

31楼是谁的粉……?

#33 最爱月光仙子

>>32
如意前面要接什么,你懂得。
是说哥哥粉不如就这样跟我一起变成芬芬粉吧!芬芬好可爱喔!

#32 红色

原来是纪翔粉WWWWWWWWWWWW他跟他哥WWWWW
话说芬芬粉好难念喔,芬芬真的挺可爱,不过我更喜欢姚子莹,她看起来好小一只喔。是说她们的团名真的WWWWWWWWW

#33 如意

别说了,想想都是泪。
(其实不合的兄弟还蛮萌的)

#34 你永远是我的阳光

可恶可恶!!!!!谁说我们阳阳不可爱不可爱!!!!!
我贴贴贴贴贴贴贴贴!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35 晴天娃娃

阳阳粉发力了!
是说以前的童靖阳真的嫩嫩的好可爱喔!

#36 如意

真是清纯的小酷哥一枚,好想对他唱征服。

#37 红色

竟然还有他跟立翔合作是朋友也是爱人的剧照……好棒啊,当年超萌这对的。

#38 丹丹汉堡好吃

林芬芬跟姚子莹不就两个靠哥一族,竟然还有人喜欢……

#39 你永远是我的阳光

对吧对吧!阳阳超可爱的!超可爱的!

#40 我的腐女友

>>39
可是现在长残了。

#41 你永远是我的阳光

>>40
闭‧嘴。阳阳的胡渣还是很有味道的!

#42 猫耳女仆萌

>>38
你几个意思啊,子莹跟芬芬超可爱的,没是黑她们干嘛!
虽然她们哥哥都很厉害,也不能说她们没有借助哥哥的名气,但是她们也一直很努力啊!

#43 最爱月光仙子

不用跟她认真啦,就是忌妒芬芬跟丹尼斯交往过的公主病而已。跟他计较不如来来跟我聊聊芬芬跟子莹今年会不会得最佳团体。

#44 我的腐女友

>>41
正视现实吧,你也承认童靖阳已经是胡渣大叔了。
>>43
最佳团体总觉得芬莹不太可能耶……总觉得今年还是SD拿大头,不过她们新专辑装扮真得好可爱啊!

#45 丹丹汉堡好吃

>>43
忌妒个鬼,我才不信我家丹尼斯真跟林芬芬那幼稚小女孩交往,分明是林芬芬刻意炒绯闻想红好不好。
作梦去吧,今年团体奖一定是SD,每年都压辗,赢到我都没烦了,一点刺激感都没有。。

#46 最爱月光仙子

呵,我们芬芬一代天王妹妹,还受到天后认可,用不着攀你家丹大帅。
反正SD很快就散团了,你也不用烦了。

#47 丹丹汉堡好吃

他们不过是各自去不同领域发展而已,才不会散团!!!
SD精神永不灭!

#48 猫耳女仆萌

我也不想SD散团,他们要是散团感觉一代传奇又消失了……
不过黑我芬莹不能忍!!!!!

#49 和希我男神

干!臭奇粉竟然整我!

#50 如意

(看了下楼数)
竟然到现在才发现……

#51 我们奇哥最帅了

>>49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2 最爱月光仙子

希粉回来了,可以再看她们掐架了。
(决定不理SD粉,看别人掐架比较有趣)

#53 阿奇好可爱

还是别掐吧,现在子奇和何希这么要好,要是看到粉丝吵架他们会不开心了。

#54 和希王子

>>53
复议!大家要好好相处!

#55 猫耳女仆萌

不想看跟偶像一样甜如蜜的奇粉希粉……

#56 阿福罗头赞

>>55
复议,不好玩,要看秀恩爱看它们偶像就好了。

#57 晴天娃娃

+1
快掐架快掐架

#58 逆光飞翔

我来让奇粉跟希粉掐架
你们觉得姚子奇跟慕容和希谁是攻谁是受……?

#59 红色

LS你太坏了WWWW
(奇粉跟希粉新的掐架点

#60 阿奇好可爱

当然是希奇不可逆!
(明知道是陷阱还是跳了。

#61 和希王子

奇希啊!当然是奇希!
LS高雄火车站火字下见!

#62 你已飞远

别管慕容和希跟姚子奇谁攻谁受了!妳们看了表演跟颁奖人名单了嘛!!!!!!!!
林立翔!!!!!!!!!!!!!!!!!!!!!!!!!!!!

(tbc)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