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趁着520来一发短的,偷偷混个TAG,发现再一点就达标了

※没用过支付宝,随便写写

※有bug!就当未来世界物价上涨连可以转的钱都涨了!

※我不知道房费,也是随便写



  

  「520!来表白吧!」包子一边看着手机,念着微薄里活动的话。

  「什么东西什么东西啊,你跟我出来吃饭就顾着看手机,就说高科技的发展阻断了人心的交流啊。」

  包子一句话,黄少天就能回那么长的话,包没嫌他吵,但也没怎么把他的话听进去,而是拿起了手机:「狮子座你看你看,这个很有趣吧!」

  黄少天看了是一个小伙子想高空弹跳跟女朋友告白,结果因为比他想的还吓人,结果扯着拉高好几个分贝的惨叫跟女朋友求着婚。

  「哪里有趣啊,这个东西无聊死了。」

  受到黄少天的反驳,包子也没生气,继续翻着下一个微博,再给黄少天看,然后再给黄少天看,再遭到黄少天的毒舌反驳。

  黄少天平常也不是对包子就这么一个态度,可今天他却觉得特别难以控制。

  这包子真是个蠢炸天的二百五!他黄少天三个星期前就特地要约他出来见面,这包子就不能多想想为什么两人平常总是随便约约,自己却非要提前三周跟他约好,还叫他这一整天一定要空出来,所有时间都留给他,结果这家伙就顾着在那看微博还孜孜不倦的非出个黄少天觉得有趣的。

  「狮子座你到底觉得怎样的告白好啊?」翻了好几个,都被黄少天一一批评的包子,总算放下他的手机。

  「那你小子又觉得哪样的告白最好啊?一堆告白都看你笑的乐呵呵的。」黄少天已经听了一整天这包子拿哪个有去哪个有去告白给他看,忽然觉得自己精心准备的告白计划会不会在这个天马行空小子看起来特别俗气。

  「……我觉得果然还是送钱最好。」

  「我靠你怎么这么没节操这么市侩!那是爱啊,能用钱换嘛!」黄少天这么说着,他没想到包子这小子的答案这么简单直白!

  「我就是这么实在的人,往我这打个520就行!」包子还很得意的说着,接着还往黄少天的QQ传了他的支付宝帐号。

  「我靠,520都能把你买了,你们兴欣老板听到可是会哭了啊!就算是老叶当网管一个月也比520还多吧?」

  「这是针对狮子座你的特惠价耶。」

  「啊?啊?????」黄少天被包子这突如其来的话吓的说不出话,这家伙是知道自己的心意,还是纯粹挤兑自己呢!

  「因为狮子座你很小气啊!」

  「我靠靠靠,你说谁小气啊!一天到晚喊星座的,你不知道狮子座的男人出手最大方了吗?这就把钱打给你!」白不能不告,这气更不可能不出,黄少天立刻大爆手速的就往包子帐户里转钱。

  包子听自己手机里传来提示,一点开来发现有人往自己这打了钱。

  

  「520250」

  映入包子的手机是这个数字。

  

  「狮子座我爱你!我爱你!超爱你的!爱你爱你!」包子从椅子上跳起来,一把扑到黄少天身上。

  「我操,你个二百五在餐厅里别喊这么大声!大人都看过来的!」

  

  因为太过丢脸,所以黄少天赶紧拉着包子从餐厅离开。

  「我说你啊,你到底是开玩笑还是真的要跟我交往啊?」黄少天说不准自己到底希望包子是开玩笑还是真心的,为了钱交往也太奇怪了。

  「你不相信我是真心的吗?」包子说着拿起手机不知道在捣谷什么,接着黄少天手机收到信息。

  

  「250」

  映入黄少天的手机是这个数字。

  

  「我把250还你,就留下520了!」包子说着。

  「我靠靠靠靠,包荣兴你这什么意思啊!你才二百五!给我二百五干嘛!」黄少天说着就想把二百五转回去。

  结果包子就拿起手机,给黄少天看了地图,指着一家宾馆:「狮子座这家店的房钱只需要250。」

  「你在想什么啊!……等等,你怎么这么清楚?你是跟谁来过?」黄少天先是为包子这妥妥的暗示羞了脸,但心思敏锐的他发现包子对话里的疑点。

  「我提前勘查打算找机会把你拐过去啊!当然要预先勘查地形。」

  「我操,你个臭流氓,想对我做什么!还预先勘查耶,今天吃的东西不会还下药了吧!」黄少天完全没想到这包子竟然在这天也有预谋,而且还是比自己更进阶的预谋,吓都吓死了。

  「我本来就是职业流氓!」包子得意的说着。

  「你这家伙真是越来越厚脸皮了啊!」

  「所以狮子座你到底要不要去啊?」

  「我去去去!当然去,今天花了六位数,当然不會轻易放过你!」

  

    


评论(18)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