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从去年八月卖到现在的之前的黄包本完售了,把新增番外公开了。
因为我很蠢的问题,这文在书里的标题,跟我之前的黄包圣诞文撞名了所以用中文名发,哈哈哈……总之都是老梗 



  夏休期到了,黄少天先是回家住了一趟时间,接着跟包子约好了,八月初一起去日本玩个十天八天的。
  其实黄少天这样安排是有点私心的,他的生日在八月十号,这样安排的话,就有机会跟恋人一起过生日,一举两得。
  
  黄少天跟包子两人都是爱玩的心性,难得一起出国,行程都是排的满满的,两人玩得又疯又累,终于在第三天,黄少天这室内型宅男回到饭店后,整个身体都腰酸背痛,躺在床上哀嚎。
  「要不我帮你揉揉吧?我以前常帮人按,大家都说我手艺好。」包子张了张他的手说道。
  黄少天倒不期待包子的手艺,不过包子有这心意,黄少天倒是开心地收下:「你快来吧!」
  黄少天乖乖地趴在床上,等着包子来替他服务,包子爬上床后,开始动手……
  扒了黄少天的衣服。
  
  「等等等!你干什么啊!」黄少天立刻拉住包子的魔爪。
  「要帮你按摩啊!」包子一脸理所当然的说道。
  「按摩需要脱衣服吗!?」黄少天挥掉包子的手。
  「不脱哪按的准,脱吧脱吧,大家都男人,别在意、别害羞。」包子说着,快速地仗着自己体型大,把黄少天衣服给扒掉了,黄少天无法反抗,只能服从的被包子「料理」着。
  
  包子完全无法体会黄少天在在意什么,黄少天简直快受够了。
  两个男人确实不用在意,但那是建立在两个都是直男的情况啊?他俩是弯的啊!还是一对勉强可说在热恋期的情侣,依他们这年纪的情侣这样单独旅行,比较十八禁的作品,早该在第一天就该干柴烈火了起来。
  然而包子好像没这种想法,他整个人都散发出像是参加毕业旅行的大学生气息,第一天就招呼着黄少天说要玩牌,第二天倒头就睡,而现在帮黄少天按摩完后,亲密的接触看着一点都没擦枪走火,包子就走往浴室要洗澡,出来时身上只挂着一条内裤,接着完全没顾着黄少天,就直接往床上倒,手往旁边一挥就迭在黄少天身上。
  「重死了,手拿开。」黄少天拍开他的手。
  但包子非但没放开,干脆转过身去,把黄少天整个人抱住了:「我就是不拿开~」
  「包荣兴,你又不幼稚,今年几岁啊?」
  「今年……现在的话是还小你两岁吧?」包子想了下。
  黄少天敏锐的抓到「现在」这个词汇。
  会特别用现在的话,显然包子也知道黄少天生日快到了啊,等那天过后就是大三岁了,这让黄少天很是满意。想着这包子就是个幼稚鬼,便任他抱去了。
  
  
   
  「你觉得这件如何?」包子拿着一件花衬衫给黄少天看。
  「你爹就算已经是这个年纪了,也不见得喜欢花衬衫吧?」黄少天上下打量着,后来还是叹气道,「你看衣服的品味还真不是一般的糟啊,在帮你老家的人买衣服的同时,还是先帮你自己买衣服吧」
  黄少天跟包子出来这几天,每天看着包子的便服,越发觉得包子的穿衣品味真是糟糕至极。
  「我还要帮我妈他们买别的东西呢!没钱买衣服,回国再说吧。」包子拒绝黄少天的提议。
  可这时候实在很想让包子换下他那身欠品味的衣服的黄少天,非常豪爽的拿出卡说:「没关系,我买给你,不过要我来选。」
  「又送我衣服?」
  「哪来的又?我之前没送过你吧?」
  「你之前送了我件内裤嘛……」
  黄少天听原来包子指的是之前送的那件让黄少天有丢脸回忆的内裤,立刻挥挥手道:「那个不算不算,别提了。」
  可包子哪是说不提就不提的人,他又继续说:「啊,方锐说男人送人衣服就是拿来脱的……狮子座,你送我衣服难道是拿来脱?」
  黄少天先是愣了一下,接着感谢方锐,没想到包子竟然明白了这道理:「是啊我想脱你衣服。」
  「喔。」包子应了一声,接着把被黄少天嫌弃花衬衫放回去,在看着其他的衣服
  「???」黄少天想包子这反应不太对啊?自己刚才的发言是该这样喔一声,以示听到就好了吗?
  
  结果黄少天明白包子这货果然还是没懂他字里行间的意思,两人一回到饭店,他又开始呼呼大睡了,让黄少天好是痛心。
  
  
   
  接着是黄少天最期待的日子,他自己的生日,第一次跟恋人一起度过的生日……
  原本应该是这样。
  结果现在黄少天不开心了。
  
  原因无他,因为他最期待的就是跟包子一起度过,结果包子这货竟然把黄少天的生日忘得一乾二净,让黄少天十分的生气。
  本来零点到时,黄少天还以为包子只是困了,要先去睡觉才未有表示,结果一早起来吃起早餐黄少天提起今天是自己生日时,包子露出的呆样,完全曝露出他忘的一干二净的情报。
  黄少天感到很不开心,他没想到他的恋人竟然会记不得他的生日,可这事发生在包子身上,只能说完全不意外,要怪就怪黄少天自己把期望值放太高,想象得太美好。
  「算了,不记得就不记得了,我也都二十好几了,生日这种事没什么好过的。」黄少天虽然介怀,可自己又不是小孩子,拿这事生气多难看啊,于是他故作大度的说道。
  可黄少天虽这么说,但心里却介怀着,两人今日出游,好像都有一种奇怪的氛围,哪怕包子亡羊补牢的立刻在路上看到蛋糕店,买了一个说要帮黄少天过生日,那氛围还是没有缓解。
  
  晚上回到饭店,让包子先洗完后才轮到黄少天去洗,结果当黄少天出来时,就看到包子一脸正经的跪坐在床上。
  「你在干什么?」
  「我想好要送狮子座你一份礼物了!」包子说着。
  「不用了吧,忘记了也没有关系。」黄少天挥挥手婉拒。
  「不,我已经想好了,我送的东西很真诚,很实在,有血有肉有感情,独一无二,整个我大天朝整个世界只有你一个人才能收下这份大礼。」包子拍着胸埔说着,表情很是真诚。
  「……感情你这词还挺耳熟的,还搞抄袭啊?」黄少天想了会,这好像是自己跟包子告白时的台词啊……不对耶,如果是这套路的话,包子接下来要送的不就是……
  
  「我把我自己送给你!」包子伸直了他的手臂这样说着。
  
  黄少天愣住了下,他没想到包子总算开窍了啊!到底是哪来的人敲了他脑袋,让他搭错的神经归正的?这几天相处下来完全没有桃色气息,黄少天直白的暗示也不懂的包子,竟然使出这招来想讨好黄少天?
  「虽然我很想要,可你现在这身可真是一点气氛都酝酿不起来啊。」早就肖想很久的黄少天,并没有推拒的理由,可包子现在身上穿着他那件品味很奇特的T恤让黄少天是整个欲望全无。
  「需要什么气氛啊?」
  「当然需要气氛!包荣兴你有没有情调啊?」黄少天指责着。
  「不过就是签字啊。」包子说着拿出一张纸,递给黄少天。
  「卖身契……」黄少天看着上面的字说道,「不是吧?合着你刚说送自己给我,就是这玩意儿?」
  「是啊,你送你当我男朋友,我就只能再送更多些了,整个人都卖给你吧!」
  听了包子这话,黄少天终于明白包子这二货还是没搞明白过啊!心里一激动,黄少天就把包子亲手写的卖身契给捏烂了。
  「狮子座,你做啥啊!我写了好久才写好的。」
  黄少天快速的对自己对包子的「礼物」糟蹋的事给出了解释:「包子,文明的新中国是已经没有奴隶制的,你写这个法律上没用,不能算数也不能当礼物的。」
  「啊?啊……那这样就不能送你礼物了。」包子有些失落的说道。
  黄少天看他似乎是真心实意想拿这个当补救的样子,觉得有点好笑,蹲过去说:「没有礼物也没关系,先暂时用这个替代吧。」
  黄少天随手拿了刚刚喝的茶的砂糖包残骸,绕在包子的左手无名指上。
  「这个?虽然这个挺烂的,但这是你送我礼物啊?怎么是我送你?」包子看着他的手指一脸不解。
  「我的意思是,礼物先欠着。以后要是换我让你签字时,你可得乖乖的给我签下去啊!」黄少天握这包子的手,再把纸系的紧些,紧到似乎能缠着一生一世。
  


评论(4)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