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诸君,我喜欢矮攻高受(虽然我萌的很多CP其实还是受比较矮……),所以包子是联盟最高,还有孙翔也超高根本打击不到我喜欢孙翔受还有包子受的事情。为了官方的半颗头跟16公分的不知道是BUG还是有人头太大,忍不住脑洞,于是就自拆一下CP了……是说我当年还萌包罗这种火锅底CP的好少年,一篇罗包带歪了我,开始想吃包子受了……好冷啊。

 

  罗辑很讨厌他的室友包荣兴总是从后面勾他的肩,或是揉他头。一个高了他半颗头的男人,总是站在他附近压迫感十足的非常不舒服,虽然跟他抱怨了好几次,但包子一句:“没办法,你就是矮啊。”又继续搭了他的肩一次。

 

  罗辑很生气,他看了很多关于长身高的书,照着上面的动作做了,渐渐的身高也有了成色……他很得意的,量着身高,发现自己长高了。然后他站在包子旁边,想感受一下成长的喜悦。却觉得,奇怪,包子怎么还是那么高?不对,好像差距又更大了。

  “包子,你是不是又长高了?”罗辑用手比划着,根据他的目测,包子至少又长了3公分了,对比自己长了1公分,简直就是翻倍在长了。

  “有吗?我看你还是一样高度啊?”包子说完,又揉了下他的头,罗辑又气炸了。

 

  罗辑开始在他纪录自己身高成长时,也顺带把包子给带上了。然后他感到累觉不爱了,这包子到底吃什么长大的,也长得太快了吧!!!!!

 

  “包子,你到底为什么能长这么高啊?”罗辑实在忍不住问了。

  “我也不知道,是说小弟为什么你那么矮啊?”包子反问。

  “……”罗辑凭着他强大的包容心才没有一拳打出去,当然,很大的原因是因为他打不过。

 

  罗辑开始观察他室友的生活。

 

  早上,罗辑基本上都比包子还要早起来,他关注了一下包子的睡相,包子的睡相很差,基本上被子早上都被踢到地板上,包子睡觉只穿着一件背心跟内裤,然后也不知道他怎么睡得,衣服很乱,内裤跟背心都掉了大半,看起来像半夜被人怎么了。

  早餐,基本上陈果自然是不会让兴欣的队员们早上起来还得自己抱着睡眼惺忪去早餐店买的,基本上已经替他们准备好了。罗辑看着包子吃饭,吃相也不太好。

 

  之后是训练时间,兴欣根据每个队员的的不同情况都有不同的训练课程,包子跟罗辑基本上内容是不一样的。罗辑因为当初被包子硬拖着说小弟就该坐我旁边,于是他的位子就固定在包子旁边了。

  包子训练时喜欢时不时哼歌,虽然戴着耳机但还是传的过去,罗辑总是被他吵得受不了。其实包子声音还不错听,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唱歌却是五音不全,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唱着这种会让人烦躁的音调的。

 

  中午,陈果自然是不会让兴欣的队员饿着的,还是准备好了。兴欣全部成员,大家一起围着餐桌吃饭,看起来就像个温馨的大家庭。

 

  下午开始是团队训练,针对下次对手的训练,各种战术配合、情境都演练了一次。结束训练后大家一起坐手操跟眼操,然后又是晚餐时间了。

 

  

  罗辑想,奇怪,包子作息明明跟他差不多,为什么就是能长得那么快?

 

  

  吃完晚餐后基本上就各自回房,罗辑跟包子是同一间,基本上就算他在不情愿,还是只能被包子拖着回房间。

 

  罗辑回房间后就开始兼顾他的课业,虽然是学霸,但是复习还是很重要的。而包子则是在那边玩荣耀,玩累了,就跑去洗澡了。

 

  宿舍基本上每个房间都有单独沐浴设备,罗辑可以听见包子洗澡的水声,住一起那么久,罗辑也知道包子会先随便冲下澡,然后就浪费水资源的泡个澡。

 

  “小弟,我洗好了,你要不要洗?”

  “我等一下再去……”罗辑转过头要回应包子,却看到让他惊吓的一幕。包子一边拿着毛巾擦头发,身上还滴着水珠,什么也没穿的走了出来。

  “你没事干嘛不穿衣服!!!!!!”罗辑受到了惊吓,从椅子上跳了起来。

  “忘了拿吗。”包子毫不介意自己还光着身子这件事,继续擦着他的头发。

  “你至少可以拿个毛巾遮一下啊!”罗辑看着包子擦着头发的毛巾。

  “我们都男人,遮什么遮啊。”包子说着拍着拍罗辑的肩,被罗辑一手挥掉了。

 

  “小弟……你这是害羞了?”

  “谁害羞了!你有的我都有啊!”罗辑受够了,包子到底从哪里得出的结论是他在害羞?

  罗辑说完,包子上下打量了他,然后一手往他肚子摸。

  “你没腹肌。”包子认真的说着。

  “你干什么!别乱碰!”

  “别介意吗,让你摸回来就是了!”包子说着,抓着罗辑的手要让他摸回来。

  “我才不要摸!”罗辑立刻甩开了他的手,简直不能再更生气了,他才不想摸一个男人的腹肌!为什么自己的手得摸一个男人的腹肌!

  “别害羞,老大我很大方的,我摸一你一次,你要摸个七次我也不介意。”包子又抓着罗辑的手,罗辑一直甩开包子的手。他为什么得被强迫摸一个男人的腹肌!

 

  两人拉扯着,结果罗辑踩到了包子掉在地上的毛巾,滑了一脚,包子想接住他,结果两人的下场最后是跌在一起。

 

  “痛……就说你别闹了。”罗辑不忘骂着被他压在身下的包子,用手撑着地板打算起来,这时却注意到了包子的脸。

 

  包子的脸对他来说不新奇,每天都在仰视他那张长在他身上简直浪费的帅脸。但是能够平视,以这样的角度看着包子的脸不禁让罗辑觉得有点新鲜感,还有点奇怪……包子还没擦干的头发上还沾着水珠散在地上,大概是因为头直接砸到地上,疼得眼睛泛出泪光,还有刚洗完澡被热气熏的泛红的脸……总觉得有点……好看?就在这时候,罗辑又突然意识到包子到现在还是全裸状态,突然整个人僵直。

 

  “小弟?小弟?”包子想叫罗辑先起来,挥着手却见罗辑毫无反应,然后他也只好看罗辑打发罗辑回神的时间。

  包子也是第一次平视罗辑的脸,还抬头看呢,觉得很新鲜,然后他觉得自己跟罗辑这个姿势在电视剧总是该发生什么的,然后他实行了,一只手将罗辑的头按下。

 

  当双唇碰触到的时候,罗辑整个人都惊醒了过来,他推开了包子,大喊:“你干什么!?”

  “我觉得这个姿势很适合接吻啊?”包子没心没肺的笑着,让罗辑觉得介意的自己像个呆子,不想再看到包子脸,生气的拿着衣服冲进了浴室。

 

  “可恶,这包子总是乱七八糟的!”如果可以的话,罗辑真想揍他,不管是在现实揍还是荣耀揍都行,偏偏自己就是两个都打不过他。

  为了避免很快出去又得看见包子的脸,他决定来泡个澡。之前查过数据,泡澡有利于气血循环、新陈代谢,他怀疑这就是包子长得高的秘诀。

 

  “呼……”罗辑忍不住呼了口气,泡澡真得很舒服。他能体会包子为什么那么喜欢长时间占用浴室浪费水资源泡澡……等等,每天?

  罗辑意识到自己正在泡的浴缸,是包子每天都在泡的,罗辑忍不住想到刚看见的裸体包子,泡在浴缸里的画面……还有刚才的吻,包子被他压在身下……

  

 

  “碰!”是门打到墙壁的声音。

 

  “小弟你终于出来了啊!你怎么洗那么久……”此时的包子已穿上衣服,坐在电脑前看着韩剧,发现了罗辑洗澡时间比平常还久的包子忍不住问了一下。

  罗辑没理他,又开了房门冲出去。

 

  “文逸、一帆,你们睡了吗?”罗辑敲着安文逸跟乔一帆的房间。

  “没睡,有什么事吗?”开门的是安文逸,乔一帆也跟着探出头来。

  “我今天可不可以睡你们这,打地铺也可以。”

  “小弟、小弟,你干嘛不理我?”包子追了出来。

  “你们吵架了?”兴欣的隔音不算很好,刚刚安文逸也听见两人的房里传来声响,推断为两人吵架。

  “算……”正打算说算是吧敷衍过去的罗辑,声音却先被包子盖过去了:“没有啊!小弟刚把我推在地上,然后又跑进浴室蹲了很久,出来就不理我了!”

  “!!!!!”虽然说的是事实,但为什么包子讲这话总觉得哪里不对!注意到这点的罗辑,果不其然看到安文逸总是看起来像模仿他偶像的淡定脸,此时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乔一帆也跟着震惊了。然后,正好烟抽完,估摸着干脆去买烟跟吃消夜,一起出来的老烟枪二人组,也震惊了。

 

  “小鬼,人的志向放高一点不是坏事,只要努力就能成功,老夫看好你拿下这包子!”老魏做出理解貌,拍了拍罗辑的肩作为加油。

  “比受矮的攻也不是没有的,加油。”安文逸也拍拍他。

  “呃……我觉得……你的目标很厉害?”乔一帆搔了搔脸,琢磨了一下用词才说出来。

  “老板娘,我们队上应该不干涉队员恋爱吧?”此时叶修已经跑去问陈果了。

 

  罗辑正想解释,可是其它人用一副我懂我懂的表情跟话語语挡住他,这时包子还好啦好啦,小弟你跟我回去吧,要把罗辑拖回房间,众人用着像是在看一对即将洞房的新人一样,眼神充满了暧昧与希望。

 

 

  罗辑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如果现在有把刀,他真想自杀,或是杀了包子以示他的清白,虽然依他的武力值,他也只能做到前者啦。

 

(完)


评论(12)
热度(1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