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我有自信我是第一个占这TAG的!

 

因为看到让我意外周泽楷攻的拉郎配,跟亲友讨论的结果是,没搞上联盟第一帅都不好意思说是人气角色(X  然后  @歪優恩 叫我拉周月,我就拉了,写了一个非常短小迷你的段子剧情跟最后一个台词由他提供我好乖,快来陪我刷黄包 TAG!是说小月月是我当年全职第一个萌的角色,傲娇BOY简直就是我的菜,好希望他能再出现一下下一下下就好。

 

  那天,是跟往常一样的,月中眠跟田七等好友去聚餐,期间灌了不少酒。

  

  小吃店里放着新闻,正好拨到了荣耀的新闻,电视机里女声清晰的传来:“现任荣耀第一人周泽楷……”

 

  听到这里月中眠就不爽了,大喊着:“周泽楷算个毛!我叶神才是真正的荣耀第一人!”此话讲的大声,不少人瞪了过来,还有很多是女孩子,浅生离立刻拉住他不让他讲下去。

  “呜呜呜呜呜……叶神你到底去了哪里……”没察觉到别人的目光,明显喝醉的月中眠一说到经离开的偶像又突然哭了起来,田七立刻安慰他,拍着他背。月中眠是个死忠叶秋粉,叶秋退役那天他难过了好几个礼拜,好不容易走出伤痛,想把爱转移到叶神付出多年的队伍,哪知道继任者不给力,队伍惨遭淘汰,月中眠简直哭晕。

  “我的叶神是个盖世英雄……总有一天他会驾着七彩祥云……”月中眠露出幸福的微笑,醉趴在桌上。

 

  ※ ※ ※

 

  月中眠做了一个梦,他梦到叶神在他前面,他只要往前跑就可以看到叶神的庐山真面目了,他很兴奋。他一直跑啊跑,总算要看到叶神的脸时,一只手拉住了他,让他跑不到前面,他很生气,非常生气的往后边一看。

 

  是一张只要玩荣耀的人几乎不会不知道的俊脸。

 

  “我操你妈的周泽楷!!!!!”月中眠的大吼着从床上醒来,结果因为起来方式太猛烈,搞得宿醉的他头很痛。

  “靠……这是哪里……”月中眠揉着头,才发现这里不是他家也不是他选的旅馆,他昨天跟田七他们吃完饭应该是要回他住的旅馆,这里到底是哪里!?

  “呜……”这时月中眠旁边传来一个陌生的声音,床上还有依些微小的震动,月中眠这才发现自己旁边躺了一个人窝在被子里。

 

  有人!?这时月中眠注意到了,他自己竟然一件衣服也没穿,他可没有裸睡的习惯啊!

 

  喝酒,陌生的地方,没穿衣服,旁边有人。这时能想到的,只有一件事了。

 

  “拜托了,希望要长得好看啊!”嘴上念着,月中眠掀起了盖头……棉被来。

 

  里面躺着的是一只裸体的周泽楷。

 

 

 

   “靠!我跟那毛搞上了吗!!?”月中眠大吼着,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