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白色情人节贺文,还没写完,先把上章在3/14结束前发出来。亲友提醒我有白色情人节,害我忍不住写了……

原本只是想写黄少上节目时的发言让人误会他有个可爱的女朋友,原标题叫黄少天的娇妻(有够雷),结果因为我最近一直在听五月天的歌,所以就变成这样了……

带了周翔,嗯,我基本上万年带周翔的(。 

是说最近为了安利亲友周翔在写他喜欢的CP在带周翔,结果我满脑子一直有拆她CP的梗……

是说这好像是我值得纪念的黄包第13个TAG,我好开心喔。

是说明天就会知道包子跟黄少谁高了,要是包子真比黄少高12公分我就做黄包游戏!!!(说到不做到

 

  游戏疯行是一个还蛮红的,做各种游戏主题的节目,也时常会邀请各个不同游戏的电竞选手上节目。这次看准最近荣耀圈的女性粉丝越来越多,也刚好节目时间在白色情人节。透过网络投票做为参考跟各种考虑,邀请了几名男性选手参加节目。

 

  不过看到投票结果制作单位叹了一口气,投票是公开的,前三名是不能不请的,周泽楷联盟第一帅第一是一定的,叶修有多年聚集的大人气,女粉还是不少的排第二,但第三名那个黄少天是怎么回事?黄少天虽然长的也不差,但因为他话唠这一特点,女粉不多,跟他们队上的喻文洲比起来简直是天差地远。

  制作单位不知道的是,有一群无聊人士喜欢的选手眼看没希望上节目,或是特讨厌前两名的,乐于让制作单位去烦恼要怎么剪黄少天的话,于是集中票数让黄少天上了前三。

  “一个轮回、一个兴欣、一个蓝雨都冠军队,干脆就再找霸图跟微草的吧。”于是制作单位就去连系了。轮回答应的很快,但提出了希望孙翔也能一起上节目的提议,轮回想更坚固这两人的搭挡印象。制作单位倒是很乐意,毕竟孙翔靠着脸在女粉也算有点群众的。

  之后连络蓝雨,蓝雨也提出要平衡画风,所以要喻文州也去,制作单位也答应了,喻文州也是女粉群众多的。

  霸图方面,正副队比脸臭的,想着几乎都是大神级,也该找几个人气不错的年轻选手,于是找了宋奇英,微草方面则找了高英杰。

  制作单位在联系兴欣时惨遭拒绝,不过回想叶修本来就不是特别喜欢商业化的选手,这种像综艺节目的通告,想当然是拒绝了。

  制作单位思考下,兴欣是一个很神奇的队伍,一个一入联盟就夺冠的新队,不只叶修是传奇,队员们也很传奇,于是制作单位考虑下又去邀请了兴欣的两个队员─乔一帆跟包荣兴。乔一帆凭着他昔日小透明日后让人刮目相看的故事,受到不少女粉怜爱。而包荣兴……就是因为脸吗……这是个看脸的世界。

 

  ※ ※ ※

 

  节目是预录的,非直播,在白色情人节开始就开始拍了。

 

  惯例的介绍一下选手后,节目正式开始了。节目是针对女性的,当然是问了一些女孩子最有兴趣的,关于恋爱的话题,首先就是个个选手有没有被女孩子追求过的经验。 

  “当然有,追我的人可以绕俱乐部一圈呢。”按位置顺序最先回答的是孙翔,他略显得意的说。 

  “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一定是越云的一圈!”黄少天见孙翔这样得意,毫不客气的吐槽他,越云跟以前的嘉世和现在的轮回的规模差太多,虽然能绕越云一圈也很厉害了,但是这么特地的点出来,感觉就被削了一头。 

  “那你又如何!”孙翔听黄少天这么说,很不爽的回呛着。 

  “追我的人可以绕我们蓝雨三圈呢。”黄少天当然纯数乱吹,反正这事也没人会真去看。

  “是啊,追着少天的男粉很多呢。”喻文州颇有良心的澄清黄少天的不实发言。 

  “……”黄少天完全没想到队友竟然会捅他刀。

  “哈哈哈哈哈哈!!!!”孙翔大笑,其它人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主持人看气氛活络,又继续的问下去。 

  “泽楷呢?应该有很多女孩子追你吧?”

  “呃……”周泽楷犹豫着要如何回答,孙翔就把话抢过去了:“当然,追队长的人,男的有四圈,女的有十圈!”说完看向黄少天。

  “那个,粉丝的话,是不算数的……”主持人虽然一开始放纵孙翔跟黄少天乱吹,但是要是每个都讲粉丝的话,这问题还要玩吗。

  “有……几个……”周泽楷老实的回答着,然后就没继续说下去了,基本上他这样就算回答完问题了。主持人也不继续逼问他,这样只会冷场,于是继续问其它人。

  宋奇英一脸正经的说着小时候有女生递情书给他,喻文洲说着自己国中时被女生倒追的事,高英杰跟乔一帆两个好朋友都一脸害羞的说着没被追过。

 

  再继续问了几个女孩子有兴趣的问题后,问题问到女粉丝都很在意的:“有没有女朋友,还有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

 

  “……没有。”周泽楷最先被问,眼神飘了一下孙翔的方向,然后回答。

  “那泽楷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没有女朋友就是问喜欢的类型了。

  “单纯……有点笨……嗯……好像没了。”周泽楷想着想,似乎是有个具体人物在描写,在想对方的优点,最后没有想到别的于是结束。

  “泽楷这听起来就像有实际人物描写啊,是有喜欢的人了吗?”主持人当然不会没发现这点。

  “嗯。”

  “不知道是哪个女孩子这么幸运呢。”

  “呵。”周泽楷笑了笑,不多作回应。

 

  “孙翔呢?有女朋友了吗?”主持人看周泽楷似乎不想多谈,问题转到下一个人。

  “我当然是有女朋友了。”孙翔毫不客气的说道,眼神看着周泽楷,像是在鄙视他一样。

  “是怎样的女孩子呢?”

  “脸长的跟我挺般配的,就是说话不太利索!”孙翔回答着,脸长的好看这种说法被他说成脸长的跟他般配,大男人主义十足的回答方式,而且对于对方的性格也是完全没提优点。

  “女朋友有什么优点呢?”主持人又问着。

  “脸长得不错看。”孙翔回答。

  “……”主持人都无语了,可以别再提脸了吗?你只在意脸吗?

 

  “孙翔你这外貌协会的,做人怎么可以只看外表呢,重要的是内在内在内在!”重要的话要说三次,黄少天又开口了。

  “切,你有女朋友再说吧。”孙翔不屑的说。

  “我,我怎么会没有女朋友!我有了好不好!我女朋友的优点我可以讲出好几个,可爱风趣浪漫贴心体贴善解人意,你看我可以说出那么多个就是我平常有在多注意女朋友,不是只看到女朋友的外表而已。”黄少天霹雳啪啦的讲了一大堆,听起来更像在炫耀女友跟自夸。

  “我女朋友肯定比你女朋友可爱风趣贴心善解人意!你女朋友一定没有我女朋友长得好看!”孙翔幼稚的回嘴着。

  “我女朋友长的可好看呢,肯定比你的女朋友还好看!”

  “我女朋友放联盟是第一好看的!你女朋友哪有可能比我女朋友好看!”

  两人开始互相比拼女朋友的长相,主持人把事先制作的道具牌‘这里我们会剪掉,你们都知道黄少天话太多。’举了起来。

 

  最后在主持人强行介入后,才结束两人这个话题到下一题,其它人的女朋友也没问到。

 

  “问一个网友提供的问题,今天是情人节,跟恋人的时间,会希望女朋友穿什么?”主持人开始问着一些网友想问的问题。

  “我应该会带她去西餐厅,我希望她能够穿的正式点。”宋奇英连情境都考虑下去的回答。

  “围裙吧。”喻文州回答。 

  “听起来很居家呢,文州喜欢居家的型的?” 

  “算是吧。”喻文州笑着说。

   问题转到高英杰身上,又是一个无法回答的问题,没考虑过女朋友,这话没办法继续。问乔一帆也是类似的回答。

   主持人对两人都调戏了一番,然后才把话题转到包子身上。 

  “小星星的玩偶装。”包子认真的回答着。

  “小星星?”主持人不敢置信的在问一次。 

  “我们兴欣的吉祥物啊!”

  “……你要你的的女朋友在情人节时穿玩偶装?”主持人当然不会不知道小星星是兴欣的吉祥物,当年拿到冠军后,兴欣发了句,我们不要老魏当吉祥物,请大家拯救我们兴欣之‘征求吉祥物’最后决定的东西是一只叼着烟的狮子,看起来神韵颇像队长叶修的。可是要女朋友穿着布偶装到底是什么play啊! 

  “对啊,小星星是一只狮子,很可爱啊!”包子哪能明白主持人的想法,对自己这穿布偶装的想法,再度肯定了一次。

 

  “……泽楷呢?”主持人放弃拯救包子女朋友的想法,继续将问题往下一个人去。

  “……都好。”周泽楷思考了一下,回答着。 

  “是觉得对方穿什么都好看吗?” 

  “嗯……”

  “你看你看,这就是平常没在细心注意女朋友,就算是像我女朋友再怎么天生丽质,穿什么都好看,也会有特别适合他穿起来特别好看的衣服。就算没有,也会有没穿过的衣服可以让他试试啊!”黄少天又发表了长长一串的言论,也不知道到底是要呛周泽楷还是要炫耀自己女朋友,

  主持人眼看孙翔想开口,又怕他们两个又在那边我的女朋友比较可爱,于是就抢先开口问:“黄少会想看女朋友穿什么衣服呢?”

  “嗯……护士服吧。”黄少天认真的思考了下自己的‘女朋友’到底有什么衣服还没穿过。

  “是打算玩医生游戏吗?你是不是还打算说女仆装啊?”孙翔这次抢先在主持人面前开口了。

  “啧啧啧,这就是年轻人不懂的地方,我是希望女朋友能治愈我的身心,哪像你,希望女朋友对你俯首称臣唯唯诺诺凡事顺你心意,才会想出女仆装,简直就是大男人主义啊!”黄少天回嘴着。

  “什么啊,女仆装比护士服好看多好不好!”孙翔不爽了,结果之后两人又开始女仆装好看护士服好看,我女朋友比较好看。主持人只好又把『这里我们会剪掉,你们都知道黄少天话太多。』举了起来。

 

  节目算着差不多到了尾声,主持人说在最后有个小栏目,是希望大家能做跟平常不一样的装扮给大家当作礼物,衣服是用抽的,随机,大家抽一个牌子,去后台拿对应的衣服换上。

 

  然后孙翔怒吼着,他抽到的是女仆装。周泽楷是看起来有多帅就有多帅的王子装,孙翔站他旁边活像佣人,黄少天看了哈哈大笑,孙祥不爽的站的离周泽楷更远了。

  宋奇英是马褂,高英杰是巫师袍,看起来活像木恩,不忍让人怀疑有没有做签。乔一帆则是吸血鬼服,穿在他身上越显气质不合。包子是军服,很帅,如果他不说话的话。最后一个抽的是黄少天,他进去了一次,然后爆出比刚刚孙翔还要大声的怒吼,37个靠。

 

  然后黄少天终于勇敢的面对,穿了护士服出来。

  首先大笑的当然是孙翔,虽然也是女装,但他的可是正统女仆装,长裙的。黄少天穿的是穿短的护士裙加白袜,有绝对领域,还没刮的腿毛就这样可以透过白袜看到。包子则在那边哼:“小护士啊~你让我们健康~但太健康~又怕你离开身旁~”其它人听了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好你个包荣兴,看我回去不干死你再说。

评论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