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黃少黃少生日快樂!黏土人訂了

※兄弟文

※有周翔跟喻魏

※有原創角,有很多的原創角...



  黄少天带包荣兴去玩的第一天结束了。

  本来第二天也答应要带包荣兴出去,结果黄少天却赖皮,仗着包荣兴现在也没办法去H市,说自己全身酸得要命,没办法出去玩。

  「那我就帮你按摩好啦。」包荣兴竟然信了,准备要帮黄少天按摩。

  「住手啦!不需要。」

  「别客气别客气。」包荣兴说着还要去强脱黄少天衣服。黄少天力气拚不过他,身边也没有利器,就这样被包荣兴扒得一乾二净。

  只是幸好这包荣兴扒完衣服后没多做别的事,还真是乖巧地帮黄少天按摩了。

  「左边一点……再左……」有人按摩还是挺舒服的,看来包荣兴没有要做什么不轨的事,黄少天也任由他按。

  「狮子座你有什么感觉?」

  「什么感觉,蛮舒服的啊?这次换右边,右边。」任黄少天怎么想,都没想到包荣兴的猥琐意图。

  

  「叮咚——」

  「包荣兴,你去开门。」黄少天听到电铃声,指使着包荣兴。

  包荣兴乖乖地照做去开门,看见一个染着金发的男人,有点面熟。

  「黄少天那家伙在吗?」孙翔问着。

  「啊,你是之前想揍狮子座的那个家伙!怎么,现在找上门来了吗?」包荣兴明明上半身没穿衣服,却装出卷袖子的动作,一副要跟人打架的样子。

  「我是找上门来了啊?」孙翔虽然也是个神经搭错线的人,但他与是不能理解包荣兴的思维的,如果常人是在三线,孙翔就是在四线,而包荣兴则是八十八线。

  「我是不会放你过去的,要见狮子座前,得先打倒我!」包荣兴企图用他的大块头挡在门前。

  「包荣兴你个傻逼让你开个门又在闹什么?」黄少天听见包荣兴在外面跟人吵闹的声音,立刻钻出来。

  「黄少天,你……」孙翔看见黄少天也跟包荣兴一样光着上半身走出来,瞪大了眼睛,「不好意思,打扰了。」

  孙翔转过身准备离开,觉得自己真是机智又体贴。

  「等等等,你这臭小子是不是误会了什么,给我回来!」

  

  「真是的,我们两个是兄弟,怎么可能会发生你想的那种事。」为了解除孙翔的误会,黄少天又拿出了兄弟牌。

  「又不是亲的,电视剧不是也常有,恶魔在身边、橘子酱男孩之类,再说他不是你初……」

  「孙翔来,我请你喝茶,你看这茶包很贵的。」就算包荣兴也知道自己是黄少天初恋,但黄少天还是不希望有人来提醒他。

  「你十一长假都没有出去吗?」

  「我们两个昨天一起出去了!」明明孙翔视线是对着黄少天,在一旁的包荣兴却率先回答了。

  「喔……约会啊。」

  「才不是这样,不过就是哥哥带着弟弟出去玩而已!」黄少天极力反驳着。

  「不错啊,恋爱很顺利……」

  「你发什么神经,跟周泽楷不顺利吗?十一长假他去找女朋友旅行吗?」平常气焰嚣张的孙翔一下子失了平常的气势,怎么想都只剩这个原因了。

  「去旅行还好呢,那女的住来家里了。」

  「真惨,哈哈哈哈,你每天都要看他们晒恩爱,好惨好惨。」黄少天十分没良心的大笑。

  「所以,反正你们这里少一个人,暂时借我住吧。」

  「才不要,有你在的话……」

  「也是,喻文州不在就是你跟你初恋爱的小窝了嘛,算了,我也不打扰了。」孙翔看了眼黄少天跟包荣兴,他待着也只能被另外两个人放闪,无视黄少天大喊着才不是初恋,孙翔还是赶快走了。

  

  「对了,黄少天,你跟Aaron还有联络吗?」

  「怎么可能,我还没忘记我手上缝了三针。」黄少天想着就来气,Aaron是他的前男友,分手的时候发了神经,给黄少天刺上了一刀,把他弄进监狱了才消停。以前常跟黄少天去gay吧的孙翔,自然是认得这人的。

  「我们常去的那间,有人说看到Aaron人了。」丢下这句话,孙翔离开了。

  「谁是Aaron?」包荣兴问着。

  「这事情不关你的事。」Aaron是黄少天的前男友,这种事情他可不想让包荣兴知道。

  「别人都能知道你的事情,但是我不能知道吗?」

  黄少天没想到包荣兴这次这么不好混过去,还因此好像不太开心,孙翔这货每次登场都是来给他惹麻烦的吧?

  

  ☆

  

  结果原本愉快的十一长假在两人间险恶的气氛,谁也没提过要再一起出门了。

  又到要开始整间房只有包荣兴每天上学的日子,他打荣耀打得过头,原本自己说好的三天开始做作业,被他拖到前一天晚上才开始,于是隔天就看到满脸惨灰的出了门,黄少天幸灾乐祸的大笑着。

  包荣兴痛苦的回校上课,急忙赶出来的作业,被教授批评了好一顿,说什么凭他的才能怎么会画出这样的东西。

  再两个月后,学校是校庆,美术系会办个展览,虽然很少有大一生的作品能够展览,但教授还是希望大一生能稍微努力下,拚一下这次机会。

  「没有限制主题的话,谁知道要画什么啊。」

  「画我家的猫好了。」

  「那个算裸体模特吗?」

  「哈哈哈,大一还没画过裸模,要不要干脆拜托妳男朋友给你画一下啊。」

  「把他的小JJ公然曝光在大众之下,对我来说也是个惨剧。」

  美术系的女孩子不像大家所想的充满艺术气息,反而因为女孩子很多而口无遮拦。

  「裸体模特……」混在一群女生里的包荣兴说着。

  「包子,你想不想当裸体模特,大家的作业就靠你了。」听到包荣兴这么说,有比较豪迈的女孩子就跟他开着玩笑。

  「你们说,狮子座会不会愿意当裸体模特……」完全无视着女同学的话,包荣兴问着。

  「你要找黄少天当裸体模特?别开玩笑了吧,你还不如拿个全身镜自己照着画吧!」爱好肌肉的女同学,对包荣兴这么说着。

  

  ☆

  

  「你别乱开玩笑了!裸体模特,你爱画的话不会自己拿个全身镜自己画自己啊!」黄少天没想到包荣兴跟他冷战多天,竟然跟他的第一句话是这个。

  「杰克跟萝丝就是这么相恋的啊。」

  「那我更不要了!再说杰克不是为了保护萝丝所以死了吗?」

  听到黄少天这么说,包荣兴停顿了一下,然后把素描本递给黄少天:「要不狮子座你画吧!」

  「你这小子是想着要我死吧!臭小子!」黄少天十分愤怒的拿着素描本追着包荣兴打。

  包荣兴还以为黄少天跟他打闹着,没有特别阻止他,任他追着打。

  「你们两个小……」担心两人太吵,吵到邻居的喻文州刻意出来提醒,结果包荣兴一个不小心撞上他,把他手上的茶给打翻了。

  黄少天跟包荣兴尴尬的看着喻文州脚下那滩茶。

  

  「我们去买饮料。」赶快把地板清理干净后,黄少天拉着包荣兴出门。

  「叫外送不就好。」

  「你不懂啦!」黄少天赶紧拉走包荣兴,让他不要再多废话了。

  「队长生气可是很可怕的。」出了门后黄少天这么讲。

  「那要赶快买回来给他吗?」包荣兴蹲下去要把鞋带系紧,准备用力的跑。

  「不,还是去远一点的吧,混久一点再回去。」

  于是黄少天跟包荣兴两人跑去离家里有点距离的饮料店,排了下队,买了三杯奶茶。

  「包荣兴,别这样把茶晃着!」包荣兴很热情的说他要提饮料,于是黄少天便让他提了,结果这家伙走路手摆动的幅度太大,让黄少天很是担忧。

  「这不是手摇杯吗?」包荣兴说着手还是继续晃。

  「手摇杯是放在调饮杯里摇的!谁给你放在塑胶杯里还再晃的,你是想再回去重买吗?饮料给我!」黄少天从包荣兴手中抢过饮料。

  「还给我啦,狮子座你这种弱鸡怎么可以拿重物呢?」包荣兴说着又想抢。

  「才不还你呢。」

  

  「少天。」两人一路争吵着,结果前头有人喊着黄少天的名字。

  「……你是谁啊?不熟的话别没事这么亲热地喊着我名字。」黄少天看着眼前的人,剪的很短的黑发,脸是还行,但打扮得很老土的男性,自己对这样的人没印象。

  「不是吧,你竟然不认得我了,好无情。」那人原本挂在嘴上笑容一下变得狰狞。

  用这语气说话的人,黄少天反而有点印象了:「你是Aaron……你来做什么?」,早听过孙翔的预告,黄少天并不是太大惊讶。

  见到黄少天认出自己来,Aaron可怕的表情一下就消失了,反而变的满面春风:「果然少天你还是记得我的,我好高兴。」,Aaron开心地说着,还想攀上黄少天。

  「等等等……你是谁!」没想到包荣兴一马当先的挡在了黄少天前面。

  「你又是谁?」Aaron反问着,眼神不善的怒视着包荣兴。

  「我是……」

  「他是我一个系上的学弟!」黄少天先拉住了包荣兴,他很清楚自己前男友是什么样的人,怕包荣兴一不小心激怒他而受伤。

  「学弟……?」

  「是学弟没错,我们系上还有活动,改天再连络你!」黄少天立刻拉着包荣兴,「快走啦,等等会长嫌饮料太晚就会生气了。」

  「咦?鱼哥什么时候……」

  「快走!」

  「少天……」那个Aaron似乎还想讲什么,但黄少天立刻带着包荣兴跑了。

  黄少天觉得自己应该是要烧香拜佛,怎么老是在逃跑,还带着包荣兴跑,也许是包荣兴带煞,才遇到这种衰事。

  跑了一段距离后,黄少天才放开包荣兴的手停下来。

  「呼……呼……幸好他没跟过来。」黄少天回头看,没有看到Aaron的身影,让他很是安心。

  「狮子座,那个人是谁啊?」包荣兴这问题让黄少天惊了一下,没想到前有虎后有狼,才刚回避掉Aaron,又遇到避不掉的包荣兴的问题。

  「这不关你的事。」

  「怎么又是不关我的事……啊!是你上次跟姓孙的说的那个,他到底是谁?」没想到包荣兴那记不住事的脑袋,竟然还把Aaron的名字给记住了,让黄少天很是震惊。

  「……他是我前男友。」黄少天想,只能把真相告诉包荣兴了。

  只见包荣兴听到男友这两字,像是瞬间石化一样,手一松,啪擦一声,整袋饮料都翻倒在地。

  「包荣兴!饮料!」黄少天大叫着。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