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兄弟文

※有周翔跟喻魏

※有原創角,有很多的原創角

※參考網路上的旅遊行程= =


  包荣兴正看着镜子前的自己。

  虽然有着不错的外表,但包荣兴并不是特别爱打扮的人,他总是穿的很随性,有时候还会被人说沙马特,但幸亏他的高颜值帮他hold住。

  此时的包荣兴难得的要精心打扮,因为今天黄少天要带他去玩的日子,这在包荣兴脑袋瓜里四舍五入就等于是约会。

  

  包荣兴说了不会放弃,那就是真的不会放弃。他计画要把增加黄少天的好感度,最好好感度高度报表,把黄少天抓在手里,包荣兴很明白自己的优势,黄少天这人最喜欢包荣兴哪里?那自然是包荣兴的外表,要不然也不会轻易地就一见钟情了,于是包荣兴决定今天要好好的打扮一下,发挥自己的颜值优势。

  黑色背心,常穿,没有惊喜感,丢掉。

  牛仔外套,平凡,穿了不惊艳,丢掉。

  包荣兴挑来挑去,好险他的衣柜不大,很快就挑完了,他挑了几件自认是很好看的衣服跟配件,包荣兴穿搭在自己身上,转了转圈看了一下毫无缺陷,于是兴冲冲的走出了房门。

  

  一出来,黄少天早就换好衣服正在等包荣兴,一看到他出来,两眼瞪直的直盯着包荣兴瞧,正当包荣兴觉得自己的战略奏效时,黄少天说了一句:「你傻逼吗?虽然过了夏天,但今天的上海很热啊,你想穿这样出门?这是西装吧?」,黄少天拉着包荣兴的布料研究材质,露出嫌弃的眼神。

  「还好吧,不会很热啊。」包荣兴感受下现在的气温觉得还行。

  「你现在人在室内当然觉得还好,你去外面看看,现在还早,等到了中午你就知道了,还有现在上海人肯定多,你不一会就可以被蒸成熟包子了,我们都不用去南洋吃小笼包了。」

  包荣兴想着前两天中午出门的天气,确实如黄少天所说,只好灰溜溜的回房间,把他视为决胜服的衣服脱下来,换上清凉方便的衣服。

  

  「这他妈的人也太多了吧……」没想到打车到了田子坊,包荣兴第一句话是这个。

  「都跟你说十一长假人一定多了,你还一定要人带你出来玩。」

  黄少天正想十一长假的人潮应该能打消包荣兴的兴致,结果没想到包荣兴反而贼心不改,凑到了黄少天旁边,将自己右手伸向黄少天的左手……

  「你想干嘛?你臭小子别趁机想吃我豆腐啊。」啪一声,黄少天当然是把包荣兴的手甩开了。

  「人很多,要是走丢了就不好了。」

  「我靠靠靠!会走丢的人是你吧!你小子从小到大走丢迷路多少次了,每次都还要我去找回来!」想起包荣兴从小到大去哪丢哪,甚至在黄家时还因为房子太大而迷路。

  「我又没说是谁会走丢,既然你带我来,那不就应该是你要带着我走吗?要是我走丢不是很麻烦?」

  黄少天竟然觉得包荣兴的话还挺有道理的,这一定是地球有毁灭的前兆:「两个男人牵手……」

  「两兄弟之间牵手也没怎样吧。」平常爱打兄弟牌的是黄少天,可此时包荣兴也打出了这张牌,黄少天被他打得有点慌,就这么傻住了,任由包荣兴牵上他的手。

  

  「狮子座,我要吃那个。」

  「我要那个。」

  「那个那个,还有这个……」

  「够了!你是想一路吃到尾,把整个田子坊给吃干净吗?你能把你的目光放远一点,感受一下这里人文气息吗?」对于包荣兴一路吃到底,黄少天十分有意剑。

  「补是泥说要包吃抱住吗?可是……」

  「你先给我把食物都吃下去再说话!哪有人一边跟人讲话一边吃东西的!」包荣兴要说话前还先把一整颗包子给塞进嘴巴里。

  包荣兴听话的快速吃完,然后说了:「你说包吃住睡,可是在S市玩你根本不用提供吃住睡啊,所以我要尽量的吃多一点才能回本。」

  「你想吃够回本也不用这么狂塞吧,你以前有吃这么多吗?」黄少天开始回想包荣兴以前的食量。

  「狮子座,我现在是大学生了。」

  黄少天听他这样讲才惊醒,确实自己的资料已经太老旧了,他脑海里还是那个会跟他一起出去玩的小学生包荣兴具备的食量。

  

  之后包荣兴乖乖地听黄少天的话,不继续一直吃了,结果他一路上就是看到一些小玩意儿就让黄少天要买给他,黄少天一开始顺了他的意,结果包荣兴手上的东西就跟刚的食物堆积的一样多,而且还是不带消耗的。

  「包荣兴,我们还是去吃东西吧。」黄少天决定打断包荣兴手上战利品增值的速度。

  因为到处都是人,黄少天随便找个有空位的餐厅,是随处都能吃得到的西餐,可是包荣兴却没有很介意,他点了像是故意恶整黄少天的份量,可是他却吃得干干净净。

  早上跟下午的时间都花在田子坊,傍晚的时候两人打车去豫园。

  到豫园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了几分,夜晚的时候,打着的灯显得建筑更有一种别样的风情。

  包荣兴来这里似乎兴致比较高,疯狂的自拍,一下拍这一下拍那,少了那些零食跟小东西的花费,黄少天很是开心。

  只是因为太过开心了,黄少天一下子没有想太多,顺着包荣兴的意跟他拍了好几张照。

  结果就见在歇息时,包荣兴拿着手机正打算把照片发网上。

  黄少天想自己可不想把自己跟包荣兴和乐融融的照片发在网路上,很快地立刻把包荣兴的手机抢过来:「你拍照上传前有问过我吗?没问过就发人照片也太没礼貌,我是这么教你的吗?」

  「狮子座你什么时候教过我了啊,把手机还来。」包荣兴要去抢,但黄少天却立刻蹲下,把手机护得死死的。

  「我看看你拍了什么,不会给我拍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吧!」黄少天速度很快的阅览了一下,包荣兴的相簿。很多都是刚刚一起拍下来的,再往前翻,有刚刚看起来像包荣兴再瞎拍的照片,仔细一看,都有黄少天入镜,张数还不少,看着就是刻意拍的:「你小子竟然偷拍!太变态了吧。」

  结果没想到此话一出,这里一堆人的视线朝这里过来,吱吱喳喳地讨论着,而且感觉也有些愤怒的在搜寻什么,

  黄少天一下明白是刚刚自己的话引发了众人物会,大家正在找一个不存在的偷拍色狼,要是等会被大家发现这只是一场误会,黄少天不觉得紧张的群众会这样轻饶他。

  「快走。」黄少天推着包荣兴。

  「干嘛?我那边还没逛过呢。」

  「快走啦,少在那边废话了。」黄少天赶紧拉了包荣兴的手要跑,在磨蹭下去可就不得了了。

  包荣兴向来是顺从的人,黄少天要拉他他自然是乖乖地跟着他跑。

  

  黄少天逃了一段路,眼看这里没人再继续瞧着他们,赶紧停下来。

  黄少天这薄皮嫩鸡,跑了一下当然是累得气喘吁吁,好一阵子就顾着喘气,好不容易舒缓过来,却感觉到自己原本握着什么东西的手,一下子不见了。

  「包荣兴!」黄少天喊着,这小子不会是又迷路了吧!。

  「我在这呢。」一股冰凉靠在黄少天的脸上,往那看是包荣兴拿着冰镇过的饮料。

  「我们逃得要命,你就先给我去买饮料?」

  「我看你累了呢。所以去买饮料给你啊。」包荣兴满脸无辜的说。

  「跑累的时候喝冰镇的会出人命的!」嘴上这么说,黄少天却也接过包荣兴的好意。

  「狮子座你说我们这样跑像不像落跑新娘,一起私奔去。」

  包荣兴这句话让黄少天喝到一半的饮料喷出来:「谁跟你落跑新娘,谁要跟你私奔啊。」

  黄少天嘴上这么讲,心里却也不小心被包荣兴这话感染了。

  如果自己要逃到一个远离过去的地方,为什么不干脆带着包荣兴一起逃跑呢?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