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有周翔跟喻魏

※有原創角,有很多的原創角

※終於揭露本文最雷的設定了(x


  「少天真难得,你一大早就在洗澡。」喻文州一大早就看到黄少天从浴室出来,头发还是湿的,手上还有一点水气,就看出他刚刚是洗澡了。

  「因为全身都味道,不得不洗。」黄少天刚起来,闻到包子的酒臭都熏的自己满身都有味道了,实在受不了。

  「要是太热的话还是把冷气开强点……」喻文州本想是因为太热一晚上的汗味太臭了,结果发生了一件令他讶异的景象。

  「早啊,狮子座、鱼哥。」包荣兴搔着头发从黄少天的房间走出来。

  自己好好的房间不睡,跑到别人房间睡就够有问题了,现在再加上黄少天一大早洗澡,而这包荣兴眼下又因为太热所以穿着一件背心而已,而昨天迎新晚会玩得太过火身上留着一些学长姐留下的奇怪痕迹又更加遭人误会了,现在喻文州在脑内已经开始推演昨晚入睡后,他隔壁的房间究竟上演了什么精采好戏。

  「包子啊,我刷牙很快,你等下可以慢慢洗。」

  「哇,鱼哥你好聪明,怎么知道我要洗澡。」

  喻文州露出一副深明大义的表情笑着拍着黄少天的肩,黄少天这下就明白喻文州误会了什么,忙着想拉住人:「等等,队长,不是你想的那样,你听我解释……」

  「不不不,我明白的,不用再说了。」喻文州赶紧溜进浴室把门锁上。

  「不,你什么都不明白!队长!队长!」

  「要明白什么东西啊?」包荣兴还是一脸搞不清楚状况。

  

  「可是我早上可没看见什么学妹。」黄少天总算等到了喻文州出了浴室,在客厅吃起早餐的时候,有机会解释,讲了昨晚的前因后果,但喻文州还是一脸不信。

  「那一定是她早机会跑走了。」黄少天刚还跑去包荣兴的房间确认,学妹还真的已经不见了。

  「退一万步来说真有此事,你为什么要帮包子拒绝?」

  「毕竟包子现在才大一是个关键,我身为他的……同乡老友,受人所托应该在这方面多多照看一下,以避免他误交女友耽搁学业。」

  「少天,我没记错的话,你大一到大三一学年换一任,还因为感情纠纷上警局,你跟我说你要避免包子交女友?」

  「我交的又不是……」黄少天刚想反驳,就看到浴室的门打开来,包荣兴从里面出来就瞬间闭嘴。

  「学姊走了吗?她昨天不是在我房间睡了?」洗过澡后包子的脑子清醒点了,对昨晚的事依稀有点印象。

  「她人走了,你以后也别跟她靠太近了,她应该对你有意思。」黄少天故意把杯子高举,让对面的的人都看不清楚自己的表情。

  「当然啊,学姊是我女朋友。」

  包荣兴这话让黄少天手抖了一下,差点让杯子掉在地上:「女朋友?你跟她认识才多久?」

  「昨天迎新才见面吧?你们认识多久?交往?」黄少天不敢相信。

  「见第一面就能求婚,认识一天就不能交往吗?」包荣兴说这话让黄少天一下脸就红了,这是单纯的问句还是唰自己呢?年少无知的第一次见面就跟包荣兴求婚的人不正是黄少天吗?

  黄少天被包子这话堵的说不上来,这包荣兴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接着又补了句:「狮子座你不想我跟她交往吗?」

  黄少天琢磨下怎样说比较不会种了包荣兴这种低级的套,结果又把刚才对喻文州辩解的那套给搬了过来:「你现在才大一,正是关键的时刻,要是耽搁了学业怎么办?好不容易才考上大学,还是好好读书吧。」

  「我跟她交往只会交一个礼拜,能耽误多少功课?」

  「啊?」

  「你们迎新的惩罚游戏玩这个啊?」黄少天还在那不解,喻文州倒是一下就明白了,正常交往还约定期限?那肯定只能认为是迎新上的惩罚游戏了。

  「也还好?反正一周的话最多就牵个手,亲个嘴……」

  「玩个惩罚游戏你还想要占些便宜啊?」黄少天的语气充满不齿,可他真正在意的可不是这档事。

  「要不你跟我说跟她分手,那这样我就会乖乖听话。」

  「跟她……」黄少天想说这么简单,本来就想要直接下命令的,但想想不对,看到包荣兴一脸期盼的样子,黄少天思索这小子又想搞什么鬼,感觉包荣兴要跟人玩这惩罚,肯定不会多大在意,现在却一副迫不及待要分手的样子,着实奇怪,到底这是在做什么呢?

  不一会黄少天想到了答案,这才想幸好自己才思敏捷,这包荣兴哪是想分手,这是非要自己反出分手,显得自己很重视包荣兴的样子,从这点感到满足。

  「你爱分不分,关我什么事。」黄少天一明白当然是不干啊,黄少天要这么容易就给糖吃,包荣兴这种傻瓜脑袋还用得着这样找糖。

  包荣兴只好失望的继续吃着他的早餐。

  

  「头好痛,头好痛。」吃完早餐差不多该穿穿衣服赶紧出门的包荣兴,忽然抱着头大喊。

  虽然喝这包荣兴昨晚就一副喝高的样子,宿醉翻车倒是不让人意外,但明明刚起来时还一副生龙活虎的样子,现在却在那里一副不行的样子,黄少天觉得他明是在装,因此完全不想关爱他,无情地说着:「痛就痛呗,让你不会喝还喝了这么多,喝到差点失身,你活该!给我乖乖去上课,才开学第二天就想课,你活腻了吗?」

  「呜呜呜,狮子座好无情。」

  喻文州给黄少天使个眼色,可黄少天视若无睹,无奈下:「柜子里有放解酒剂,你试试看吃了会不会好一点。」,本想让黄少天刷这个好感,哪知道对方并不想领这情。

  「谢谢鱼哥……」包荣兴哭丧着脸,跑去柜子拿了解酒剂。

  

  被黄少天这样勒令,包荣兴只好乖乖的去上课,可大学四年级跟他这大学一年级的新兵蛋不同,此时喻文州正不知道在跟谁聊着QQ,而黄少天正开始刷着他的微博,让包荣兴离去的背影看着特别哀怨。

  黄少天的微博关注的人很多,互粉的却少,其原因之一就是其话唠属性太过可怕,其一天微薄的条数,看着极像个营销号,不一回他已经达成转发十条微博,并且每个微博都发表了数百字感想,让那些少数关注他的人发出了哀号。

  想着发完微博也累了,黄少天换开下QQ看看,却没想到整个讯息爆炸,一堆朋友私讯着他,没想到还有周泽楷。

  周泽楷这不爱说话的私讯自己到真是让黄少天好奇,第一个就打开周泽楷的视窗。

  「黄少天,你小子动作挺快啊,还翘人墙角,你连在感情上也要当个爱抢怪的机会主义者?」

  这语气不像周泽楷的,跟周泽楷要好的人?江波涛不会这样说话,这个看来是被自己封锁的孙翔借别人的号来问自己了。

  黄少天回了他「干嘛干嘛干嘛干嘛干嘛干嘛干嘛干嘛?」

  结果黄少天收到了:「……」,这又不像孙翔的语气了,这看着是物归原主了,黄少天只好解除了孙翔的封锁,再往他那丢去:「干嘛干嘛干嘛干嘛干嘛干嘛干嘛干嘛?」

  这下子倒是很快的收到了回应:「学校论坛有人说你个骚GAY掰弯直男抢人男友……」

  骚GAY?骚GAY?黄少天楞是没想到他为人正直,平常打扮还被孙翔骂看着就像个直男,竟然会被人骂骚GAY?而且什么抢人男友了,到底是什么时候抢人男友了?

  黄少天急忙发了数百字跟孙翔辩驳,孙翔本就不是个废话的人,跟周泽楷熟后废话就更少了,直接甩个连结个黄少天。

  黄少天一看,竟然是他们学校论坛的帖子,在这个论坛式微的时代,只有很少数的人会混论坛,黄少天就刚好不是那类型的人,只有刚入大学图新鲜办了个号,此时要看学校帖子需要登入,黄少天试了所有自己可能用的帐号跟密码,最后好不容易才登了进去。

  标题直接就打成「有骚GAY企图掰弯直男,抢我男朋友。」,看来还真不是孙翔用词奔放,人原本就这么打。

  黄少天的视线习惯从左到右看,这下第一眼就看到发文者在论坛上标示的性别是个「女」字,黄少天这人因为其学系跟个性,极少接触到女的,基本上有接触到的女性都记得像记在笔记上一样牢,上一个让黄少天记在心上的就是昨天那奔放的学妹。

  果不其然,一看内容,是那学妹发的,其中还隐去跟包荣兴是因为惩罚游戏才暂时成为男女朋友这事,还把黄少天描述的婊里婊气的,活脱脱像是个三流都会爱情剧里会出现的恶毒女配。

  黄少天对于自己明明没介绍过自己,却能准确地以理工系大四H●T这种看似有打码,实际上曝露的一乾二净,被代入恶毒女配一角没有太多讶异。人啊,就是不能太优秀,优秀的人就会出名,出了名就常会有麻烦,黄少天在理工系的成绩名列前茅,还是魏琛的爱徒,得过多项相关比赛,此外还在S大长年举办的荣耀大赛得过冠军,就算不认得,问一下也就知了。

  黄少天看了自己被骂,怎么可能会就这样当没看见,洋洋洒洒的写了数百字要跟人开嘴仗……

  

  如果可以的话,黄少天希望这帖子不要给包荣兴看到,这小子要是看到肯定会很仗义气的帮忙说话,可这包荣兴历来跟人打起嘴仗是敌我不分的,这指不定会越描越黑,还会把两人之间黄少天想要极力隐瞒的关系给曝露出来。

  可有时候越是不想让他发生,就越会发生。

  包荣兴一个大一的,学校都还没熟呢,当然是不会去看论坛。可是帖子的主角三人就有两个是美术系的,这谣言哪可能轻易拦住,跟包荣兴短暂交往的「女友」,在二年级也是有点势力,此时到处哭诉着,整个学年的人都知道。他们系上是知道昨晚原由的,也不会像论坛上的人指责包荣兴是负心汉,而同性恋这种事,学艺术的人都各有各的古怪,同性恋在他们眼中也不算挺特别的,倒没怎么排斥包荣兴,只是会忍不住想多看他眼。

  这班上几个人都看下来,饶是粗神经的包荣兴也发现古怪了,第三节下课,他喊着:「我脸上是有沾什么东西吗?干嘛一直看我。」

  「因为你红了啊。」跟包荣兴一样是这个班珍稀的男性资源的同学说着。

  「我红了啊,要办签名会了吗?能赚多少钱?」

  「想得美,你的红是负面的红,粉都没有走路上会被人盖布袋的那种。」

  「盖布袋,谁敢盖我布袋,看我抽不死他!」

  这包荣兴的反应都抓不注重点呢,几个同学本想就这机会听有什么八卦,哪知道包荣兴这小子就在那抓错重点,嚷嚷那些枝微末节的小事。

  有个爱好八卦的女同学就这么看不下去,直接凑往包荣兴的左手边:「你啊,昨晚跟学姊发生了什么事啊,她现在在论坛上骂你跟你那个……」,女同学也不明白要怎么称呼黄少天便模糊过去,拿起手机来给包荣兴看论坛。

  包荣兴看完帖子后又看到一堆人留言骂黄少天,大喊:「这些人搞什么东西,怎么可以这样乱骂,我要骂回去。」,说完立刻霹雳啪啦的要打起字来。

  「这我的手机!要骂用你自己的号骂。」包荣兴打字很快,幸好他也想向黄少天一样打个大长篇,妹子才有机会在发送出去前抢回自己的手机。

  「好吧。」包荣兴无奈的说道,想拿起手机办个论坛号,但没人给他这个机会。

  眼见一两个都凑了上去,其他好奇这事的同学也七嘴八舌的凑上来想套点八卦听听。

  但眼见这班级的班代表冲的比其他人还快,还在包荣兴前面的桌重重拍了下,俨然是宣告这目标是她的,谁都不能抢。

  「包子啊,你怎么不说你有男朋友的事呢?要早知道我们昨天就不会安排这种处罚了。」知道跟学姊只不过处罚游戏出来的假情侣,自然是不会把负心汉这种话当真,都把黄少天想成是原男友了。而一周恋人这种处罚只不过是好玩,但很难说对方的恋人不会介意,而昨天原本想说学姊好像对包荣兴有点意思,就顺手安排让学姊跟包荣兴一起回家了,岂知会撞着对方的恋人,惹的学姊不开心,在班上哭诉着,而这些学长姐们就跑来联络她这个班代表问事来了,让班代表很是苦恼又无奈。

  「男朋友?」包荣兴很是疑惑,昨天刚多了个女朋友,哪时候又有男朋友了?

  「黄少天那不是你男朋友吗?」

  「嘿……」班代表这话,包荣兴是美的很,十分想应承,只是包荣兴素来是个听话宝宝,黄少天不让乱说话,就真的不乱说话,「他不是我男朋友,就是我室友。」

  「室友,只是室友?」班代表鄙夷了一下觉得这借口太烂了。

  「还是同乡……」班代表继续鄙视,包荣兴只好在加句,「打小就认识的好友。」,黄少天说偶尔可以说是从小认识的好友,包荣兴这下就这么解释了。

  「好友……恋人未满的那种。」

  「别瞎说,狮子座只喜欢女的。」包荣兴知道这话传出去,黄少天一定计较着。

  「喜欢女的?他这么跟你说?」班代表听到这话有些惊讶,还忍不住想笑。

  「是啊。」包荣兴不解,喜欢女的是大多人的性向,这有什么好笑的?

  「你如果不好那口的话那你可要小心了……」班代表觉得这黄少天刻意隐瞒多年好友,肯定是另有企图,看这包荣兴呆头呆脑的,一定会被人骗进套的。

  黄少天这人的八卦还是比校草跟不输校草的帅哥的八卦低调点,知道的人较少,可这班代表今天已经收到无数学长姐的骚扰,其中也透漏了一些讯息。

  黄少天这人大三上学期曾经上过警局,当是手被人划伤,有传闻说划伤他的人是个男的,其原因是因为情感纠纷。而这黄少天有时候又有人看见跟孙翔混一起呢,不少人都猜测黄少天其性向跟他的性别一样。

  包荣兴听完这些话,脸色沉了下来。

  班代表本只是想给包荣兴提个醒,没想到这家伙的脸色这么难看,莫非是过往以为是兄弟情的回忆已觉得被沾污?

  只见包荣兴用力的拍了下桌,然后拿起包要往外走。

  「等等!等下还有课呢!要扁人不急啊!」包荣兴哪里听他的话,只见一溜烟就没看见身影了。

  

  ☆

  

  黄少天的嘴仗这一战明显有点困难了。

  眼下帖一热,黄少天跟包荣兴被扒出的讯息就越多,起码有人说出了室友了,还有人把黄少天是个富公子的事也提了,这让黄少天眼皮跳了跳,也不知道S大有没有其他很多老乡,那些多半对黄少天跟包荣兴的关系都清楚,黄少天不是很想让人知道那样的复杂状况,于是只好放弃减少帖子被顶上来的风险,回房里拆下刚好刚刚快递送来的包裹。

  就在黄少天刚回房里,就听到钥匙声,琢磨奇怪,喻文州跟自己的课是一样的,这时间点应该不会出门,吃的叫外送就好,难不成是包荣兴这小子逃课了,于是出了房门看到包荣兴正走进来,刚要开口开骂,哪知包荣兴一两个箭步,气势汹汹的很快就走到黄少天房门前,用力一推,把黄少天整个人推进房里。

  「臭小子,你做什么啊你!」黄少天这回是真的火大了,怒视着包荣兴。

  包荣兴没回话,把门关了起来还锁了起来,这让黄少天感觉到不妙,包荣兴这人平常哪里会做锁门这么细心的事,这下锁了门哪里有什么用途,肯定是要干坏事。

  「狮子座,你喜欢男的?」

  黄少天没想到包荣兴这么大阵仗竟然是要问自己这件事情。

  黄少天并不觉得自己的性向可耻,若是其他人问的话肯定坦白了,可包荣兴就不一样了,小时候玩两小无猜的对象,到了大一点,发现情况不对就以自己小时候误会了,其实喜欢女的敷衍过去。

  要是现在知道黄少天性向为男,包荣兴肯定会来为难。

  黄少天沉默已对,见黄少天不说话,包荣兴直接近身了。

  「喂!你想干嘛!」一看就知道包荣兴来意不善,黄少天当然不是不想防备,只是没那能力防备,真人PK他没太多经验,首先只好先挡住脸,哪知包荣兴根本没想揍他,又就刚刚手的动作,一把把黄少天推往床上。

  「你想干嘛!?」机制敏捷的黄少天发现这情况好像不是他想的打架`,惊呼着。

  「问你的身体就知道了。」包荣兴整个人压上黄少天,这下还不明白包荣兴想干什么,黄少天就不是黄少天了,「我靠靠靠!强奸是犯法的!你小子快住手。」

  这种言语对包荣兴哪里有用,继续干他想干的事情,黄少天想推开,推不动,脚不断的踢,在包荣兴看来跟死鱼的挣扎没有两样。

  包荣兴的真人PK能力是远超于黄少天的,黄少天虽然可以高喊一声救命试试隔壁房的喻文州会不会来救他,但让人看他跟包荣兴两个人衣服凌乱的迭在一起,黄少天是想都不想。

  只好苦口婆心的恳求着包荣兴,包荣兴却一点都不像有在听的样子。

  包荣兴啃着黄少天的脖子,长长的头发搔的黄少天有点痒,黄少天的上一早就被脱了,裤子也被扯到一半,就剩内裤死死挣扎着,让黄少天越来越感到恐惧,说什么都要阻止包荣兴。

  可打也打不过人,能怎么办……或许是老天要帮他,黄少天此时摸到了足以救他的东西。

  

  「咻!」黄少天手拿着什么东西朝包荣兴划去,向来有丰富PK经验的包荣兴赶快躲开,从黄少天身上起来。

  只见黄少天手上拿着美工刀,刚刚为了威吓包荣兴,划掉了他一截头发。

  包荣兴看到黄少天拿刀对着他也是傻了。

  「给我退下去,不然我就不客气了。」

  「区区美工刀吓不倒我的。」包荣兴什么大场面没见过,这一把美工刀对他来说不足为惧。

  「那这样好了。」黄少天美工刀不对着包荣兴,改对向了自己。

  这是拿自己的安危来劝包荣兴住手,黄少天知道这对包荣兴十分有效,只见包荣兴不只往后退还从床上爬起来了。

  黄少天松了一口气,总算可以解脱了。

  「你就这么讨厌我吗?甚至到要自杀。」

  黄少天想要回答是,断了包荣兴念想,可是迎面看到的却是包荣兴哭的难看的脸。

  看到这张脸,黄少天哪好意思说谎:「我不讨厌你,但是我这辈子不可能答应你。」

  「为什么!你喜欢我,我喜欢你……」

  「要我把话说那么白嘛?我们是兄弟!兄弟!社会再开放接受同性恋,都忍受不了兄弟恋。」

  「我懂了。」包荣兴看起来乖巧的准备要离开了,正要开着门时,爆吼一句,「兄你妹的弟,整天到晚叫人别喊,结果搞半天,你自己是最拿这当回事的!」

  包荣兴出了房门很快就不见人影了,随即听到大门又关上的声音,想来是包荣兴难消心头之气又跑出去吹吹风了。

  

  黄少天想着包荣兴的话很是郁闷,这要能不当一回事,他早不当一回事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