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有周翔跟喻魏
※有原創角,有很多的原創角
※這是一個很雷的ooc文...



  孙翔投下震撼弹,让黄少天当机了好一阵子,自己却一通电话被人叫走,看他雀跃的脚跳的,九成九一定是周泽楷。

  跟孙翔道别后,这话题还是在黄少天跟喻文州两个人之间延烧着,消息太震撼了,让向来厚道的喻文州忍不住在此时追问这事儿:「我没怎么看过你前任跟前前任,我倒没孙翔发现的这么快……所以,跟自己初恋住在一起是什么感觉?」

  「别提了,这就是我人生最大的错误,初恋是阿猫阿狗都不该是包荣兴这货。」

  「你对他已经一点意思也没有了吗?但你的好几任都是那种类型。」想到之前黄少天缠着问自己的恋爱话题,喻文州忍不住早回报下。

  「那只是因为刚好我就是喜欢这种类型这种外貌!」

  「可是孙翔说你说过是找长的像初恋的。」

  黄少天没想到以前无意透漏给孙翔的事,竟然会在此时拆他墙脚,堵的他话都说不出来。

  「……我是对他还有一点点,一点点残留的好感,但我绝对绝对不会跟他建立任何恋爱关系。」

  「为什么?你们现在可是如恋爱喜剧一样的关系,我不会介意的。」初恋成室友,这近水楼台近得比别人更有希望。

  「我跟他之间的问题不少,老实说我从我懂事之后就不觉得我们之间有可能可以建立成恋人关系。」

  是的,黄少天一直喜欢包荣兴,但不可能跟他发展成任何的恋爱关系,这种事,在他很小的时候就明白了。

  话讲得明白些后,喻文州也没继续追问,两人下午有共同的课,上完之后,就顺手买了吃的回家。

  

  喻文州跟黄少天进门后在厨房洗完手,顺便把外带的东西从袋子里分开,倒到免洗碗里,装完自己的那份,黄少天顺手也把包荣兴的那份也装好。

  「那家伙怎么还没回来啊,大一的课有上到这么晚吗?」吃完面的黄少天看了下时钟,这时间早就超出了大学最后一堂课上完回来后的时间了。

  「可能是跟同学去吃饭?不然打个电话去问问看?」

  「不是很重要,发讯息……」黄少天才刚要开口拒绝,却没想到喻文州已经迅速的拨通了电话,还把手机传给黄少天。

  「喂,鱼哥,找我有什么事?」

  「是我,你小子怎么都这个点了,人还没有给我回来?」

  「是狮子座?我们系上今天有迎新晚会,我正跟学姐待在一起,啊,有人叫我,我先挂断了。」

  「这小子要去迎新晚会不会早点讲啊,真是的……」黄少天刚刚听到电话里有女生很亲热的叫包子名字更是一肚子火了。

  「包子应该蛮受女生欢迎的。」没想到喻文州的耳力也很好,似乎也听到了,还特别指出这件黄少天不想面对的事情。

  「一碗面果然不够吃,竟然包荣兴这小子没有要吃,那就归我的了。」黄少天故意转移话题,将另一碗面也端到了自己面前。,开始大吃特吃了起来。

  

  两碗面实在是太撑了,导致黄少天决定今晚晚晚一点睡,先让面消化些掉。

  大概是十一点的时候,黄少天觉得面已经消化了大半,想要不要准备去睡觉还是再继续他的论文,看了下隔壁房,想起包荣兴还没回来,这小子很常忘了带钥匙,为避免睡梦中被惊醒,黄少天决定要先不睡等着他。

  喻文州倒是没这闲心,早早就进行他规律的健康睡眠,黄少天一个人坐在客厅打着游戏,他进了觉得可以短时间结束掉的竞技场,结果打了一场又一场,黄少天还是没看见包荣兴回来。

  十二点、一点、两点……本想着自己明天早上没有课,但再这样等下去,也太伤身了,黄少天打给包荣兴的电话,他也完全没有接通的意思。

  「都要三点了还没有要回来?这小子在摸什么东西?他是大一生,难道明天不用上课吗?」黄少天看着电脑上的时间,他竞技场的分数已经刷的贼高了,时间也越来越往三点去了。

  幸好在还没三点的时候,就响起了铃声。

  黄少天赶紧去应门,一打开门就看到包荣兴整个人醉醺醺的说着醉话,旁边还有一个长的很漂亮的女生扶着他。

  黄少天看他这个样子就想骂人,但又注意到旁边还有不认识的女生,只好憋住。

  「你可以帮我扶着他吗?」那女的问着。

  黄少天乖乖地照做,他扶住了包荣兴空着的另外一只手,扑鼻的酒气朝他而来,让黄少天差点骂出脏话,但又碍于还有不认识的人在现场,他只能憋住。

  「他的房间在哪里啊?」只见女生没有要放手,似乎还很好心的要帮忙把人副进去,这包荣兴个头也不小,黄少天一个人背也挺吃力,于是便接受了她的好意。

  好险包荣兴的房间也蛮近的,很快就到了。

  「门锁着吗?我刚刚翻了他身上都找不到钥匙……」女生看到包荣兴的房间门关着便问着。

  「不用钥匙,这小子肯定不会锁门。」黄少天说着,果然门把一转,门就能打开了,把包荣兴丢上床后,黄少天想着自己可以功成身退的去睡了,就见那女生拉开了一张椅子,就这么坐在房间里。

  黄少天觉得这女的就这么待下来很不好,想了下应该是迎新的参加者,应该是一二年级,最小的概率也是三年级,大四生才懒得去迎新活动:「学妹啊,这么晚了早点回家吧。」

  「都这么晚了也没车回家,我就睡这里就好了。」学妹跟黄少天说话的时候,眼神一点都没有移到黄少天身上来,反而是紧紧的死盯着包子,黄少天有预感,要是自己现在出了这个房门,今天就有颗包子要被人吃干净了。

  毕竟奶奶都要自己照顾包荣兴了,总不能包荣兴大学一年级就搞出什么意外来,黄少天想了会:「要不学妹你睡包子的房间,包子去我房间睡好了。」

  「学长不用麻烦了,我在这边看着包子就好了。」黄少天听着觉得莫名来气,感情这女的估计才认识了一天,现在就把自己放在比黄少天更亲近包荣兴的位置了。

  确实要把包荣兴搬去自己房里是挺麻烦的,但黄少天想想再这样拖下去不好:「没关系没关系,你一个大姑娘家的,还是早点休息吧,现在都三点了。」

  「不用了,我跟包子在一起就好。」

  黄少天吐血,他都把话讲得有些明的,这女的还是坚持不得手不放弃啊,现在的女孩子都这么大胆了吗?

  眼看自己怎么说都没有用,黄少天只好直接捏了包荣兴的小腿,让从头到尾不知道到底睡了没的包荣兴清醒点。

  「好痛!狮子座你干嘛?」

  「起来,去我房间睡。」

  「啊?」结果听到黄少天的话,包荣兴还是傻楞楞的一副没听懂的样子,黄少天只好在拍他一下,「好痛,狮子座你干嘛打我。」

  「我问你要不要去我房间睡,还是你要留在房间里跟学妹一起睡?」

  「当然是去你房间睡啊,男女授授不亲的。」幸好包荣兴在醉的时候还懂这道理,从床上爬起来,一个踉跄,差点要跌倒,黄少天赶紧抓住他的手。

  「你这小子真是的,老给我搞这些飞机。」

  「学妹你要休息的话可以睡在我们家包子的房间里。」黄少天还不忘跟人挥挥手。

  

  这次是拉着手,比刚刚扶着包荣兴的半个身体轻松多了。

  「你就睡地板吧,床我睡的……喂!」黄少天话才刚说到一半,包荣兴立刻就飞快的往床躺去。

  「臭小子,你给我起来!」

  「不是狮子座你自己说一起睡的吗?」

  「我只问你要不要来我房间睡,我们两个大男人还一起睡,又不是小学生了。」黄少天想把包荣兴从床上拖下去,但包荣兴死死守住。

  「算了算了,我睡地板,你就睡床。」黄少天总算认栽,现在是夏天,盖个大外套就能睡着了。

  「你明明说要一起睡的。」包荣兴说着便从床上带着被子滚了下来。

  「我说你能不能别这么黏人啊,你小时候有这么黏……」黄少天想了一想,包荣兴确实小时候一开始没那么黏,但后来变很黏好像是因为自己主动不断示好,才变得这么黏的就闭嘴了,于是包荣兴没有阻力的分了黄少天的一半辈子,就这样在旁边躺下。

  黄少天看包荣兴这个动作,想起了小时候,他们两个似乎很常这样一起睡觉:「喂,包子,你……」

  「呼噜——」黄少天话才说到一半,就传了巨大的鼾声。

  「我靠……这小子竟然就这样给我睡着了,还打呼……」黄少天实在觉得包子的鼾声太吵,于是捏了捏他的鼻子,希望能制止他的鼾声。

  

  ☆

  

  小小的黄少天看着房子的窗外,他已经待在窗前看了很久,他的家住在高级的公寓,虽然确实景色很好,但让他这么做的原因却不是为了看窗外景色:「黄色、蓝色、红色……黑色!不是……还要再长一点,啊!是那台。」

  看到自己的目标物,黄少天立刻从沙发上跳下来,把自己的玩具箱推到客厅,从里头拿出一两个玩具,装作在玩的样子。

  「叮咚——」门铃响了起来,黄少天没有要动身的意思,待在厨房的黄母跑出来应门。

  「阿姨你好!」

  「荣兴,要先把鞋子脱下来喔。」

  「好——」小小的包荣兴快速的把鞋子脱了下来,然后直接往房子里冲进去,「狮子座——!」包荣兴整个人直接扑到黄少天身上。

  「你又来了啊,怎么一天到晚都过来啊。」

  「不好意思,因为我太多事情了,只能麻烦你妈帮我照顾一下荣兴了。」留着跟包荣兴一样漂亮金发的女人,任谁一看都明白两人的关系,自从上次丧礼,黄少天认识包荣兴后,两个人的母亲也熟稔了起来,常常有事时,会把包荣兴放在黄少天家寄放。

  「我不是这意思……」

  「没关系没关系,有人在家陪这孩子,省得他一天到晚在家碎碎念。」早就把黄少天在包荣兴来之前的装模作样给看进去的黄母没有直接拆穿,却忍不住偷笑着。

  「我才不需要人陪。」

  「真的吗?那我还是把荣兴一起带过去好了,荣兴过来这边。」包母笑著作势要把包子带走。

  「我不要跟狮子座分开!」被逗弄的是黄少天,但反而是包荣兴的反应最大,死命地抱着黄少天。

  「少天跟荣兴两个感情真好啊,那阿姨就不当电灯泡,先走了。」

  

  在包母离开后,黄母去厨房端出了做好的小饼干,两人一起吃完后,就开始玩在一起。

  他们两个能玩得很多,就算一直玩同样的东西也不会觉得腻。

  「包子,你妈麻说会可能要让你今天住这里了。」

  「耶!狮子座,借我你的衣服穿!」

  「包子还是别穿少天的衣服吧,我刚好买了两套新的睡衣,一件给你穿吧。」黄母拿出两套同样款式的动物睡衣出来。

  「谢谢阿姨!」

  「会自己洗澡吧?」黄母连新的换洗内裤都准备好了,看来对包荣兴留住早有准备。

  「我会带他洗啦。」

  洗完澡后换上睡衣,两个小孩子被勒令要上床睡觉,但虽然上了床关了灯,但两个小的还是兴奋的睡不着觉,在那里聊起了天来。

  「要是能一直待在狮子座家就好了,阿姨对我好好。」两人聊到聊着就快聊到睡着时,包荣兴忽然这么说。

  「你可以留下来!这样我们两个会要永远永远在一起,这样我们两个就可以永远永远在一起了。」

  「嗯!」

  

  黄少天不知道为什么迷迷糊糊地又梦到小时候的事情,翻过身看到已经不如梦中娇小的包荣兴让黄少天吓了一跳,随即才想到昨晚自己犯傻偏要跟学妹赌气,让包荣兴来自己房里睡。

  「为什么小时候就这么能讲呢……」想起自己小时候对包荣兴答应的话,黄少天只觉得羞愧的无法自容,现在的黄少天已经是无法做到了,过往的承诺到了现在,就算黄少天再怎么想让他增值,也已经跌价到一文不值。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