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你们听过一首歌是这样唱的吗?只要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对,所以今天是情人节,大家情人节快乐!

原本要写的梗写到最后没用上,所以我决定给这篇文改个适合他的标题……

 

然后我要炫耀一下,我朋友终于给画可爱的黄包了,我好开心。

本章又稍稍的刷了一下千波湖之恋……

 

 

 

  最后到底有没有做到2/14两人也不知道,因为两人做完就直接睡了过去,当黄少天起来的时候,发现天已经亮过头了,猛一看时间,卧槽!!!!!

 

  “包子,起来了!起来了!”黄少天用力摇着包子,试图摇醒他。

  “嗯……狮子座……”包子用沙哑的声音嘀咕着。

  “别再睡了!”

  “呜……”包子拖着他班班点点,痕迹非常精彩的半个身子起来,他迷蒙的双眼望着黄少天许久,然后伸手搂了黄少天的脖子,把他拉了过来。

  “……再来一次?”包包子往黄少天身上蹭,两人身子还光裸着。包子的皮肤贴着自己,身上满是自己留下的痕迹,昨晚因纵情过度而沙哑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长长的头发搔的肩有点痒,黄少天的心也有点痒了……

  “不不不!!!!!”黄少天一把把包子推开,照这节奏一整天都要在床上度过啦! 

 

  黄少天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终于把包子从床拖起来,一路拖到了浴室,没睡醒的包子全程像个考拉紧紧黏在黏在黄少天身上妨碍着,最后黄少天终于完成了考验,把包子拖进浴室后,把高自己半颗头的包子丢到浴缸。望着包子满身狼藉,正在想他能不能自己清理,包子又缠了上来。

  “狮子座……一起洗……”包子一看就是还没睡醒,眼睛还瞇着,双手搭着黄少天的颈子就想把黄少天一起往浴缸里拉。黄少天面对包子的诱惑,他的反应是……

 

 

  “卧槽,好冰!”莲蓬头里大量喷出冷水,冰凉的液体洒到身上,包子顿时吓的清醒过来。黄少天立刻跑出了浴室门,把门关了起来。

 

  ※ ※ ※

 

  “你怎么用个浴室用这么久!”黄少天在包子终于用完浴室出来后,立刻冲了进去大爆手速的快速完成刷牙洗脸洗澡一连串的清理动作,然后再迅速的换上衣服,赶紧催促还在挑今天的水瓶座比较适合什么颜色衣服的包子快点打扮好,拉着他的手出了门,看到一辆空的出租车,迅速的把他拦了下来。

  “因为狮子座你昨天没戴套都射在里面很难清啊!”面对黄少天的话,包子鼓着嘴不太高兴的说着,此时黄少天正打开了车门,司机将包子的话听得一清二楚,脸色诡异。

 

  “……”连黄少天都一整个无语了,正在想要不要再换下一辆车,包子似乎没发现异常,把还在踌躇的黄少天推进后座,自己稳稳的坐了下来,关起车门。

  “师傅,往XX电影院!”包子坐定位后立刻说出目的地,还在惊讶的看着两基佬的司机,愣了一下,才动起了他的方向盘。

 

  “狮子座你怎么都不说话?”黄少天不说话是件非常稀罕的事,连神经大条的包子都觉得诡异,忍不住问起来。

  “安静,在车上别说话。”黄少天不清楚这司机知不知道荣耀,会不会认出两人,不过特意去问人荣耀的事反而会给对方提醒。想说自己跟包子现在打扮跟平常差很多,两人又不是那种常露脸的艺人,比起从脸认出两人,从声音跟说话方式认出两人还比较有可能。

 

  “糟糕,堵车了。”司机一看眼前完全没动的车流,发现不妙。

  “我靠靠靠靠靠!!!!!”黄少天一看时间已经快要接近他们要看的电影的播放时间了,却还离目的地遥远。

  “狮子座,你刚不是说在车上别说话吗?”也只有包子在这种时候还有心情吐槽了。

 

  ※ ※ ※

 

  车子堵的非常严重,两人到电影院大门时,他们预定好票准备要看的电影已经开演了快一个小时。两人要看的电影是冲着情人节上映的爱情喜剧电影,当时包子在电视上看到预告片看起来非常有兴趣,于是黄少天就在可以预订电影票的时候,大爆手速,在FFF团行动前,抢到了两人连坐的好位置,但是现在这时间进场电影也演了大半,这时间要再买下一场次的票也没有了。

 

  “包子……你要不要看别的……”黄少天想说已经到了电影院,不看电影就太可惜了,想说再看看有没有别的电影还有两人座,就发现旁边的包子已经不见了。

  

  “包……你又乱跑干嘛!”黄少天看到包子跑到旁边的游戏厅夹着娃娃,正打算大喊他的名字时,想起这里是兴欣的地盘,难保会碰到粉丝,于是作罢。

  “哎呀!狮子座你一大喊害我没夹到。”包子正夹住了他的目标,黄少天喊他时娃娃从夹子上掉了下来。

  “你夹这个作什么啊?”黄少天一看包子在夹的是一个看起来很傻的狮子娃娃。

  “你不觉得这挺像你的吗?”包子说着,又投了硬币继续奋斗。

  “我靠,这哪里像我!这个这个,这个比较像吧!”黄少天指着旁边的夹娃娃机,里头装着的荣耀新出这赛季的全明星娃娃,24个角色一共分了4弹出,而这边机台里刚好放了有夜雨声烦的那弹。

  “哎呀,有老大耶。”包子夹到了那个看起来很傻的狮子,看过黄少天指的方向,第一个注意的不是夜雨声烦是君莫笑。

  “我靠看什么花花绿绿的君莫笑,看夜雨声烦夜雨声烦!他比君莫笑帅多了好嘛!”其实一个Q版娃娃哪里称得上帅,但黄少天一看包子第一个注意的是他家老大的娃娃,顿时觉得不爽了。

  “……我觉得还是他比较像。”包子认真的看了下夜雨声烦再看下黄少天,拿着那傻呼呼的狮子举着。

 

  黄少天觉得不开心了,自己多帅啊,这傻呼呼的狮子哪里像自己。他立刻绕了的游戏厅的娃娃机一圈,看到自己满意的目标投了硬币,发挥了他的游戏天赋,立刻就夹到了。

  “我觉得这个像你!你看一样呆!”黄少天拿着一个表情看起很傻,笑的特开心的包子娃娃过来,似乎是最近儿童动画里登场的角色。

  “不错不错,两娃娃一样呆,打个招呼吧。”包子接过了黄少天手上的包子娃娃,让狮子娃娃跟包子娃娃面对面互相鞠躬。

  “……”黄少天见要呛包子不成,他还没感受到,玩起了娃娃来。是说两娃娃互相鞠躬那么像在拜堂呢!?

 

  两人就这样在附近随便买了零食垫肚子,然后在游戏厅里打混,直到差不多到了黄少天预定餐厅的时间了。

 

  “结果还是没夹到老大,我想拿去送老大的。”包子看着满手的夜雨声烦,甚至还有其它角色,就是没君莫笑,有些失望。

  “啧,叶修那个没情趣的,送他君莫笑娃娃他哪会开心,你送他大漠孤烟娃娃,他有事没事还可以揍他解气。”娃娃到最后都黄少天夹的,他嫌包子夹的技术不好,把他推到了一边,夹了一堆夜雨声烦送他,包子吵着要夹君莫笑时,他就夹了别的出来。

  “那样的话夜雨声烦应该要多做一点,全联盟人手一个吧?”包子看着自己满手的夜雨声烦娃娃,似乎是觉得这数量还不够分给那些跟他还算熟的朋友们。

  “我靠靠靠靠,包荣兴你这什么话,要送全联盟解气的话应该送叶修送叶修啊!那家伙脸T,全联盟的仇恨值都在他身上了。还有这些夜雨声烦你一只都不准送出去,给我好好收着。”

  “老大果然厉害!”包子在黄少天长长一串话中,得出这结论。

 

  ※ ※ ※

 

  “什么?你们说我没预约!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我上上礼拜就打到你们餐厅预约了啊!你们家说还有位的。”黄少天没想到自己准备预约的餐厅也出了状况。

  “对不起对不起,这是我们都疏失,对不起对不起。”柜台的小姐不断的道歉着,姿态放的可低。

  黄少天也不是那种蛮横的个性,最后只好从餐厅那边拿了优惠折价券跟包子一起离开餐厅了。

 

  “走一走,去找别的地方吃饭吧!”包子看黄少天似乎不是很开心,牵起了他的手。

  “也只能这样了,我肚子好饿啊……”黄少天摸着他扁扁的肚子,显然刚刚的零时还不够满足他的肚子。

 

  但是情人节,还算不错有点气氛的餐厅基本上都已经被情侣或是不甘寂寞的好友党给占据了,两人走了好几家,都没位子。

 

  “啊,这家不错吃,我吃过,特好吃!”黄少天望着包子指的方向,是一家普通的饭馆,一点也不像情人节情侣会一起来的地方。

  “唉……好吧,就这家了。”黄少天的肚子已经快饿扁了,现在只想填饱肚子,看着包子已经冲了过去,最后还是跟了上去。

 

  饭馆人很少,位置很空。两人迅速坐了下来,点了一堆菜。饭馆的电视上正拨着「千波湖之恋”,包子又看了起来。剧情演到了岳柊瞑为了莫潇跟人起了争执,最后却被关了起来。莫潇正准备去救他,乔春雪想阻止他,乔春雪知道这是针对莫潇的陷阱,在门派跟心爱的人之中挣扎不已。

  

  “你觉得莫潇比较喜欢岳柊瞑还是乔春雪?”包子看着电视问着。

  “为什么没有程小芊呢?”黄少天记得这部电视剧应该是有三个女主角的。

  “哎?她好久没出来了,现在那坏女人的戏份都比她多。”包子才刚说完,就看到千波湖之恋的反派女配又出来了。

  “这女的身材挺不错啊。”反派女配─苏香是这部戏标配的卖肉役,这场戏美其名说苏香为对付莫潇在冷水修练,实际上就是一场洗浴秀,苏香的演员是找个很红的写真女星演的,显然演这种场面非常驾轻就熟,这场景演的非常香艳,其它看着电视的客人脸都红了,两人倒是非常正直的看着,只因两人皆基佬。

  “我觉得看莫孤烟的身材比较好看。”对一个基佬来说,看女人的身体当然不精彩,包子提起了这部戏的男性角色。

  “我比较喜欢叶禹樊,他那一手剑耍的超帅的啊,比莫潇还帅!”

  “可是他好矮。”

  

  “你们两个年轻小伙感情真好,一起过情人节啊。”就在两人聊着电视剧的时候,店员上来了菜。上菜的店员是一个大婶,看着客人是两个年轻的小伙,忍不住调侃几句。

  “没办法没办法,没女朋友只好委屈点找好兄弟一起过了。”黄少天笑着说。虽然他可一点都不委屈,他是没女朋友,但他“女”朋友就坐在他对面啊,不过他也不能直接跟人说啊,这饭还能好好吃吗。

  “哎呀,你们两个都长这么俊,今年好好努力,明年就可以有女朋友一起过的啊。”

  

  黄少天和包子跟大婶聊了“几”句后,大婶才走掉。黄少天转过头来,正看着包子一脸认真的看着自己。

 

  黄少天想不到包子突然这样看着自己做什么,难不成是刚刚好兄弟的说法让他心里不舒服了?原来包子是会在意这种事的人?

 

  “狮子座。”就在黄少天正在脑内不断思考包子为何有这反应的原因,包子开口了。

  “?”

  “叫声哥来听听!你都说是好兄弟了!”

  “我靠靠靠,原来你刚都在想这事吗?你滚啊!你年纪比我小啊!应该是你叫我哥啊!”黄少天都不知道要说什么了,他刚刚就在想这种事吗?

  “哥!”包子非常配合的叫了。

  “…………”也只有包子能让黄少天数次无语了。

 

  ※ ※ ※

 

  两人吃饱喝足后,包子提议就到处晃晃,两人走在路上,夜晚的风很大,又靠湖,非常的冷。反正在这种大家都顾着自己甜蜜的日子,也没人会去注意他人,两人就这样光明正大的牵着手并肩走。

 

 

  包子显然对电视剧的话题非常有兴趣,一路上都在聊千波湖之恋的剧情。黄少天觉得或许比起带他去看电影,跟楚云秀拿着了片子,窝在家里看一整天,他没准会更开心。

 

  “对不起啊。”两人走着走着,黄少天突然冒出一句。

  “狮子座你没事干嘛说对不起?”

  “这情人节很无聊吧,本来想说跟你生日一起合着过,想好好庆祝着的,没想到都没成啊。”黄少天想着今天堵车没看到电影,预约的餐厅出包,原本排好的约会行程全乱了,想到这就对包子充满了歉意。

  “没关系啊。反正跟狮子座你在一起去哪里都可以啊,只要跟你在一起,哪里都是情人节!”

  “我靠!这么肉麻的话你也说的出口。”听着包子很顺口讲出这么肉麻的话,黄少天通红了脸。

  “只要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包子开始哼起了歌。

  “你那首是分手快乐吧!别再唱下去了!”附近的情侣已经开始看过来,到底是哪个触霉头的故意在今天唱这首歌,黄少天立刻摀住他嘴巴别让他继续唱下去。

 

 

  “差不多也该回去了吧?”包子看着广场大钟的时间,时间已经很晚了。

  “啊?嗯……”黄少天在想原本预定的情人节计划还有一件事没做,本来他想在预定好的高档餐厅做的,但是计划被打乱了。黄少天还在犹豫要不要再等气氛看起来好一点,再继续计划,结果时间就这样拖到了该回家的时候。回家继续也不会有气氛这种东西可言,黄少天此时只好鼓起了勇气─

 

  “对了,包子。”“对了,狮子座”

  

  没想到两人会同时开口,两人都愣了一下。

  “狮子座你先说吧。”

  “那个……”黄少天踌躇了一下,似乎在酝酿要如何开口比较好。

 

  “包荣兴,你愿意无论贫穷、无论病痛,都永远跟我在一起,以后不管是我的生日、你的生日,情人节还是圣诞节甚至是元宵节,每个节日都跟我一起度过吗?”黄少天一本正经,虽然没有到单膝跪地,腰弯的低,头低着,双手捧着他拿出了他藏了很久的戒指,有眼力的都看得出这戒指非常昂贵,连放戒指的盒子也很高级。

  黄少天想,虽然现在法律两个男人没办法领结婚证,但是戴个戒指作为象征没人管得着,反正他这辈子就认定这颗包子啦!于是就这样准备买好了戒指打算情人节送出去。

 

  黄少天低着头,一直等包子做出反应,然而包子却一直都没有行动。黄少天原本已经预想了好几个包子的反应,连考虑都没考虑直接抢过戒指就戴,还是吐槽他的台词、或是根本没搞清楚状况……等,好几种情况,却没有考虑包子竟然会不说话!?他难不成会拒绝自己?黄少天没考虑过这问题,这包子刚刚还不在说跟自己过每一天都是情人节嘛!?

 

  “哈哈哈哈哈!狮子座,我们真有默契。”

 

  黄少天等了半天,没想到包子是这个反应。他抬头一看,只发现包子也拿出一个盒子,那很明显就是一个戒指盒。

 

  “……我艹。”黄少天忍不住骂了脏话,他倒是没想过会有两个人同时买了戒指的情况。

  “哈哈,交换戒指交换戒指!”包子牵起了黄少天的右手,要帮他戴上。

  “是左手啦左手啦!你懂不懂啦!”黄少天甩掉包子的手,然后把包子的左手牵来,帮他戴上自己买的戒指,才伸出手让包子帮自己戴上戒指。

 

  “是说包子你知道交换戒指是新郎先帮新娘戴吗?”

  “我靠,狮子座你好爱计较。”包子回想起刚刚戴戒指黄少天不让自己先帮他戴,原来是在在意这个。

  “嘿嘿嘿!”黄少天笑的很得意。

 

  “是说这样另外一个戒指怎么办?戴右手吗?还是交换戴。”包子看着他准备的另外一个戒指。

  “戴两个也太丑了,我有买链子,挂脖子吧。”黄少天拿出链子,把包子买的戒指给系上,要帮他戴上,不过包子的头发太长,非常阻碍黄少天帮包子戴上链子,他花了很久的时间才把他戴好。

 

  “……对了,狮子座,你知道交换戒指后要做什么?”在黄少天帮包子带好链子时,包子突然说着。

  “?”黄少天刚奋斗完,听到包子这么说,下意识的抬起了头,瞬间就感受到有什么温软的东西贴在自己嘴上。

 

 

 

  “是新郎可以亲吻新娘啦!”包子露出得逞的笑容。

 


评论(19)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