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今天透過CWT場販的,會由今天幫主催場販的朋友代為處理,那如果是有透過其他管道運回台灣的還是請去問那個管道負責的人。
CWT場販購買有需要重發本子或退款的,請照以下照片範例的方式

把本子+海報附上一張紙的圈名寄到amatsuki0531@gmail.com
有其他問題也請寄信去信箱詢問,這邊不代為回答,謝謝。


 

千树_羊习习快到姐姐怀里来:

抱歉我来占个tag

关于合志《love story》出现了一些排版问题:

1.第8页,最后一排,到第10页倒数第三排这段,又在第10页倒数第二排出现,直到第12页倒数第四排。 
2.第24页倒数第五排到第25页第二排与第25页第3排到第9排重复 
3.第115页第9排,冒号与引号中间有4个空格 
4.第120页第9排到倒数第三排与第120页倒数第二排到第122页第14排。 
5.120页的页码下一页是122
6.第133页倒数第6排冒号与引号中间有1个空格 
7.第133页倒数第3排到倒数第2排与134第1排到第2排重复。 
8.第198页第9牌多两个空格 
(不知道还有没有,如果检查出别的问题的妹子请和我反应)

以上是合志内页出现的问题,归根到底还是我在检查内页排版文件的时候不仔细,出现了重复内容的问题。
我这里想出的一个对策是,改好排版之后重新印本,然后给买过合志的妹子补发重新印好的本子,场版买到的妹子也是一样。
如果可以接受上面的方案,我会重新印本,如果不行也可以申请退款。

在这里给所有买过合志以及参加过合志的staff们道歉,由于我的疏忽问题造成了本子的问题,非常抱歉。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