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明明写ABO就是不知道怎么让他们谈恋爱想简单粗暴直接来,但一想到要写肉就忍不住拖拖拉拉的说些废话延后死期,想想我上一篇肉还是09年写的呢……

被亲友当成搞笑文在上课时憋笑着看完了。

 

充满废话的一章(就是没肉啦,我要耍流氓> <

 本章依旧带周翔玩。

 

 

 

  黄少天跟包子就这样一边打一边聊,幸好观战的人听不见语音,那还不得吵死。

 

  虽然包子已经经过了职业比赛的洗练,但是跟黄少天比还是输多赢少,打了几局之后,两人的重点也不在PK而是在聊天了。

 

   两人聊得很开心,回头把QQ好友加上了。之后两人越发熟悉就越成为众人的恶梦,因为这俩有时就会在职业群里一搭一唱,热烈的聊起天来,万人讨伐他们也阻止不了他们琴瑟和鸣,也只能幸好不是语音。真希望联盟比赛永远不会开放语音,这是除了黄少天跟包子两个人外,所有职业选手的愿望。

 

 

  “黄少天你吵死了!”平常根本不常在职业群冒泡的孙翔,不知为何有时也跟在讨伐黄少天的行列。

 

  黄少天当然不会没发现这点变化,某一日在跟包子聊天时提到这事。

  

  “我说孙翔这家伙搞毛啊不是平时都不上职业群在那边潜水?怎么一出来就嘲我?我得罪他了吗?这小子不过就个七期的还在我面前嚣张轮回的教育到底是怎么做的有够失败,看看我们家小卢多乖巧听话啊!”

  “那个玩JJ的家伙?前阵子听沐橙姐抱怨说他封锁了沐橙姐。”包子如此回应着。

  “等等你这句话信息亮也太大!玩JJ的家伙是什么意思孙翔这蠢货干了什么?”

 

   黄少天一听到包子对于孙翔那让人无言的称呼,连孙翔这个颜控会封锁荣耀第一美女这种事都没关注,两个人的话题从孙翔到周泽楷到全职业联盟选手的……之后 再跳到小孩要生几个,房子买在G市、H市还是F市,猫派还是犬派、早餐要吃包子还是馒头……话题再跑到了太阳系银河系宇宙起源,最后才终于明白苏沐橙被孙翔封锁是因为她传了周黄文包给他。

 

  “苏沐橙出来苏沐橙出来苏沐橙出来苏沐橙出来苏沐橙出来苏沐橙出来苏沐橙出来苏沐橙出来!!!!!”黄少天单敲苏沐橙,苏沐橙没有回应。

 

  黄少天又如法炮制的在职业群、黄金一代群进行轰炸。引起了职业选手们的热烈讨论。

 

 

  “黄少怎么了?”有好奇的人问着。

  “苏沐橙怎么你了?”比较猥琐的如此问着。

  “……沐沐是Beta。”楚云秀不想有人对好友有不好的联想。

  “如果是黄少天还是有可能的。”张新杰对黄少天对抗苏沐橙作了分析后觉得苏沐橙还是有胜算的。

  “宅男的战斗力只有0.5鹅。”

  “你为什么要开群嘲还自婊?”这职业选手群有哪个不算宅男?

 

   ※ ※ ※

 

  “找我有事?”在黄少天连番轰炸后,苏沐橙终于有了响应。

  “还问!你跟孙翔有什么仇你就自己冲着他去干吗牵连到我还有周黄文包那什么东西快点给我人道毁灭掉!!!!!”

  “咦?孙翔有怎么你吗?”苏沐橙无辜的问着。

  “你还装蒜!没看到他最近都常常针对我吗那家伙根本平常在职业群里鬼隐比周泽楷还周泽楷最近一直冒泡上来讨伐我!!!!!”

  “也许是他突然感到职业群的温暖呢?要不就是你吵得让他看不下去了。”苏沐橙向世完全不干她的事似说着。实际上孙翔也没真的把黄少天怎么了吗,而且黄少天确实是很吵。

  “你在说笑话吗?职业群到底哪时候温暖过了你看看老韩跟那没下限的叶修到底哪里温暖你说说看啊!说实在的你要膈应他不会放周江还可以达到分化轮回内部团结简直一举数得你为何要发周黄!”

  “你心什么时候这么黑了啊,被文州传染了吗?我这可没有周江文包,我只萌AA的。”

  “AA什么的简直是邪道!妳们这些人,我跟周泽楷怎么可能嘛!”

  “我们追求的不是可能,是美好的幻想。今天除非周泽楷跟孙翔扯证了,不然我们不会停下周黄的脚步。”三次元CP总会遇到现实无清的摧残,CP跟别人结婚会有许多人CP毕业。虽然还是会有勇者会对抗现实继续挑战。

 

  黄少天觉得这倒是实话,周泽楷跟孙翔扯证了,就再也不会有什么周黄文包了。

 

  于是他想也不想,就在职业选手群迅速的打上:“周泽楷!你哪时要去扯证?”

 

  当他打完这句后,苏沐橙那边的窗又亮了,黄少天立刻转了过去,没去看他这句话留下的腥风血雨。

 

  “是说你怎么知道我发周黄文包给孙翔?谁告诉你的?”苏沐橙突然想起,黄少天怎么会知道这件事,一定是有人出卖自己。

  “我是那种会出卖朋友的人吗别想从我口中得知是谁说的我打死都不会说的!!!!!”黄少天长长的一串话表达了他的坚决,他才不会出卖包子。

  “原来是包子,真是儿大不中留。”

  “靠靠靠靠靠!!!!!你怎么知道的!!!!!”黄少天没想到那么快就被拆穿,也没想到要继续掩饰,反射性的就回了苏沐橙。

  “我们兴欣跟你比较熟的,除了包子,剩下的叶修、老魏、方锐,你一定一秒出卖他们好不好?”

  “也是,出卖那三个没下限的,简直一点也不需要心理负担。”黄少天想着也是,包子可不像那三个没下限的,虽然脑回路神奇了点,但待自己可好,出卖他可是会有心理负担的。

  “嘻嘻,你跟包子感情真好。”

  “是不错……等等不是吧你!一个周泽楷不够你到底想把把我跟多少人乱点鸳鸯谱啊我可是将来要找个Omega结婚生一个黄家战队每个孩子都要入选全明星!”黄少天对于苏沐橙的话非常有意见,他跟包子感情是好没错,但苏沐橙显然是另外一个方面的意思。

  “不是跟你说CP,我是叫你认真的考虑下包子。”苏沐橙心里想着不只周泽楷呢,还有喻文州卢瀚文叶修王杰希。

  “我对Alpha没兴趣!”

  “包子不是Alpha啊?”

  “!?他是Beta吗?看着不像啊!”黄少天非常惊讶,包子看数据上比自己高了十几公分,身上还有肌肉,怎么看都比较像个Alpha。

  “大概……是吧?”苏沐橙也不清楚,她只知道之前包子之前对Omega信息素没什么反应,不会是个Alpha。

  “靠!一个Beta长的比我高比我壮简直没天理他到底是吃什么长大的,包子吗!”

  “……”苏沐橙想着,比你高和壮的Beta很多吧!

  

   之后苏沐橙大力的黄少天推销包子的好,简直像是黄少天逢年过节遇到的亲切女性长辈。唉呦,你都几岁了还没对象啊,别在非O不可了,天下O那么少,B也不 错啊!你跟那个包子不是感情还不错吗,你看包子多可爱啊,又乖又听话。两个人试着处个对象,你不处下对象怎么知道对方好不好? 

 

  黄少天的话唠这辈子还没赢过那些大妈,此时面对被大妈付体的苏沐橙,甚至有被安利成功的倾向。

  不行!自己的梦想是娶个美O好过年!绝对不能被苏沐橙说服了!

 

  这时突然又弹出一个对话窗,为了逃避自己继续看苏沐橙的安利,黄少天没仔细看名字就点开了,这不点开还好,一点开就不得了。

 

 

  包子入侵:“狮子座你什么时候有空?”

  包子入侵:“我们俩去扯证!”

 

  啥?扯证?扯什么证?结婚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结婚证?谁跟谁?自己跟包子?包子要自己跟他去民政局拿个中华人民共和国结婚证!!!!!?

  

  黄少天风中凌乱了,苏沐橙刚还在安利要自己考虑下包子作对象,怎么包子现在就直接跳到要自己跟他去扯证了!?

 

 

  黄少天不知道事情演变到这,全因他留在职业群的话。

 

  ※ ※ ※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哪时要去扯证?”

 

  职业群不少人对于黄少天这句话进行了猜想,黄少天问周泽楷何时要扯证?为什么要问这件事?

 

  “这是黄少天要跟周泽楷确认扯证的日子?”

  “他们两个去扯?”

  “不是吧?孙翔怎么办?”

  “周黄复活!!!!!”一个平常不常在职业群说话的女选手激动得冒了出来。

  “没有!”平常基本不说话的周泽楷此时立刻跳出来,还加粗字体。他实在不想自己再继续缠绕在与黄少天的诽闻了。

 

  也不知道当年的传闻到底是怎么传的,传到最后都失真成黄少天已苦恋周泽楷N年,至今求不得。也不知道为何,根本不理会业界八卦的孙翔,会知道这种八卦,还颇信以为真,在他眼里黄少天的脸上就写着情敌两个大字。

 

  黄少天问这个问题周泽楷也不知道他想干嘛,但是孙翔不知道会怎么想,他最近似乎韩剧看的有点多。

 

  “是在问小周跟孙翔什么时候去领证吧?”周泽楷多年好搭档好副队江波涛这时就立刻跳出来控场。

  “挑个好日子吧。”轮回的牧师方明华也冒出来。

  “1/1不错吧,双一。”吴启也冒出来当个好队友。

  “元旦民政局有开吗……?”吕泊远问。

  “为什么不是11/11,更多1啊?”杜明也冒了出来。

  “……那天是我生日。”江波涛表示他虽然是个好副队,但一点也不希望自己的生日变成队长的生日了。

  

  “不错啊!这样周队就不会忘了结婚纪念日了23333”跟江波涛还算熟的选手没良心的幸灾乐祸。

 

  话题总算从周泽楷要跟黄少天扯证的猜想转成周泽楷跟孙翔哪时要去扯证了,不过大家对于这个话题比较兴致缺缺,都已经标记了谁管他们要不要扯证啊,再说大部分的选手都跟孙翔不熟,闹他们两个一点乐趣也没有。

 

  就在大家闲乐趣太少时,孙翔发话了。

 

  一叶之秋:“拿了冠军夏休期就去领了。”

 

  孙翔此话似乎不只表述了婚期,还表明了冠军是自家的。

  大家都是竞争冠军的选手,听到这句就不满了,季后赛都还没开打呢。

 

  “小周啊,我觉得为了你的幸福着想,把孙翔甩了吧,他一看就没有拿冠军的面相。”方锐说。

  “方锐大大什么时候也学会看面相了?”江波涛回到,孙翔现在是他们的队员,说他没冠军面相不就等于说他们轮回没冠军吗?

  “我一直都看很准的,邻居的姑姑婶婶婆婆妈妈都说好。江波涛你最近有苦劳的面相喔!”

  “……”江波涛不想跟他聊了。

 

  “张佳乐你可千万别说这样的话啊。”叶修说。

  “靠!你什么意思啊!”张佳乐爆火了,又再嘲他万年老二了。

  “我有冠军我可以结婚了!”某个冠军队成员说着。

  “首先你要有个对象……”

 

  “有了冠军就得结婚吗?那老大不就得结四次婚!?”包子的关注点总是跟人家不同,拿了冠军就结婚也能被他理解拿了冠军就得去结婚。

  

  众人看到后想了一下,不对啊,叶修嘉世才拿到三连冠,这四次感情是算上这赛季的吗!兴欣多大脸啊!

 

  “哪来的四次!”第一个把冠军当自家的孙翔跳了出来。

  “老大不是嘉世三连冠吗?还有我们挑战赛的冠军啊!”包子此话一出,整个职业群的人都排队狂笑,连孙翔的“靠!!!!!”都被淹没在人群中。

 

  挑战赛冠军是赢了谁才拿的?这点职业群的人都知道。也不知道这包子是不是故意的,整个直接戳孙翔的痛处,简直太妙了,连轮回的人都忍住只好暗笑在心里。

 

  “挑战赛冠军不能算?”包子感到茫然,看到大家排队笑,还无辜的问着。

  “算,太算了。包子你真是个人才。”方锐给他点个赞。

  “谢谢!老大老大!什么时候让我们见见大嫂们!”包子很得意的接下了方锐的称赞,还继续把拿了冠军就得去结婚这事当真。

  “包子你也得去结婚啊!”叶修立刻把问题打回包子身上,哪来的大嫂们让他见啊!

  “可是我没对象啊?”包子很轻易的就被叶修转移了话题,认真的想着自己结婚的事了。

  “黄少天如何23333”某位选手立刻提起了跟包子看起来感情很好的黄少天。

  “别提这个!这个不行!”

  “屋顶还要嘛!”

  “婚礼别邀请我!我的耳朵还想活命!”

  “联盟的覆灭……”

 

  就在大家为了联盟的未来大力讨伐黄少天跟包子的可能性时,当事人包子很久没说话了。

 

  “这主意不错,喂!狮子座,我们去扯证!”包子不说还好,一说又是个重弹。

 

  这家伙是当真的吗?真的会有人就这样要去扯证吗?只知道包子很神奇,不知道包子有多神奇的职业选手们也都混乱了。

  

  “狮子座?你回个话啊?”包子又继续问,看到黄少天还是没回,跑去敲他了。

 

  “包子啊,挑战赛冠军不算数的。”叶修还真怕包子这样随便找人结婚去了,赶紧把他拉住。

  “不算吗?那我不能跟狮子座去扯证了?”包子显然忘了刚才还是他家老大叫他去结婚的。

  “呃……不能。”叶修汗颜,包子不会是真想跟黄少天去扯个结婚证吧?

  “好吧,我去跟狮子座说不扯了。”包子绝对服从老大的话,又立刻去敲黄少天了。

  

  ※ ※ ※

 

  没去注意职业群的黄少天不知道上述缘由,脑中混乱,还在不断的考虑包子为何要他俩去扯证,这是包子这家伙特有的告白方式吗?就在黄少天万般纠结,最后终于下定决心,要打出YES时,包子又说话了。

 

  包子入侵:“老大说挑战赛不算数,还是算了吧。”

 

  ……玩我呢?

 

  黄少天觉得他纯真的感情被玩弄了,知道整件事的真相后感到很生气,觉得自己只是刚好被挑中而已。黄少天很生气的结果就是不跟包子说话了,哪怕包子照三餐打招呼,他就是不跟他说话。于是整个职业群普天同庆。

 

  直到季后赛打完兴欣后,正准备回休息室拿了东西,回去整理行李然后随队兴欣比赛的黄少天,看到包子坐在蓝雨休息室门口前。

 

  注意到有人靠近的包子,抬起头来,一看到是黄少天就冲着他笑。

 

  “狮子座,我们一起去吃饭吧。”包子笑得没心没肺的,脸上完全不见这段时间黄少天对他冷落的埋怨。

 

  黄少天觉得如果现在在他的胸前放个麦克风,一定全世界都听得见他的心跳声。

 

 

 

 

  他发现,他似乎真的喜欢上这个包子了。

 


评论(13)
热度(3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