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157.當我開始勤勞時你們就該知道,dl要來啦! 


   「哪有人像你這樣退了又退啊!」
  「嗚嗚嗚!老大我好想你,以為你就這樣走了……」
  「包子你為什麼要說的好像我死了一樣?」
  退役後得一年過後才能重新成為職業選手,在這樣的情況下,陳果邀請葉修當技術指導,葉修光榮的接受了成年人們的鄙視、孩子們的擁抱後,再度的回到了興欣。
  「對了,我有在免稅機場買的東西,你們要不要來分。」葉修拿出一些從免稅機場買的零食餅乾。
  「你也太沒誠意了吧,用餅乾零食就想打發我們……」
  「那老魏不要拿,來包子、小喬,你們多拿一點。」葉修說著把原本要分給魏琛的食物,轉頭拿給了離他最近的包子跟喬一帆,喬一帆還拒絕著,包子倒是很開心的收下。
  最後葉修在魏琛的死纏爛打,拿出了原本要給他這煙友的煙,魏琛在陳果的注視下歡欣的收下禮物。
  
  「對了,包子,這個給你。」葉修在整理東西時,才挖到黃少天要他轉交給包子的東西。
  「給我的?老大你對我真好!」
  包子聽著想立刻撲上來,早就體會過包子不懂得控制力道的熊抱,葉修立刻伸長了手在包子抱上他前把東西擋在他臉前:「黃少天送的,去抱他。」
  
  「原來獅子座說有禮物送我是真的。」包子開心的把禮物收下。
  「讓我看看他送了什麼東西,黃少天這兔崽子買東西給包子,卻沒上貢給我……」
  「你也想收到內褲?」
  魏琛想過去湊熱鬧看包子拆禮物,就聽到方銳在旁邊說。
  「不想要,太醜了。是說你怎麼會知道是內褲?」魏琛一看那內褲的花樣要是送他他只想退貨。
  「我看他在店裡看了很久後買的。」
  「替男人精挑細選一件內褲當禮物?他想幹嘛?」想像了一下這畫面,魏琛不知道為何覺得有點奇怪。
  「想吃吧。」端著水從一旁經過的唐柔飄去一句,令大家都驚訝像她這種千金大小姐怎麼會說出這種話,結果她手指一指,指著大家因為奇怪的花紋而忽略掉的背面的漢字「吃掉我」。
  「……你說這黃少天買之前有注意到後面的字嗎?」方銳看著大大的三個字,覺得他當初拒絕黃少天是對的。
  「我希望他是沒注意到的,不然我會很懷疑我多年的教育出問題了。」魏琛搓著自己的鬍渣說道。
  「還多年教育,你真當你是黃少天他爹啊?」
  
  黃少天還真的不知道那後面寫了什麼字,只能怪那花樣太吸引他,讓他完全忽略了。
  還怪網路太發達,現代人都喜歡把別人給自己的東西repo。
  包子把黃少天送他這件內褲拍了張照,而且正好是翻到有字的那一面,還不忘@他這個送禮者。
  於是很多人都知道黃少天送包子這樣一件內褲了,分分調侃黃少天是不是有什麼特殊用意。
  
  「能有什麼用意啊!男人送男人內褲難不成是要用來脫的嗎?」
  「不是嗎?虧我還想說今天要跟你吃飯還特地穿出來。」包子拉著自己的運動褲的褲頭說著。
  「……包榮興,你是不是想我揍你。」黃少天握緊拳頭。
  「獅子座想來真人PK嗎?」包子說著,把自己的手指交疊,折著手指發出聲響。
  黃少天想自己還真是一時欠考慮了,拼現實武力他怎麼可能贏過包子。
  可礙於男人的自尊,他怎麼能這時候退縮,要是他慫了,依包子的個性,就會分分鐘騎到他頭上去了,所以他必須聰明的應對才對!
  黃少天一把抓住了包子的手,阻止他折手指:「折手指對關節不好,作為職業選手還是要好好保護自己的手才是。」
  「真的嗎?」
  「真的真的,你看看你的關節的地方好像變粗了嗎?你平常有好好做手操嗎?」黃少天說得煞有其事的樣子,按著包子的關節,心裡想這傢伙的手還真大啊。
  「我,我當然有好好做手操啦……」包子講的語氣有點心虛,黃少天挑眉一看透露出懷疑的眼色,他只好老實的道,「只是有時候會忘記會不小心做錯,還要小唐幫忙我……」
  「小唐?你說唐柔?你們感情挺好的啊,不會在交往吧?」黃少天想起唐柔的臉,美女配帥哥倒是挺搭的,忍不柱調侃下包子。
  「小唐?我跟她是純結的同性隊友關係,而且小唐我高攀不起,跟她在一起的機率比跟你在一起還低。」
  「靠靠靠,怎麼又扯到我身上,對了說到這你剛剛到底是幾個意思啊?」
  「啊?什麼東西?」
  「我就在說你為什麼剛剛還要刻意拉我的手啊?」
  
  今天藍雨客場打興欣,比賽結束後採訪完要離開賽場時,剛好兩隊遇到,結果包子哪樁不提提哪樁,偏又在大家面前提起內褲這事,面對大家調侃的笑,黃少天這面皮薄的臉就紅了。
  結果包子還說要感謝黃少天送他禮物的事,要請他吃飯,黃少天還因人們的視線,沒想好要不要答應,包子就乾脆的拉著黃少天的手跑了,還聽見興欣新來的妹子一聲驚呼。
  本來黃少天反應過來就要罵人,結果被包子一句獅子座你喜歡中式還是西式給帶走節奏,只記得吐槽包子這貨說要請人吃飯竟然連餐廳都沒有決定好,最後隨便指了一家他記得蕭山體育館附近有包廂的餐廳。
  
  「那是因為獅子座你都不走啊,所以我才拖著你嘛。」
  「你要拖著我,也不用十指扣著我的手啊,單純拉手就好了吧!」讓黃少天更在意的是包子握人手的手法,還不是單純的拉手,是直接十指相扣啊,這要被其他人傳到微博去,恐怕他跟包子CP又可以起一波熱度了。
  「這個嘛……」包子原本要說什麼,說到一半卻停了下來。
  黃少天直覺心裡有鬼,拉住包子想伸筷夾菜逃避話題的動作:「哪個啊,包榮興你說清楚一點啊。」
  「就是,你知道我們隊上新來的那個妹子吧?」
  「喔,知道啊,當然知道,人不是你們從我們藍雨這挖的嗎?」
  雖然拿下了冠軍後,興欣的代言跟贊助都是絡繹不絕,可興欣的家底終歸還是不夠厚實,為了補退役的葉修跟魏琛兩個人的缺,從別的戰隊挖了一個第八賽季出道的術士選手更過分的是還從他們藍雨訓練營挖了人家的劍客蘿蔔到興欣出道當職業選手,更重要的是那蘿蔔還是女的,簡直氣死藍雨的漢子們了。
  「嘿嘿,那妹子是你的粉。」包子有些尷尬的笑了笑。
  「這事我也知道,人從我們藍雨去的,是我的粉怎麼還跑到你們興欣去……這又跟這事情有什麼關係?」黃少天說到一半又怕自己節奏被包子帶走,趕緊再把話轉回來。
  「她說她萌我跟你的CP啊,要我跟你多互動些,給她發點糧啊。」
  包子原本不懂腐跟賣腐的,但被魏琛跟方銳拉過去花一小時科普後,總算明白每次興欣隊伍裡看他靠在老大旁邊還是搭著小弟的肩時,傳來的女性尖叫聲是怎麼一回事。
  「你是暗戀那妹子是不是,還為了她賣腐,玩弄我們間的友誼。」
  「沒有沒有,你那是沒見到她在看到你送我東西的當天,拉著我的衣服大哭說她多年來總是萌無糖還有刀的冷CP,總算有個CP官方發糖要我一定要跟你好好相處……」
  「這樣你也不至於為她做到十指交扣吧,你都不覺得哪裡奇怪嗎?」
  「為什麼奇怪,又不是跟別人?其他人我才不幹咧。」
  「啊?」黃少天被包子奇怪的回答搞得摸不清頭緒。
  但包子顯然沒有要幫他釐清意思,只是在那自顧自的在那數,老魏不行、方銳不行、小喬不行……幾乎把他們興欣的人數一遍後說:「所以說跟獅子座的話我是不介意的。」
  黃少天完全不懂包子這話到底是幾個意思,想了一會,想再問清楚些時,包子已經自顧自的扒著飯,嘴裡塞滿了東西,完全沒有回黃少天話的餘地。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