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156.偷偷摸摸的偷填上,不敢数到底欠了多少 


   难得来到国外,虽然打比赛是首要目的,但偶而适当的休闲也是不错。
  国家队里几个人稍微熟一点的就结伴到处闲晃。
  街上很多那种卖小东西的店家,平常在国内几个大男人对这种店根本没兴趣,但到了国外,时间充裕,就每家店都进去看看,挑一些奇怪的东西带回国送人。
  「你们看这兔子,眼睛一大一小的像不像王杰希那家伙?」黄少天指着一个兔子的陶制工艺品,明明其他地方的细节做的还不错,但眼睛的地方就是一言难尽。
  其他人大笑着附和说确实像到不行。
   
  几人继续看着,看到店里的有一块摆着很有特色的衣服区,里面有几件非常有中国风味的衣服……
   
  是外国人眼中的中国风。
   
  奇怪的像春节吃了太多东西的配龙搭配着奇怪不明所以的汉字,长的有点奇怪眼睛特小的中国仕女……等,各种看着能让中国人觉得好笑的东西。
  黄少天后来看到一个简单粗爆,画着满满像是有嘴巴在笑的奇怪包子,一下就让黄少天想到了包子头像上那个万年不更换的黄金开口笑。
   
  「方锐,你觉得这个像不像你们兴欣那只?」黄少天抓过方锐问着。
  「哈哈,是挺像他头像上那个的。」方锐看到后附和着,接着被其他人叫过去,继续去看别的。
  只有黄少天一直盯着那图案诡异的内裤,最后也不知道中了什么邪,买了下来。
   
  「方锐,你帮我把这个拿给你们队上的包子吧。」
  「你还买礼物送他?看不出你们交情挺好的啊?你送什么给他?」方锐好奇的问着。
  「刚刚看到那内裤啊。」
  黄少天答完后,方锐沉默了许久,接着对黄少天表达了拒绝之意。说黄少天送人礼物就该有诚意一点,亲自送到对方手上,拼命的拒绝,任黄少天花了一万字来说服他,依然拒绝,黄少天也不好勉强人,只好再另想办法。
   
  ♌♒
   
  叶修是个很宅的人。
  这点即使是一样很宅的职业选手也无法反驳。
  总之这叶修竟然可以来到国外也不怎么出门,有休息时间就跟苏沐橙两人蹲在饭店里的用餐区享用食物耗时间,或是自己待在房里。
  虽然对于这种行为大家都斥之以鼻,但是不得不说这样的话,要找没有手机的叶修还挺方便的。
   
  「老叶。」黄少天想直接坐到叶修对面,但对面已经坐了个苏沐橙,于是他坐到叶修斜对面,再往旁边挤了挤。
  被挤到的苏沐橙白了他一眼,往旁边退了一退,跟黄少天拉出身位格来。
  叶修想装没看到他,头都没抬的继续吃着他本该毫无兴趣都快融水的冰,但哪怕他摆出如此态度,向来最有毅力的黄少天哪里会轻言放弃。
   
  「老叶啊,我们认识这么久交情那么好,只是拜托你件小事你不会像方锐这样拜托你事情还推三阻四的吧?」黄少天说着把已经被店员包装好的东西拿出来,放到叶修前面,「你帮我把这东西交给你们包子吧,啊,你回国应该会回兴欣不会再失踪了吧?」
  叶修没回答黄少天的问题,好奇心不重的他,收下东西当作默认后,没过问里头的东西:「你跟包子最近好像交情还不错?」
  「是还不错啊……拜某人所赐。」黄少天说到一半,想起自己跟包子热络起来的缘由,斜眼看了下苏沐橙。
  知道黄少天在心里腹诽着她,苏沐橙却也不觉得哪里愧疚,说道:「看来我缔结了一段良缘。」
  「良缘!?苏沐橙你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啊,词能这样用吗?」看苏沐橙这么厚脸皮的模样,黄少天简直无法忍。
  「差不多就行了,要说乱用词语谁比你在行?」苏沐橙反击道。
  两人斗起嘴,叶修笑笑,明显是要避开战火的表示自己要去抽根烟。
   
  ♌♒
   
  八月六号,经过漫长的小组出线、八强、四强……中国队最后进入了总决赛,然后拿到了所有人都盼望着的荣耀。
   
  冠军。
   
  当晚国家队的人大肆庆祝,隔天在苏黎世休息了一天后,早上便搭着飞机过漫长的航途,飞回了北京。
  回到北京时时间已经晚了,联盟安排了住宿的地方,联盟说要大肆表彰代表队,又把代表队的人留下来几天。
   
  结果黄少天的生日就在这忙碌的日子来临了,直到他打开手机收到轰炸的祝福消息,才想起来这么一回事。
  饶是向来话多的黄少天也无法一下就回复所有人,他手速大爆的难得用简短的话语一个一个回过所有祝福他的人,然后在要回一个人时,稍微停顿了下,最后还是改发了讯息过去。
  「哈哈哈,没想到你这包子会记得我生日,有没有生日礼物啊?」包子这人给人感觉大咧咧的,实在不像是会把这种事记住的人,看到他也在零点的祝福队列哩,让黄少天感到有点意外。
  「嘿……我是看到QQ提醒的,礼物的话没准备。」包子老实的招认。
  「我就知道,你这个人也太过份,我连在国外都记得给你带礼物,你竟然没记得我生日也没给我礼物?」
  「原来你有礼物要给我啊!在哪在哪?」包子对于黄少天的数落没特别在意,只把重点放在礼物了。
  「你的重点只在礼物吗?我的生日呢?」
  「反正我生日的话,狮子座你也一样会等看到QQ讯息才会想起吧?」
  「我才你没这么薄情,你生日我一定会记得,而且还会送你一份超大份量的礼物!」
  「真的?那狮子座你先说说我生日是几月几号。」
  黄少天没想到包子还真问起了,虽然前面指责人不记得他的生日,忽然一时间他也想不起包子的生日,他完全答不上来。
  但黄少天是谁?他有可能老实的招认吗?
  他迅速的上了百度搜寻了包荣兴,正确地答出了二月十一号的答案,包子有点惊讶有点开心说没想到狮子座你会记得,黄少天一点也不心虚的说着也不想想我是谁,一边暗自把二月十一号是包子这货的生日给记在心中。
  不过如果是二月十一号的话,那就是水瓶座,最让人摸不着宛如外星人般的水瓶座,包子是这星座还真是让人不意外,如果包子是个五月中出生的金牛座,恐怕黄少天会大大的吃了一惊……
   
  不妙。
  黄少天忽然捂着自己的额头,发现自己竟然在思考星座问题,自己的思想模式已经包荣兴化了吗?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