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151.我没有玩,有BUG就算了...... 
 
  最近世上最热门的游戏恐怕不在是荣耀……而是那个以前中国叫口●妖怪,现在叫精灵●可梦的游戏。
  一但区没锁,连中国都可以上去后,也不少职业选手疯狂的玩,包子这人向来喜欢凑热闹,于是也跟风的来玩。
  
  包子打开了游戏,追寻着指示,终于找到了皮卡丘……
  「我抓到你了!皮卡丘!」包子上前扑去,没扑到皮卡丘,倒是扑到别的东西。
  「皮你个头!包荣兴你能不能好好看路啊!」被包子扑中的黄少天,立刻骂道。
  「狮子座啊……你手机上那个难道是……」
  黄少天大吃一惊,没想到平常呆呆的包子,竟然这么敏锐的就注意到了手机画面。
  「不不不,皮卡丘是我的!」包子立刻去按住黄少天的手机。
  「你放开我!我已经走了两公里才走到这的!」
  「我从小就喜欢皮卡丘啊!要不我当你的口袋妖怪,皮卡丘让给我吧!」包子死命的抓着黄少天不让他抓皮卡丘。
 
  两人争执不下,结果被路过绑着双马尾的小学女生给抓走了,看着小女孩抓走口袋妖怪后笑得开心的模样,也不好意思去指责对方这当面抢怪的行为。
  黄少天想了想,自己走了两公里还没有收获实在是太让人闹心,他拍了拍包子的背说:「抓到你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