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148.唉唉唉唉 


   包子总是喜欢买奇怪的东西,到了那种观光圣地,总是会买一堆没用的怪东西。
  黄少天就看他在陶笛店,挑了半天,看到一个狮子形状的陶笛,笑着说:「狮子座,你看这个跟你像不像?」
  「不像,哪里像了,看起来很傻。」黄少天觉得这狮子长得太傻,跟帅气的他一点也不像。
  虽然黄少天这么说,包子最后还是买了,有时候想起来还吹个几下,实在扰人。
 
  「狮子座,你看这个跟你像不像?」到了下一家店,包子又拿起一个狗狗的手工制娃娃给黄少天看。
  「不像,这娃娃吐着舌头看起来傻不拉机的,你说到底是哪里跟我像了?」
  但就算黄少天这么说,包子还是买了。
 
  「狮子座……」又到了下一家店,包子拿起一个小黄鸡抱枕,黄少天抢先在他面前插话。
  「你不要看到什么都说像我好不好,又是狮子又是狗又是鸡的,能不能有点准则?」
  「可是都很可爱啊!我都很喜欢!」包子这么说着,也不知道是戳中黄少天哪哩,他红着脸,任包子又继续乱买。
 
 
 
  「狮子座,这只猩猩……」
  包子还没说完,黄少天立刻制止了他的话:「猩猩不行!只有猩猩我绝对反对!跟我一点都不像啊!」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