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今天的水瓶座运气很好的!
 
  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前,包子这么说着。
  然而他今天一直被抽中要玩各种惩罚。
  「所以说你今天到底哪里运气好啊?你今天根本是水逆吧!」黄少天推着包子的手,嘲笑着他。
  「我相信接下来一定会好转的!」包子说着。
  
  「接下来……7号亲一下3号!」抽到国王的方锐很没新意的,选择了一个老套的惩罚。
  黄少天看着自己手上的3号,接着看到包子开心的举着7号的牌子。
  「笑什么笑啊,我一定是被你带衰了,就说你今天根本水逆!」黄少天在包子旁边抱怨着。
  「没有啊!我就说我今天运气很好!一定会有好事发生的!」
  「哪里……」黄少天正想反驳你到底哪里运气好了,忽然嘴就被人赌住了。
 
  「包荣兴!就亲一下而已!谁让你直接亲嘴的!」黄少天满脸通红的喊着。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