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143.重新看了以前写的黄包文,有种看别人文的感觉,忽然觉得自己能饱一阵子了(躺 


   两个很忙的人要是交往的话,最困难的就是见上一面。
  尤其还是黄少天跟包荣兴这两个完全住在不同遥远的地方的人。
  两人大概一年能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有时候得跟着战队活动,就算难得在同一座城市也很难见上一面。
  昨天刚好蓝雨来客场打嘉世,可兴欣有活动,结束时已经很晚了,两人没办法约到面。
  包子隔天打着电话跟黄少天抱怨着。
  「其实我今天早上有经过你们兴欣楼下,但看灯还是暗的,你应该还没起来就没叫你了。」
  「你应该要叫我起来的!你都特别来了,没见到面太可惜了。」包子叹着气。
  「没关系啊,我只要站在你家楼下,知道你挺好就可以了。」
  「你又没到我房里来,怎么知道我好啊,透视眼吗?」
  只是想表达自己知到他过得好就安心的黄少天,没想到包子竟然还跟他较真了,无奈的笑道:「因为我在外头就听到了你的鼾声。」
  「才没有这么大吧!狮子座你太夸张了!」包子反驳着。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