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142.觉得要死了,要是有人出了黄包本记得烧给我 


   黄少天带着包子去配新的眼镜。
  「您觉得这种如何呢?」了解许多眼镜的店员,迅速的拿出许多种款式的眼镜。
  包子试戴了几个,最后似乎有一个较满意的,便问着:「狮子座,你觉得这个怎样?」
  「还行吧 ……咦,这镜框……」
  镜框上好像有细微的文字,黄少天凑近过去看,结果包子头歪了一下,接着说:「我觉得我还是戴隐眼好了。」
  「就算你要戴隐眼的话,平常在家戴的眼镜也要有吧,再说要你戴隐眼的话,你这家伙肯定会忘了摘掉吧?」
  「可是戴着眼镜会挡到啊。」包子说。
  「挡到……」黄少天原本还想问是挡到什么,结果看包子靠太近的脸,他一下就明白了,「你不会把眼镜拿掉啊。」
  「可是要拿掉的话,这样就不能偷袭了啊。」
  「这样我也不能偷袭你了啊,不是挺公平的吗?」
  「不对啊,你还是能偷袭别的地方啊 ,要不你也戴眼镜吧!」
  「那你要这款吗?」黄少天问着,包子点点了头,「小姐,麻烦给我这款的蓝色试试。」
 
  黄少天凑过去包子耳边说情侣眼镜,自己为讲的很小声,听得一清二楚的店员表示,明明今天看来能卖出两副眼镜,但心情怎么一点都好不起来呢?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