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141.发现自己最近都补的.....没准时发过 
 
  黄少天只是瞄了一眼包子在电脑萤幕上的角色,敏锐的就发现包子的角色跟之前他玩的不太一样,公会名仔细一看,还是中草堂的。
  「不是吧,你什么时候到了微草的?叛变?」黄少天看包子没开语音,就直接在他旁边说着。
  「我才不会背叛!我这是在玩无间道!」包子没有顾虑的就跟黄少天说。
  「……你们兴欣最近人事上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一个业内,黄少天可没听说过兴欣最近公会有缺到需要让包子当卧底。
  「我说我想当卧底,老魏就给我这张卡了。」
  这卡是要废号了吧?听包子的说法,黄少天立刻这样判断着。
 
  对于包子当卧底是什么画风,黄少天很是好奇,于是他拉了椅子在包子旁边看。
  「魏老大给你什么指示?」
  「喔,他叫我捣乱成功,光荣牺牲就可以了。」
  「那不就跟你平常一样做就行了吗?」黄少天想起包子的打法,有时候还真怀疑他是不是别队派到兴欣来的卧底。
  「喔,这样啊。」包子立刻打开了语音,然后唱起了歌。
  于是他飞快的被中草堂的人踢了出去。
  「狮子座,你说的没用啊。」
  「本来就不可能有用。」如果是包子做卧底的话。
  「狮子座你知道会失败还叫我这样做,你其实是微草派来的间谍吧!」
  「讲道理,我怎么可能是微草派来的间谍!就算真是间谍我的目的是什么啊?你们兴欣的事我还探听不出来吗?」
  「……来调查我身上的秘密?」包子想了会,硬是挤出了回答。
  「那个更不用了,你身上有多少痣多少疤三围多少我都一清二楚。」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