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140.补的 


   周边,周边,周边,周边,除了门票的收入外,出周边向来是每个战队热爱的事。
  除了设计怎样的周边会受欢迎外,怎样卖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怀。
 
  遵从兴欣初任队长叶修当年跟安文逸的话「你就算是根烂草,和大闸蟹绑在一起,那你就是大闸蟹的身价啊!」,兴欣这次新出的选手小人,盒蛋单购随机,要全部角色就直接抱一盒,还要每个实体店铺都换一种特典,誓言把粉丝的钱包削到见底。
  当然,碍于钱包有限,除了博爱的队粉外,选手单人粉大多会选择跟人平分角色。
  人气最高的当然是现任队长苏沐橙,基本上是一捆多的状态。
  包子长相亮眼,兴欣的初始老队员,有着稳定盘,人气还行,处在不用捆人也不用被捆的状态,是个让粉很省心省钱的状态。
  
  这次包粉小A看到周边,很快速的就找人自己常跟的团主要跟团,结果得到的回应是,包子已经没了。
  小A惊讶的问团主是不是这次只开一团,团主说他开了好多团,但有人说他要全ALL,团主想发货方便,就给他了。
  小A只好再去找其他家,然而收到的都是包子已被人ALL走的消息,最后只好自己抱盒。
  看了一下这次兴欣周边的讨论楼,几个人讨论下来,貌似周边都是同一人买走,而且推测数量不少,一时间流传着包子有个壕粉的传说。
 
──────
 
  「你们女孩子最懂浪慢了吧,你们觉得用小人排字,要排什么字看起来比较会让人想答应求婚?」
  「用小人排字的话我根本就不想答应,你难道不觉得那根本像诅咒仪式吗?你难道已经被你对象传染审美了吗?」by似乎知道什么事的苏沐橙。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