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137.官方(不是全职)拆我CP,生气!

   黄少天看包子坐在电脑前,眼睛不停的眨啊眨。
  「你休息一下吧,眼睛想瞎掉吗?」看到包子一场打完后还想接着打下一场时,黄少天立刻拉开包子跟电脑萤幕的亲密距离。
  包子眨了眨他那有点酸涩的眼,想想黄少天说的也没错。
 
  「狮子座,帮我点下眼药水,我点不着。」包子拿着眼药水瓶,一直点歪。
黄少天接过药水瓶,另外一只手撑着包子的眼皮,帮他滴,一边道着:「老滴眼药是没用的,你要真近视还是去配个眼镜吧。」
  「戴眼睛喔……总觉得好难看。」
  「你戴上眼镜好像确实不太合……」黄少天想象了一下包子的气质,戴上眼镜后挺奇怪的,拨了拨他的包子的头发,「要不你换个发型?」
  「有哪个发型会适合戴眼镜啊?梳油头?……不不不,还是不要好了。」包子想象了一下自己梳油头的样子,连他自己都觉得生理不适。
  「我觉得这样最适合了,再戴个呆瓜眼镜。」黄少天抓起包子的两边头发,变成双马尾,觉得这造型看起来特傻,特适合包子。
  「狮子座,原来你喜欢这种类型!?」
  「什么类型?」
  「这发型根本是小学女生才会绑的。狮子座你太让我失望了!」
  「讲道理,你跟小学女生有哪一点相似!?你那『天真无邪』的大脑吗?」黄少天被包子的逻辑打败了,他一个基佬竟然被包子说是萝莉控!?
  「……平胸?」包子认真思考了下,他跟小学女生的相似之处。
  「不像,真的不像。」黄少天天天摸就知道,包子的胸部完全不是平的。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