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135.这礼拜日又要上斑......

   幸运还是不幸,在暴雨过后,艳阳终于到来。
  虽然原本说好要在天气好转后,去郊外放风,晒掉身上的霉气,但看向外头热的能将人融化的太阳,两人就缩回去了。
  好在电缆很快就抢修好了,两人还能窝在沙发上吹冷气看电视,
  「今天的气温好高啊……」包子调整个姿势,往黄少天身上靠。
  黄少天立刻把他推开,嫌弃的说:「你别靠过来,热死了。」空调才刚开起来,还不够冷,包子带有汗水的皮肤黏上来让他更难受了。
  「我快融化了,不想动……」包子说着,继续压回去。
  「你要是会融化的话,更不要靠在我身上,会黏住。」
  「那就黏住啊,这样就分不开了……」包子越说声音越小,渐渐的没有了声息。
  整个重量再度压回时,黄少天再推,包子完全没有回应。
  「……」黄少天看着包子,似乎睡的挺香甜的模样,拍了拍对方的脸,包子也没有回应,黄少天看包子睡的那么死,心里突然起了坏念头。
 
 
 
 
  「狮子座!怎么办!!!?」黄少天感受到自己的背后有动静,接着就听到包子的声音爆炸开来。
  「我我我!我的手真的融化了!黏上去了!」才刚从睡梦起来的包子,看到肤色的黏液把自己的手跟黄少天的衣服黏在一起,惊慌的大喊。
  「唉,不是跟你说天这么热,不要随便靠上来吗?你看看,这样扯都扯不开,我先拿剪刀把衣服剪掉啊。」
  黄少天强忍着笑,拿起剪刀剪起自己特地换上的便宜衣服,正在算包子到底到底脑袋几时才会清醒,发现问题的真相。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