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134.报上CWT第一天了耶......卖既刊! 
 
  这世上有些事情就缺一个早知道。
  「你难道不知道因为是公益活动,所以当天都会有影片跟照片记录的吗?」喻文州说着。
  黄少天还真的不知道。
  「总不可能让职业选手真跟粉丝单独约会啊,万一遇到极端粉丝怎么办?」喻文州这么说道。
 
  嗯,也就是那天,他跟包子得在众目睽睽之下约会,喔,不,这根本就是公开出柜了。
   黄少天心想,自己不愧是个与众不同的人,连出柜都要昭开天下……
  这点他是拒绝的。
 
  「包子你给我把约会弃标,快点!节目要录影,这样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是你标下我的!」
  「钱已经付了,没办法弃了啦!。狮子座,没关系,老大、小唐、老板娘、沐橙姐、小手、小弟、小乔、老魏、方锐跟莫凡都帮我支过招了。」
  「你刚刚说什么!?叶修、唐柔、你们老板娘、苏妹子……还有谁来着?」听了包子的话,黄少天在心里紧张着。
  「喔,就是我们兴欣战队里的所有人跟老板娘啊,我们兴欣是个有爱的战队,大家都帮了我的忙。」
  ……黄少天忽然想,公开出柜好像不是什么大问题了,是不是整个兴欣早就知道他俩的事了。
 
「你为什么会想要竞标跟黄少天选手的约会权呢?」即使知道得标者是另外一个职业选手(性别男),这样WTF的消息,主办单位还是照着公式化的模式进行。
  「为了公益啊!我觉得这次的活动能帮助偏乡儿童,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包子也说出十分公式化的话语。
  「那你怎么会来标黄少天选手的呢?你怎么不标你家……你们兴欣的叶修选手呢?」一时差点顺口的就照着包子平常的话走了。
  「喔,因为价比较低。」包子这么说着,黄少天立刻在背后念着,立刻被工作人员给堵住。
 
 
  毕竟是活动,所以约会行程也已经排好了,两人只要照着活动进行就可以。
  「狮子座,走吧。」包子很顺手的要牵黄少天的手,黄少天立刻躲开。
  「不能牵手吗?」
  「那个,包子啊,虽然竞标下来了,但这不是卖身啊,你要牵手还是要看黄少意愿的。」工作人员插嘴着。
  「两个男人牵个手你用不着这么小气吧!不牵手怎么像是约会呢。」
  在黄少天回应随便你啦,包子立刻牵了上去。
 
  「我为什么觉得他们牵得很熟练?」「你想太多了啦!」工作人员小声的交谈着。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