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133.咳咳咳咳咳,你什么都没发现 
   「你看,我身上有瘀青了。」包子指着自己身上的青青紫紫,委屈的跟黄少天说着。
  「……」黄少天很难得的沉默不语。
  「还有这里跟这里,狮子座你好粗暴!」包子继续掀起他的衣服,指给黄少天看。
  黄少天耐心的听包子一个一个讲完,然后道:「包荣兴,你听过什么叫恶人先告状吗?」
  「……不知道呢,我是语体教的。」包子头往一边转过去,眼神飘向了天花板。
  「在你控诉你那些不知道是几时搞上的伤时,可以先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今天一大早会躺在地坂上醒来,肚子上还有被人踹下去的伤痕?」
 
  昨天是黄少天跟包子第一次上床……字面上的解释,两人第一次睡在同一张床上,照理上其中一人一醒来,就会看到对方躺在身旁。
 
  然而黄少天醒来时,看到的却是床底板,肚子上还有伤。
 
  密室空间,凶手只可能是一个人。
 
  「狮子座那一定是你自己滚下去然后撞到的,我去拿药来帮你擦啊。」头号嫌犯包荣兴借故逃脱。
  「等等,包荣兴你给我站住,不要以为这样就能混过去!」
黄少天立刻追去,两人拉拉扯扯,还打闹了起来,身上的伤还增多了。
 
  未来的好几个月里,他们的早晨都是如今天一样的光景。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