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122.我的理想是端午连假写一堆文,然而现实是骨感的,完全没动力,光顾着看门间大大的污文污图了...... 


   「大师,我们还是不要留在这边吃饭吧。」在包子去替黄少天整理房间时,阿宝在他一旁附耳小声道。
  「不是有准备吗?难不成你说的妖怪还会在饭里头下毒?」
  「是不会,可是……」
 
  就在阿宝还打算再跟黄少天说什么时,突然远远的传了一个可爱的女童音:「包子哥哥,包子哥哥!我带食物回来了啊!」
  黄少天看到一个穿着白衣的小女孩还跑了过来。
  要不是妖气冲天,黄少天恐怕不会认不出这是个女妖怪,毕竟妖怪若是化形成人,还要迷惑男性的话,怎么样都不会化形成这种干瘪的小女孩。
  黄少天对阿宝发出了疑惑,这女妖怪是真的想搞上你大哥嘛。
  这时候阿宝只好讲一个令人沉痛的故事。
 
  某月,城里连下了整整一月的大雨。
  那日,包荣兴带着阿宝到凉亭躲雨,一个穿着白衣的艳丽女子在凉亭中,包荣兴一眼都没瞧。
  隔日,依旧是大雨,包荣兴带着阿宝去躲雨,一个穿着白衣的清秀少女在凉亭中,包荣兴还是一眼都没瞧。
  再隔日,依旧是大雨,包荣兴带着阿宝去躲雨,一个穿着白衣的小女孩在凉亭中,包荣兴上前关心,小女孩便缠了上来。
 
  「那女妖怪还以为包子哥就喜欢这味的呢,要是她知道大哥只不过是关心缺爱儿童,指不定会发什么疯。」
  「不过你说你大哥一直也没有好对象吧,看来他也不像会被女妖怪害死的类型,干脆就从了她算了。」
  「不不不!你这样还能算出家人吗?怎么能因为我大哥没对象所以就要他从了 女妖怪!」
  对于阿宝的话,黄少天搔了搔他的头发,他本来就不像个出家人啊。
 
  「这位是……」被称做女妖怪的白蛇显然一注意到穿着僧袍的黄少天就十分防备。
  「他是以后要借住在我们这的和尚。」包荣兴先回了答。
  「住我们这?家里还有地方可以睡吗?」
  「没啊,所以他跟我睡一起。」包荣兴回答。
 
  黄少天突然感受到女妖怪发出阴冷的气息,与充满杀意的眼神。
 
  本以为这妖怪看来还挺纯良的,这下看来,这女妖怪还真是不除不行。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