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121,原创角色有,因为喜欢的角色又挂了一个,没心情写文,一篇短短的文只好强行分上下…… 

  黄少天是一个和尚。
  虽然是和尚却没剃发,仅是穿着僧袍,挂着佛珠,拿着锡杖,很多人都说他是个江湖骗子。
  不过黄少天并不介意外界眼光,开心该怎么干就怎么干,就算因此根本收不到化缘他也不是很介意。
  
  今天一到新的城镇,黄少天一看城里妖气冲天啊。
  看来自己这次在心地方可以不用担心食宿了,就在黄少天这么一想时,突然一个人冲到他的面前,挡住了他的去路:「大师求求你了!救救我大哥吧!」
  
  黄少天了解了一下,这个挡他去路的小鬼叫阿宝,说他认的大哥被妖怪缠上了,希望黄少天去解救他,多少钱他都愿意付。
  
  黄少天需要的只是单纯的食宿,在确认阿宝可以提供给他后,他便答应了阿宝的要求。
  阿宝带着他到了他大哥家,黄少天远远的就看到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正在房前砍着柴。
  
  男人身材健壮,气色也很好,看着不像被妖怪缠上的样子,可这周遭确实是有强烈的妖气。
  黄少天观察着,刚刚跟阿宝过来的路上,已经听过阿宝说他大哥的事,阿宝的大哥叫包荣兴,就是一个住山上的樵夫,有天他身边出现一个奇怪的女妖怪缠上了他。
  黄少天问他为什么会知道那是女妖怪,阿宝答正常女人才不会看上我大哥,这让黄少天对这个包荣兴挺好奇的。
  从外表上看来虽然黑了点,但这叫包荣兴的,外表实在可以称得上英俊两字,黄少天实在想不出来,阿宝为什么会说正常女人会看不上他大哥。
  
  「那女妖……那女人呢?」阿宝先行去跟包荣兴搭话。
  「你说小白?小白去帮我准备午饭了。」
  那小白的兴许就是阿宝说的女妖怪了,一听到那女妖怪要准备午饭,脸上立刻臭了起来。
  「对了……这个人是?」包荣兴注意到站在阿宝后头的黄少天。
  阿宝显然不想告诉包子这人是自己找来除妖的,于是就说黄少天是个云游的高僧,找地方借住的。
  「啊,原来是来要饭的。」虽然这是事实,但黄少天第一次看到能这么老实白目的说出来的人。
  「要住的话,家里的房间还是不太够啊……你跟阿宝睡一起算了。」
  「大哥,大师好歹是个客人,怎么能让他跟我一起睡柴堆上呢?」
  「那好吧,大师跟我睡一起吧,家里只有一张床。」
  「不不不,我还是去睡柴……」黄少天想这家的床怎么看都不大,想想还是睡柴堆些许还舒坦点,就受到阿宝的眼神暗示。
  阿宝在黄少天耳边道:「大师我,是希望你帮我防着女妖怪爬我大哥的床啊!」
  
  受人所托,黄少天也只能认命的去睡了这包荣兴的床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