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115.发现就快到182!60多天.....但是武没梗了 
 
  「包荣兴,你说说看,这是什么东西?」黄少天拿着一管口红,将他贴在包子的眼前,进到好像要塞到眼睛里了。
  「哈哈哈……这是护唇膏啊……」包子心虚的说着。
  「护唇膏你个头,这分明是口红!包荣兴你解释一下,你到底为什么会有这口红?」
  「狮子座,我真的不知到这口红是哪来的,八成是人不小心落在我包里的。」
  「这么刚好就掉在你包里?你干脆说是你自己要买来用的我还比较相信!」
  任凭包子怎么解释,黄少天就是不信,包子只好一把抓过口红,大喊道:「对!这就是我自己要用的!」,接着乱转了一截口红,往自己嘴上涂。
  没涂过口红,又没有对着镜子,想当然口红涂的乱七八糟。
  黄少天看到他这模样,忍不住哈哈大笑:「哈哈哈哈,你看你涂那什么鬼样子,白痴死了……」
  黄少天的怒意是消了,但包子怎么觉得不太开心,立刻拉住黄少天的脸,给他来几个口红印。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