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能趕上嗎?!!!

改完了


  「唐昊,我现在才知道什么是只见新人笑,不闻旧人哭。」孙翔拿着扫把对着窗户露出忧郁哀伤的表情。

  「你别借机打混,快来帮忙。」唐昊已经发现了孙翔的小心机,立刻戳破他。

  

  都一把年纪了还搞出奉子成婚,孙翔跟唐昊也拿他们父母没办法了,能怎么办?吵着叫他们把孩子打掉?孩子都怀了好几个月了。孙翔心疼自己母亲的身体,怎么可能会做这种事。

  而熟知自己父亲性格的唐昊,觉得他根本是算好了时间让他没有办法喊出反对。

  最后两个孩子也只能就这样接受父母的决定。

  

  唐父跟孙母觉得都一把年纪了,也没打算举行婚礼,就直接去公证。

  都结婚了当然是得住在一起,孙翔家在外租房,唐昊家有钱收入稳定,房子是自己买的,有四间房,理所当然的就是孙家母子要搬过去了。

  但四间房一间是唐父的房,一间是唐昊的房,剩下两间空的因为唐家平常也没客人,全拿来堆杂物了,所以唐父让把东西都堆在那的唐昊赶紧清理去,孙母知道这件事后,就说是将来给孙翔住的,当然要让孙翔去帮忙,于是现在就成了唐昊得跟孙翔哥俩好的在整理房间。

  

  「帮什么忙,不都全都你的东西……有没有你小时后光屁股的照片啊?」孙翔随手一把一个看起来很旧的箱子打开,里头全是一堆已经很破旧的儿童玩具,看起来是唐昊小时后玩的。

  「……看不出来你这人挺变态啊。」唐昊说着。

  「你说这什么鬼话啊!?」孙翔听到唐昊的话整个脸都红了。

  「想看小孩子的光屁股,不是变态是什么?」

  「什么小孩子的!那是你的光屁股!」

  「我的光屁股就更不行,看了要负责的。」唐昊不屈不娆的继续嘲着孙翔。

  「……你才变态!幼稚!下流!」孙翔辩不过唐昊,只能以小学女生的的台词予以回击。

  

  有时候当你放弃寻找东西时,那东西就会自己冒出来,当孙翔问过唐昊把他整箱儿童玩具丢掉后,再开了另外一个小箱子,里头就有唐昊小时后的照片,孙翔看着是唐昊的婴儿照,胖呼呼的团子,看起来跟现在的唐昊差距很大,但那眼睛跟眉毛显现出一副不服气的固执模样,看起来却又让人觉得就这是唐昊没错。

  孙翔看着照片忍不住笑了出来,然后注意到照片上的拍摄日期,似乎是五月:「唐昊,你什么时间生的啊?」

  「四月十六生的。」

  「这样啊……那这样的话我年纪比你大。」孙翔算了一下,唐昊跟他同届,那就是比他小了。

  「才四个月哪里算啊?」唐昊一脸在看白痴的样子,鄙视着孙翔。

  「怎么不算?四个月就是比你大,从今以后你就得叫我一声哥才对。」孙翔就是想跟唐昊找回刚刚失去的场子,刻意刁难着他。

  

  「哥哥。」

  然而唐昊很老实的,照着孙翔的话做了。

  孙翔一时还没反应过来,当他回味过来刚刚那句哥哥竟然是出自于平常跟他不对付唐昊之口时,不自觉得红了脸。

  「满意了吧?……你脸红成这样干嘛?」唐昊只是随口敷衍孙翔一句,却看到孙翔满脸的通红,「不是吧,一句哥哥就让你脸红成这样,你不会平常就喜欢让女生在床上叫你好哥哥吧。」

  「什么好哥哥,什么床上!?」孙翔听唐昊这么讲,原本就红的脸就更是红的如番茄了。

  「哥哥,怎么?不是你叫我叫的吗?」唐昊见他一个一大男生,听了这种话就脸红忍不住就调戏他,再喊了一次。

  「恶心死了,唐昊你以后别再叫我哥!」

  唐昊暂且听了下去,他也不喜欢叫孙翔哥哥,不过有时候拿来逗逗孙翔倒是挺不错的。

  

  §

  

  两人虽然说好了,别以为父母组了亲家,就想跟彼此套关系,平常校外遇到的架该打的还是要打。

  可是话是这么说,但是当他们真在校外打了一架,脸上带着伤时,回家碰到大着肚子的孙母问到底是谁打伤时,都不知道要不要指认旁边的家伙。

  

  这架也打不成了,要是让孙母跟唐父知道他们两个的儿子跟继子水火不容,这和乐家庭的戏也演不下去了。

  于是孙翔跟唐昊不只在家里要当好兄弟,在外面碰着了面也不能打,这日子过得真是越来越郁闷啊。

  

  幸好过了几个月后,有天使出来拯救他了。

  孙翔觉得妹妹唐星一定是天使下凡的,长的真可爱,从医院抱回来还瘦巴巴一个,现在是长得又白又胖,园嘟嘟又软绵绵的像个绵花糖一样。

  「糖糖,糖糖。」孙翔总是喜欢逗着她玩。

  「拜托你不要叫她糖糖好好不好。」作为另一个唐唐,唐昊翻着白眼看着一有妹妹就化为傻哥哥的孙翔。

  「你看她对我笑,他一定比较喜欢我。」孙翔看着唐星抓着他手指,笑呵呵的说着。

  「屁,我们都姓唐,我一看就知道她那是在笑这个家伙是个傻逼。」现下唐父跟孙母都不在身边,唐昊就直接骂人了。

  「谁傻逼啊!」

  「谁忘记带钥匙谁就是傻逼!」

  「你也没带啊!」

  

  现值暑假。

  唐父上班,孙母有事外出,原本孙母打算把孩子托给隔壁王妈,孙翔却信誓旦旦的说着他会好好照顾唐星,孙母哪放心交给他,但唐昊看起来就比孙翔稳重可靠了,所以孙母就拜托唐昊一起帮忙照顾唐星了。

  唐昊的朋友要拿东西给他,就在附近而已,跟孙翔交代一下没带钥匙出门了。结果孙翔这家伙突然嘴馋要买东西,结果跟平常一样没带钥匙就出门了。等唐昊回到家后就看到孙翔抱着唐星坐在门口,一大一小一双无辜的眼睛正对着他。

  但是唐昊身上也没带钥匙,只好联络孙母,请她赶回家。

  天气正炎热,唐昊跟孙翔就算了,唐星可不能这样晒着,两人就去附近的速

  食店点个餐一起乘凉。

  

  「这不是翔哥吗?」好巧不巧的正好遇着认识的人,对方上来跟孙翔打着招呼。

  「喔,是小赵啊。」孙翔认出是他底下的小弟。

  「翔哥你这是在……」小赵正像是在约会呢,结果一看就注意到孙翔胸前那一大坨团子,跟对面坐着一个男人,觉得哪里不对,再仔细一看,那不是他们翔哥的死对头唐昊吗?

  翔哥怎么会跟这唐昊坐在一起,小赵是百般个问题想问,但孙翔就像没看出小赵的问题,开心的逗着唐星玩。

  就在小赵终于鼓起勇气要问时,唐星不合时意的哇哇的大哭一声,孙翔立刻用根本跟他平常不一样的语气哄到:「我们糖糖怎么了啊?不哭不哭。」

  「尿了吧?你有带尿布吗?」唐昊对于唐星哭闹的反应到是很冷静,刚吃过,那就只能是尿了。

  「有带有带,你帮我看着包,我带她去厕所……」孙翔说着就拿出尿不湿,一边抱怨着为什么男厕没有育婴台,走去了厕所。

  而唐昊根本不在意小赵惊讶的目光,继续的玩着他的手机。

  

  §

  

  「奇怪了,越子倾那些家伙怎么最近要找他们打球都没空……」孙翔对这自己手机纳闷着。

  然后他就跑到隔壁房去找唐昊打球了,唐昊假装忘记孙翔一开始说着千万不要自己为他们能称兄道弟这件事,陪他去打球了。

  

  才刚到球场不久,滴滴答答的雨珠一颗一颗的落下。

  「也太突然了吧!」孙翔抱着球大喊着。

  「愣着做什么!先去躲雨吧!」唐昊立刻抓着孙翔的手到附近可以躲雨的地方。

  

  虽然立刻躲了起来,但些微的雨珠还是攀附上了头发跟衣服,那湿凉的感觉让人不舒服,唐昊拿起了原本要用来擦汗的毛巾擦了下水。转头一看看孙翔身上也湿了不少。

  「拿去用吧。」唐昊随手将毛巾盖在孙翔头上。

  「我才不要用你用过的东西呢!」孙翔抱怨着。

  「让你用你就用!」孙翔的抱怨让唐昊不满,直接拿着孙翔嫌弃的毛巾,用力的要擦干他头发上的水滴。

  「我自己会用啦!」孙翔抱怨着,努力要推开唐昊的手。

  「那就自己好好擦干。」唐昊说着把毛巾留在孙翔头上。

  

  孙翔一边擦干着头发,一边看着唐昊的侧脸,心里想着对方应该是在担心他吧?

  唐昊人其实也不错吧?

  

  唐昊在孙翔心里增加了些好感度,结果一整个暑假既然约不到越子倾他们,

  孙翔想出门就常抓着唐昊陪他出门,孙翔也不觉得哪里不对劲,而唐昊也没拒绝过。

  

  等到暑假放完回到学校后,孙翔去了学校才发现他那些平常的好兄弟,跟他们搭话不理就算了,看人的眼神还很奇怪。于是孙翔发现不太对劲了。

  

  就连到了放学,他们也刻意避开孙翔,但孙翔却刻意的堵在他们面前要问清楚:「你们最近也太奇怪了吧,好像约好了要无视我?」

  「是你最近才奇怪吧?」就好像等着孙翔来问,小李立刻的反问道。

  「我哪里奇怪啊?」孙翔不理解小李的话。

  「那你说你怎么跟唐昊混在一起了?」接着轮到小范问着。

  结果这答案出来孙翔就被咽着了,他能说什么,说他跟唐昊因为父母结婚所以变成了好兄弟吗?

  孙翔看着这些人以前常混在一起的好兄弟的眼神,已经明白他们全都是因为这个原因而在排挤着他。

  「翔哥你也知道我们越云的人向来就跟呼啸不对盘吧,你作为老大跟唐昊混在一起自然没办法服众……」越子倾解释道。

  孙翔听了也明白,原本他都是带头跟呼啸的人杠的,现在自己跟唐昊称兄道弟,自然会有人意见。

  「我……」

  「还想说威武天下的翔哥怎么突然当个乖宝宝了,原来是去做人家唐昊的小弟了。」孙翔还在想要怎么说,一旁的小洪突然插着话进来。

  「小弟?」听到这话孙翔就不满了,说他是唐昊的小弟!?唐昊还会叫他哥哥呢!

  小洪平常对孙翔坐着老大位不满,这下有机会嘲孙翔自然不会放过,无视一旁的越子倾给他使的眼色:「不是小弟?那你帮他奶孩子难道是生了唐昊的崽啊?」

  

  一拳。

  虽然孙翔心里有愧,但如果是要刻意羞辱他,孙翔可不会给给对方好果子吃,许久没出的拳直接就往他脸上招呼去了。

  没想到孙翔会直接动手,大家先是愣住了。等到孙翔再给小洪一拳,才反应过来动作。

  其他人看着这情形,有的想拉价却拉不住,有的直接跟孙翔杠了起来,孙翔也不客气,管他来几个人就揍几个,一对多勇猛的不得了。

  

  不过孙翔再勇猛也哀不过教务主任的到来,寻滋闹事,一群人被罚了停学。孙母还被叫来学校,知道儿子闹事哭哭啼啼的,又很是失望,问孙翔什么原因,孙翔又不说,她也赌气的不管了。

  唐父去安慰她,还示意要唐昊去帮孙翔上药,顺便去了解情况。

  

  「怎么搞的你?」唐昊拿着棉花棒,粗鲁的帮孙翔脸上的伤口上药。

  「……靠,唐昊你能不能轻点。」孙翔抱怨着。

  「老实招来我就小心点。」唐昊把这当成威胁手段来了。

  「……嘶。」孙翔这下就不说话了。

  「越云的人因为看到我跟你混一起而找你麻烦?」

  「靠,你怎么猜的这么准?」

  「废话,白痴都知道这种事,突然就跟敌校老大混在一起,谁家小弟能接受?」

  「那你呢?你那边怎么样?」孙翔想他跟唐昊是一样的情形,之前他们外出还看到唐昊的小弟了,不会唐昊也遇到一样的情况了吧。

  「我跟他说我跟你好上了,现在你在帮我家带孩子,他们就说昊哥威武,连孙翔这样的男子都可以搞定。」唐昊说道。

  「……啊?……啊!!你跟他们怎么说话的!?」孙翔这下才反应过来唐昊刚刚说了什么。

  「就那样说。」

  「你怎么可以这样妨碍我的名誉,快跟他们解释清楚!」孙翔激动的拉起了唐昊的领子。

  「不要。」唐昊飞快的拒绝。

  「唐昊,我没得罪你吧,最近我俩感情还算不错吧?快去解释清楚。」

  「你白痴吗?就是因为跟你感情不错才不想解释清楚,这都不懂?」

  「啊?」唐昊的话又再度让孙翔傻了搞不清楚状况了。

  

  看孙翔着傻样,唐昊就觉得好笑,飞快的往孙翔的嘴上亲了一下。

  「就是这意思,你要再不懂,我就当你智障了。」唐昊说着,将孙翔早就因为傻住而没使上力的手挥开,走出了孙翔的房间。

  

  孙翔当然不是智障,被亲了他当然明白了唐昊的意思,但正因为这样他才脑袋更是混乱。

  

  唐昊喜欢他!?到底是何时何月何地发生的事情。

  

  §

  

  后来孙翔转了学。

  越云高中是所流氓学校,当时孙翔会选这所,主要原因是孙家的家境不是很好,而孙翔的成绩如果选越云的话可以拿奖学金贴补家用。

  唐家的经济状况还算不错的,唐父觉得既然孙翔现在是他儿子,而孙翔的中考成绩其实也有能力上更好一些的学校,便问孙翔要不要转到稍微远一点的轮回高中去。

  孙翔犹豫了一会,还是答应了,一个原因是因为不想再看到以前那些跟他混的兄弟,另外一个原因是,轮回离家里远,孙翔一定得住宿了,这样他就可以跟唐昊减少跟唐昊接触的机会了。

  

  唐昊亲了孙翔后,孙翔想跟他问清楚,结果被唐昊一句:「你要是没想好怎么回答我,就别来问我。」给堵了回去。

  孙翔确实没想好要怎回答唐昊。他究竟是要拒绝还是答应?

  其实他觉得唐昊人还挺不错的……但又不可能跟他交往。

  本来想看唐昊接着会怎么做的,结果唐昊就像那天的事都没发生过一样,该怎么做就怎么做,搞的一个人想东想西孙翔,觉得自己很是尴尬。

    孙翔极度的想跟唐昊保持距离,但两个人住在一起,又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孙翔离开家里。

  

  孙翔在轮回高中适应的不错,刚好遇到很好心且随和同学,很快的就融入了新的班级。

  学校宿舍里的室友也都还不错,孙翔在轮回的生活过得非常舒心,除了偶而会传来的唐昊的讯息。

  

  孙翔来到轮回后,唐昊给他传的讯息几乎都是阿姨问你这周末要不要回家,或是传跟唐星的合照,除了让孙翔忌妒羡慕恨外,就像是一般的兄弟传的讯息,没什么重要性的内容,抑没有什么感情讯息。

  完全看不出来这是传给自己喜欢的人的简讯内容。

  这让孙翔实在很好奇,唐昊真的喜欢他吗?

  

  这样的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虽然唐昊喜欢自己的事对孙翔来越来越没有实感,好像那天的吻只是一个小小的玩笑而已。

  但它却深殖在心里,平常不会去想,只要一见到唐昊的脸,收到他的讯息就会想起那个回忆,让孙翔的脸不自觉的红了起来。

  

  这让孙翔越来越不想回到家中面对唐昊,幸运的是,孙翔回去的假日,唐昊都时常不待在家中,跟朋友约出去玩,到了很晚才会回来,吃完晚饭就待在自己房间的孙翔很难碰到他。

  可这样又让孙翔不开心了,唐昊是刻意的在避开他吗?

  

  「你这样可以吗?都要高三了假日还老是去玩。」有一天假借着哥哥的名义关心着。

  「我自己有分寸还轮不到你管,对了,你大学要考哪里?」

  唐昊看着只是随口一问,但孙翔却十分在意着这个问题。

  他还没忘记唐昊喜欢自己这件实情,在心理依然还在意着,唐昊会不会要跟自己考同所大学。

  孙翔随口乱说一所大学名字:「……Z大啊。」

  「阿姨说你要考G大。」唐昊一句话戳穿孙翔的谎言。

  「靠,你都知道了干嘛问我!?」

  「看你会不会跟我说老实话。」唐昊说着停顿了会,目光移向孙翔那充满心虚的眼神,轻笑了一声,「你不会怕我跟你考同一所学校吧?」

  原本就心虚着的孙翔,被这样指出,一点就炸了,为了掩盖自己得心虚,激动的说着:「哪里会怕啊!你又考不上!」

  唐昊的成绩中等,而G大分数很高,唐昊上G大的可能性非常的低。

  但孙翔的语气中夹杂的挑衅的语气,似乎带有对唐昊的轻视,但唐昊也不恼,淡淡的说着:「谁知道呢?搞不好靠爱的力量就能考上了。」

  「你才不可能考上呢!」孙翔嘲笑着。

  「考得上的。」唐昊坚定的说着。

  「你才考不上。」孙翔再度的打击着。

  「考得上。」

  「你考不……」孙翔正要再度反驳着,唐昊却没有预兆的,忽然脸贴的很近。

  近到只要再靠近一点,唇就会相互碰触,唐昊的睫毛些微的刺的皮肤有点痒,从那琥珀色的瞳孔中,孙翔看见自己的倒影。

  

  那好像自己就寄宿在唐昊的身体里,在他的眼睛,在他的喉咙,在他的心里。

  

  唐昊的声音比平常压低了些,话语中似乎沉载了他的认真:「那你要打赌吗?」

  温热的吐息喷在孙翔的面上,灼热的烧红了孙翔的脸,他一句话也吐不出口。

  「你不敢赌吗?」唐昊挑衅着。

  被人这么小看,倒是让孙翔反应过来,为了掩盖自己的害羞,虚张声势的道:「赌就赌啊!你又不可能赢。」

  「输的人就得听赢的人的命令!敢不敢?」    

  「好!谁不敢。」

  孙翔觉得自己不可能赌输,就答应了这个很大的赌注。

  

  

  后来孙翔才知道给了自己一个陷阱跳了。

  听孙母说,唐昊之后十分认真的在准备考试。

  大学放榜时,孙翔虽然顺利的考上想要上的学校的喜悦。

  因为唐昊真的跟他上了同一所学校。

  孙母还很高兴,说因为这样以后她两个孩子就可以互相照应了。

  

  「唐昊,愿赌服输,你到底想要什么命令?」学校公布后,孙翔一直没等到唐昊说出赌注的事,让他心上七上八下的,他耐不住性子,就跑到唐昊面前问。

  「原来你没故意把这事情忘记啊?」唐昊搁置手机上的游戏,瞪大的眼惊显出的惊讶不知究竟是真的还是故意装出的。

  「少废话,我翔哥是谁,会言而无信吗?」

  「那样的话帮我买帮我买巷口的卤味,我要A套餐一份。」

  「就这样?」孙翔没想到唐昊给他的命令竟然是这么简单的事。

  「那再多加个鸭血?」

  「不是这个样子吧……好不容易考上大学的命令……我以为你……」

  「以为什么?以为我会命令你跟我交往吗?」

  「我才没有!」孙翔大喊着掩饰自己被唐昊说中的想法,但他那张红透的脸可没有任何说服力。

          

  但唐昊却看似很好心的没有拆穿他,说了别的话题:「你知道吗?大学有四年。」

  「谁知道呢,你也可能读到五年吧。」孙翔刻意刺着他。

  「我的意思是,G大离家里可远呢,兄弟不一起互相照应说不过去吧?比方说租同一个房子。」

  「噎!」被唐昊这么一说,孙翔还真觉得有可能,她母亲绝对会觉得两兄弟就是要互相照应,让两人租一间房。

  「所以说,接下来四年,不用命令,我也有的是机会让你说出口『我喜欢你。』」

  「我才不会说!」

  「会让你说的。」唐昊笑着,嘴角扬起的弧度,宛如胜利的记号。

  

  


评论(2)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