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22
我不会写对战,实力跳过......话说突然觉得我梗用烂了,又是打竞技场熟起来,这啽道不就是没有abo坂的奶黄包嘛(哭瞎
本来想让黄少吃下醋 又觉得有点太早了 


  夏休期,原本是职业选手该好好休息的日子,黄少天也打算这么做。
  然而这时收到蓝溪阁里的人的哭诉,说他们死活都抢不到boss,原因是因为兴欣最近带头的术士,指挥特别的猥琐。

  

  「这术士应该就是魏队吧?」喻文州跟黄少天两人开了小窗讨论着蓝溪阁的人传来的视频。
  「就是老鬼吧,除了他还会有谁?难不成叶修那家伙退役后还换了打法,专门恶心人?」
  「唔……这个嘛……」听黄少天说完,喻文州停顿了下。
  「不是吧?难道你还这么猜?虽然依叶修那货的为人做出这种事也不是没可能,不过你也不用想这么偏吧?就是老鬼没跑了。」
  「不……我只是想叶修不知道退役后去哪里了,搞不好会出现在游戏里?」
  当初叶修第一次退役后,就在网游里闹了不小的腥风血雨,喻文州想如今他正式退役了,继续往游戏里妖也不是没可能的?
  「也不是不可能,不过听苏沐橙那女人还有包子说他们都不知道叶修去哪了。」当然,苏沐橙那女的说不知道黄少天是不信的,不过既然兴欣队员的包子样不知道的话,看来叶修还是打算跟职业圈失联了。
  「包子?你们……什么时候那么熟了?」从黄少天的口中听到包子的名字有点意外,兴欣上下都有黄少天的老熟人,四赛季的苏沐橙,蓝雨老队长魏琛,蓝雨训练营出生的方锐,打探消息不怎么缺人,问到感觉跟黄少天不怎么熟的包子,实在有点奇怪。
  「有事找他,顺便问问。」黄少天没有说太多,喻文州也不是太八卦的人,就不太多问了。

  「搞不好我们跑去神之领域让兴欣的人一直抢不到boss,叶修就会冒出来。」
  「说不定呢。」
  「不过神之领域的boss的这么多,只有蓝雨的话,造成不了多少压力呢,要不要多找点人帮忙?」
  「少天,还是优先抢到蓝溪阁要的材料再说。」
  「啊……!对对都,还是先干正事才对。」黄少天想自己真是糊涂了,为了打出叶修,都忘记材料才是正事了。

  黄少天跟蓝溪阁的人要了一张神之领域满等的帐号卡,蓝溪阁的人立刻送上,黄少天看了下ID「挑灯看剑」看下来也挺正常的,装备也是在网游里称得上最好的,黄少天对这张卡还算满意。
  确认他收到卡后,正好有一个Boss出现,蓝溪阁的人立刻问黄少天要不要出手,黄少天想他现在闲的没事,就决定上去帮忙了。

  黄少天一上线蓝溪阁的人立刻报上座标,他飞快的驶着这角色赶过去,入眼密密麻麻的都是一堆角色,公会名角色名也密密麻麻的挤在一起。
  「这么久没看到这么密密麻麻的人,我都快得密集恐惧症了,现在仇恨在谁哪一家那里啊?是兴欣还是霸图跟轮回?」
  「是兴欣。」
  「兴欣领头的是术士吗?」
  「是啊……」蓝溪阁的人说着,突然觉得哪里有些奇怪,「黄少你怎么一直都不说话?」
  「我?我这人太有特色了,一说话就会曝露,为了隐密行动,我就不开麦了。」
  黄少天在蓝溪阁的公会频里唧唧喳喳个打字说话说个不停。
  「黄少英明!」这是重度黄少天脑残粉的想法。
  「吵死了!」这是正常的蓝溪阁人士,包含观感还正常的黄少天粉,哪怕是偶像光环,都掩盖不了黄少天很吵的事实。
  然而黄少天的加入让蓝溪阁的人对这次争BOSS的信心增加了不少,毕竟不管再怎么觉得他吵,黄少天在他们心中都是最可靠最冷静,虽然在场上总是神隐,但一出手就能扭转整个局势的神。

  黄少天跟着蓝溪阁打BOSS的人一起过去了。
  对付网游里的玩家,对黄少天来说,比切菜还要容易,于是乎,蓝溪阁有个很厉害的剑客的讨论,很快的传了开来,自然也传到兴欣的阵中。
  「很厉害的剑客……?很吵?」魏琛听到这消息时,第一个反应是黄少天,毕竟要说到厉害的剑客,在魏琛心中妥妥只有这个自己一手教出来的徒弟。
  「很安静!」
  「嗯……难不成他们蓝雨又有新的小萝卜头?」很安静就跟黄少天向来给人的印象不符了,就算把目标换下怀疑是卢瀚文,那也是跟安静扯不上边的主,这又让魏琛茫了。
  「我去会会他!」包子听到有厉害的人,立刻就兴奋的说要上前应战。
  「好,那就派你去吧!」魏琛操控着他的迎风布阵摆摆手,一副老大做派的样子。

  黄少天正挑翻了兴欣的一个剑客,突然就飞来一块板砖,黄少天一剑挑去,那人却从另一方向袭来。
  起手不错,是职业选手?一看清对方的公会名,黄少天的脑海里立刻浮现一张傻头傻脑的脸。
  而对方也立刻肯定黄少天的答案:「狮子座?」
  全天下会这样叫黄少天的尽此一人,能认出自己来,黄少天不得不夸奖包子眼光有所长进,想当年他还会问剑圣是什么呢!
  然而黄少天给的称赞显然太早,那包子突破惊喊一声:「啊!」
  「你搞什么东西,我的耳膜都快被你震破了,聋了你赔吗?」黄少天跟包子的角色靠的近,包子那一喊,黄少天就接受到不少声音了。
  可包子接下来的话让黄少天想干脆聋了:「我不该在外面直接叫你名字的,我都忘了咱们是不可告人的关系。」
  黄少天听到一时愣住,这是哪出跟哪出?一会反应过来,才想起是之前的事儿,正想跟这家伙说还没仇大苦深到这种连在公共场合都说不的话的地步,然而四周却发出吵杂的声音。

  「不可告人的关系!?」
  「什么有八卦有猫腻!?」
  「刚刚是不是叫他狮子座?所以是黄少天?」
  「黄少天跟包荣兴!有一腿!?」
  「我的天啊!原来打季后赛时那次是情杀嘛!?」
  群众非常爱好八卦又想象力,包子才一句话就被他们一人一句传出去,然后越编写越大。
  
  黄少天气得大骂:「你这臭小子给我过来!你国文老师是怎么教的,我要好好的教训你!」
  包子虽然平时很听话,但也笨到连这种时候都听话,还听黄少天这个敌人的话,立刻就是直接将冷却好的板砖给砸过去。
  黄少天语上很生气,但他下剑却极为冷静,包子的板砖他很轻松的避开,想要立刻补上一剑,结果包子接下来的操作倒是挺意外的让黄少天中招了,让黄少天暗叫不好,自己遭大难了,可包子接下来的操作不但没有那种惊艳感,反而比一般人还不如。
  想来包子这选手的特性就是这样,有时候很有让人意想不到的亮点,但错误也犯得挺低级的,这点实在是有点可惜,黄少天一边想着,一边轻松的把包子送到了重生点。
  
  在送走了包子后,黄少天可以说是一夫当关的灭了兴欣不少人,渐渐的也替蓝溪阁找回了局势,最后终于抢回了BOSS。
  然而照理来说把赢了一场胜仗,该享用甜美的胜利果实,然而这些蓝溪阁的人却不是对他黄少天大肆赞扬,而是开始问起他跟包子的八卦,每个人都叽叽喳喳的像是黄少天附体一样,搞的黄少天这个本尊都快受不了了。
  
  这时后黄天突然收到私信,他一看是包子刚刚用的号发来的。
  「狮子座你好不厚道喔。」
  「不行不行,我们去打竞技场,这次我一定赢。」
  
  在面对多人吵杂的攻势下,看到包子的发言,黄少天立刻从了,跟蓝溪阁的人说自己有事就先走了。
  
  「修正场,房间号27149。」
  黄少天照着包子的话进去,看到包子的号在等着自己。
  两个废话多的人此时不说废话,直接就开始。
  
  黄少天是个机会主义者,善于抓人破绽,但他没想到这里有个满身是破绽的家伙,包子简直就是全身都破绽,跟全裸没有两样,虽然偶有几次让黄少天惊艳的操作,但还是比不上他露出的破绽,黄少天轻松的又再次挑翻他。
  「哎呀,差一点就能赢了。」
  「你哪里是差一点就能赢,我根本压倒性胜利好吗?看来不让你多感受个几次失败,你是不知道天高地厚的……」说着说着黄少天又开了新局。
  两人反复的打了好几局,最后都以黄少天的胜利告终,包子不服气的又挑战了好几局。
  
  隔天,黄少天又收到了包子请战邀约,黄少天想着没事干就又答应了,隔天,包子又再请战,连续好几天都这个模样,这来来往往,两个话唠一边打一边聊,也就熟了起来。黄少天还知道了不少关于包子没必要的情报,比方说他夏天睡觉时喜欢穿着一条内裤睡之类的。
  
  ♌♒♌

  「狮子座!来战来战!」黄少天一上QQ就收到包子的约战。
  「不行不行,我明天可有要事,没时间对付你这种小虾米!闪一边去闪一边去。」
  黄少天口不择言,包子也没跟他计较,问他:「什么要事比跟我打重要啊?拯救世界?」
  「你说得倒没错,我可就是要去拯救世界了!让我大天朝的荣耀之旗,插 进世界的顶端……」一个参加荣耀世界邀请赛的事,虽说为国争光是挺光荣的,可被黄少天说成好像是去办什么顶天立地的大事情,也就包子这人该说厚道还是该说 傻,完全没吐槽他,呆愣愣的说狮子座好厉害啊,听的黄少天很是顺耳。
  
  也因此当黄少天在去了B市后,知道叶修归来,想起探听叶修的事的时候,知道包子醒着时想他家老大、吃饭时想着他老大、睡着时也想起他老大、做梦时也想起他,总之就是想老大想死了。
  立刻就去通报包子,得知这事后,包子可以说是开心死了,知道他家老大回来,简直就想去萧山体育馆放烟火。
  看到包子这家伙传来的讯息就能想到这家伙是多么的兴高采烈,黄少天想到他那傻样,不知为何突然笑了出来。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