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那就再发一篇......旧稿!(两个一起日更不可能的(挥手
我在赶黄包的东西就会很想写周翔,赶周翔的东西就就会想写黄包,于是这篇打着周翔的名义满满的黄包私货(x)
现在稿黄包日更的东西又想打周翔,两篇开着一起打结果我又把名字窜名字拆cp,妈的,谁来救救我。 


  继周泽楷跟孙翔之后,联盟又诞生了一对新情侣,是黄少天跟包荣兴。
  两人散发新闻跟打扰大众的能力是顶杠杠的,当然,这并不干周泽楷的 事。严格上周泽楷还挺开心的,黄少天有恋人后,照理来说,会再把他们配成一对的人不多了。当然,江波涛是不会告诉他,死忠粉丝们搞了周黄+包翔,什么AA 相恋跟OO相恋,不容世俗,于是只能这样子欺骗世人的同人文,要狗血有多狗血,被一堆loli捧成神文。
  之后黄少天跟包荣兴两个奉子成婚的事情。传遍了整个联盟。当然,这也并不干周泽楷的事。就算因为叶修调侃要黄少天把小孩取名做周泽楷,孙翔还点了赞。这也并不干周泽楷的事。(然而周泽楷在这之后,敲了孙翔的房门。)
  当然,江波涛不会跟他说,这个已经变成周黄文的新梗了,大意就是黄少天将孩子取做周泽楷,希望「周泽楷」跟黄少天能成为一家人。
  
  但是,当经理因为这事找来,关心他们两个的性生活,就干周泽楷的事了。
  尽管周泽楷跟孙翔自认避孕措施都做得很好,但轮回经理可是担心的不得了,深怕一A一O干柴烈火之下,他们两个就准备投入当准爸妈的行列了,这样轮回的比赛不知道会搞成什么样子啊。
  
  结果孙翔被抓来询问两人之间是怎么避孕的,毕竟是比较私密的事,孙翔是害羞的不想说的,孙翔在连番的逼问下,大喊着:「这个违反了人权!」
  「孙翔,得配合啊,选手是青春饭啊,你也不想突然就怀个大肚子,没办法打比赛吧!」
  拿比赛来说服孙翔果然是最有用的,他很快就乖乖屈服的配合调查。
  「避孕药。」
  「有吃……」
  「事前还事后?」
  「事后……」孙翔坦承。
  「不行不行,避孕药怎么能吃事后呢,事后的对身体不好,吃事前的吧,比较不会伤害身体还比较有效。」队医摇摇头。
  「喔……」
  「避孕套呢,有用吗?」
  「没……」
  「要用啊!你不用怎么行呢,只吃事前没那么有效力的,你应该多使用几种方法才能达到最大效力啊!还有,尤其是发情期,不能做。」
  「我……我是Omega啊,哪能忍!发情期……」
  「让队长给你个临时标记就可以度过了,发情期是Omega最容易怀孕的时候,吃了避孕药也不一定有用,没怀是之前你们幸运,要不就是队长有问题。」
  最后孙翔经过一连串的避孕常识教育,才终于能出了「侦讯室」。
  
  当孙翔出来后,刚好周泽楷从另外一道门出来,他们两个就像是共犯一样被分开审讯,就怕这两串供。
  周泽楷跟孙翔两个人对上了眼,两人望着同时遭受「劫难」的恋人,一时情绪激动,忍不住就想冲过去拥抱对方──
  
  「啊,孙翔,我忘了告诉你,你最近快到发情期,要尽量离周队远一点。」队医此时硬生生的卡在两人中间,打断了两人的亲密行为。
  
  ♐
  
  Omega白皙的脖子就在眼前,没有哪一个Alpha会不想咬下去的,周泽楷用他的牙齿,刺穿了腺体。
  「周泽楷……」身体被信息素再次大量覆盖,全身都产生了被Alpha战友的满足感,孙翔从嘴里吐出了呻吟声,勾起了Alpha的一点欲望,他从脖颈向下再继续咬着,情潮未退的Omega躺在他怀里,放任他动作……
  「小周,你已经进去五分钟啦!你除了临时标记什么都不能做喔!别跟我说五分钟你已经做完了,你应该没这么快吧?」此时被轮回高层收买的江波涛,正在外面催促着周泽楷要他从孙翔的房里出来。
  两人之间的好气氛就这么被破坏了,就算真想做什么也做不下去,周泽楷只能乖乖的从房里出去,还不忘以怨念的眼神看向「背叛」他的江波涛。
  江波涛自然是能看懂这眼神的,哈哈笑着说:「队上也是为你们好嘛,你们也不想影响比赛是不是?」
  
  道理周泽楷是懂的,轮回确实是要为两人好,现在正值两人的职业巅峰,要是他俩这时跑去生小孩,轮回虽有损失,但也能找到办法勉强补齐,可他们两人珍贵的职业生涯的日子,是再也回不来了。
  可是心理上明白,生理上却无法明白啊!自己的Omega处在发情期,理所当然的就是要跟对方翻云覆雨一番,被这样隔离,哪个Alpha都会产生欲求不满。
  可毕竟是为了荣耀,周泽楷也只能乖乖忍了,再多的怨气,都只能拿去在心里骂黄少天了。
  
  于是这个在周泽楷心里被骂了千万次的人,送来了喜帖,周泽楷是想撕掉的。
  可是教养良好的周泽楷始终做不出这种事,只好乖乖的看完,确认了日期,在基于联盟友好交流的份上,最后周泽楷还事只能答应会携伴参加。
  携伴当然得携恋人,孙翔就这么被周泽楷拖了过去,只因为周泽楷不想一个人死,要跟孙翔同生共死。
  婚礼的打扮是不能比新人还抢眼的,但迁怒于黄少天的两个,可不管这些,打扮的是要多帅就有多帅,很是吸引他人眼球。
  跟联盟随便谁都有交情的江波涛,自然也受到邀请了,座位也理所当然的将轮回的人都安排在同一桌,江波涛看见两人装扮还调侃着:「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们两人才是新人呢。」
  
  黄少天跟包荣兴的婚礼比大家想象的正常,每个受邀的宾客都抱着可能会看到群魔乱舞的场景,做足了心理准备,才前来赴邀,看到场面很正常,是松了一口气,又有点惊讶,后来得知婚礼全程交给双方父母一同包办,不得不感叹好险他们的父母还是正常人。
  整个婚礼的流程就很一般,普通到一点都不像黄少天跟包荣兴的婚礼,但最后这两人还是在新人致词时大爆发了一番,两个人讲稿都没带,轰隆隆的就在台上表演起了「相声」严重耽搁婚礼流程,终于被司仪跟父母给抓下台。
  
  「累毙了!」终于结束了婚礼,两人回到老早订好的饭店里休息,孙翔一进房就往床上倒。
  「脸没事?」周泽楷摸向孙翔的脸,刚刚婚礼后来又发生了意外,对于 捧花的处置,觉得捧花用丢的比较帅的包荣兴,采取了扔捧花的举动,结果捧花整个是直接朝孙翔脸上砸的,看着包荣兴一脸无辜的脸,很难想象他是故意,也许只 能算是两人最近在心里以骂黄少天发泄,而遭到报应了。
  「没事!就是这捧花不知道到底拿了要做什么?」
  「拿了后很快就会结婚。」周泽楷跟孙翔说起捧花的祝福,孙翔听了愣了一下,然后贼贼的笑着:「跟你吗?」
  「废话。」周泽楷笑了笑,双手禁锢起孙翔的腰,大有不让他去找别人的意思。
  「拿了冠军再跟你结。」孙翔回挽着周泽楷的脖颈。
  「一起努力。」
  「好!」
  
  「不过虽然还不能跟你结婚,但是有些事可以先做……江副今天可管不到我们。」孙翔说着,一把把周泽楷拉到了床上。
  


评论(12)
热度(2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