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19.其实我本来是想走童话风的......故事来源忘了是哪个童话故事 


   一早起来,包子撕开日历上最上层那张纸,露出了让他意外的数字。
  「哇,是29号!29号!」」包子的语气有些兴奋,今天是个有点特别的日子,四年一次才有的日子。
  包子打算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做点跟平常不一样的事。
  
  包子是个猎人,平常总跑东边打猎去,今天就往西边跑。
  西边的景色跟包子平常看习惯的不太一样,叶间流露着金黄色的光芒,细细的像是金粉的东西飘在空中。
  就在包子还在想怎么会有这种景色时,忽然一阵大雾漫起,蒙蔽了包子的视线。
  等他重夺视线时,面前多了一条道路。
  怎么看都有诡,然而包子这家伙天不怕地不怕,看那道路整片都是金闪闪的光,璀灿夺目的,就被勾了去,一步一步的往那儿走。
  
  延着路走,光辉是越来越闪亮,渐渐的,远方出现一个金灿灿的物体,继续走着,它的形体是越来越清晰。
  那是一栋金黄色的城堡,巨大到让人难以忽视它的存在,而它的存在好像梦一般的美好,包子这辈子从来没看过这么多黄金。
  就像是在招呼包子进去一样,那门忽然间就打了开来。
  包子想也没多想便往里头走进去,在他一进去后那门便悄俏的关了起来……
  
  外头看来黄金打造地很闪耀,然而一进去后,里头暗的不见光,哪怕是金子也是黑溜溜的一片。
  包子摸着墙壁才能探的到路,接着走着终于见到了点光亮,包子追逐光亮而去,印入眼帘的是一朵金黄色的花苞,光就是自花里冒出的。
  包子好奇的去触碰那朵花,当他的手碰触到后,光是散发得更加厉害了。
  花瓣一下打了开来,里头冒出来个人,说矮不矮说高不高,长相清清秀秀的,衣服看起来倒是挺华贵。
  他一看清在自己眼前的人是包子,皱着眉头不满的抱怨道:「什么嘛,这次是个男的,算了算了,为了出去还是别太挑吧。」
  「?」这人突然这么说着,包子一脸摸不清状况的模样。
  「你,可以把我带出去吗?」
  
  这个从花里出来的人叫做黄少天,是黄金国的王子。
  他遭到了一个极为恶劣的诅咒。
  起因是因为他有次说话说太快,一不小心就把女巫的年纪给暴露出去了,女巫很生气,说黄少天这么嘴欠,一定不会有人愿意跟他在一起。
  她要诅咒黄少天不老不死,却只能待在城堡里,四年一次才能见到人,除非有人愿意把带他从城堡带出来,并且不会再想把他送回去,黄少天才能彻底解开诅咒。
  黄少天已经重复过好几次没人愿意待他走,或是带走他后就立刻退货,让他回到这里来了。
  
  所以黄少天已经度过了许久自己一个人的岁月,要脱离这长久的寂寞,只能仰赖眼前的包子了。
  
  「为什么,你不能自己走出去吗?」包子看着黄少天,觉得他双手双脚完好,为什么不自己出去呢。
  「这你别管,带我出去吧。我可以把这整栋城堡的财富都给你,你看过城堡了吧,一片一片都是黄金,闪闪发亮的。」在诅咒上,黄少天是不可以跟人说明自己的诅咒的,于是他快速的揭过这个话题。
  「可是……我家放不下啊!」包子傻楞楞的说。
  黄少天没想到会被拒绝,通常他这样说十个人有九个人会答应,可是毕竟是关他出去的大事,他不气馁的继续说着:「那你缺不缺个保镳,我剑术可是很厉害的。」说着黄少天变出一把剑,轻轻松松的把旁边的柱子俐落的切断了,「你看,这剑下去柱子都断了,厉害吧。」
  「哇……好厉害!」包子眼里冒着星星,闪闪发亮的看着,黄少天觉得事情有望时,就听见他补一句,「可是我也不需要保镳啊。」
  这让黄少天挫败了,这是能收下前面那个不要钱的人用的招数了,黄少天感到特别灰心,但他不能放弃,又继续努力:「那……你需要仆从吗?」
  「不用啊!」结果又被包子快速拒绝了。
  黄少天想破了脑袋,说了好几个自己能给的,但都一一被包子拒绝了。
  「你,到底缺什么东西?」四年一次的机会,黄少天是绝对不会放过的,哪怕还有被退货的机会,至少能离开这地方一下也好。
  
  「我……我……缺一个媳妇吧。」包子搔着头,有点害羞的道。
  黄少天听到有点傻了,媳妇啊,这可挺难办的……
  
  可在黄少天苦恼时,就听包子说:
  「其实……你长得还挺好看的,愿不愿意当我媳妇啊?」
  「…………………………行!带我走!」黄少天犹豫了半天,最后为了出去,已经什么都不管不顾了。
  
  结果当包子把他带回家,到了晚上,他才开始慌了。
  哎呀,当人媳妇,自己守了多年的小雏菊难不成就要被破了?
  他望着包子正在铺床的身影是越来越慌张。
  可是现在反悔自己又得独自留在黄金城里好多年了啊。
  
  「行了,铺好了,媳妇儿你睡床,我睡地板吧!」
  「啊?不用陪睡吗?」结果包子的话又让黄少天傻了。
  「什么是陪睡?」包子一脸纯洁的问着。
  这是一个文化上产生的代沟,事实上包子就是个野人,从小住山里,父母死得早,对于这种基本上要知道的男女情事,是大写的迷茫。
  
  黄少天看着包子的眼睛,纯真无知的光在里头闪闪发亮,让他下定了决心,决定做个教导知识的人。
  
  于是黄少天没有再被送回黄金城了,真是可喜可贺。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