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13,本来打算一篇完结,但因为公司事多加重感冒影想到了我的周末计划(咬牙),所以就意思意思混一篇了

过年陪亲友稍微看了一下全员加速中,目光不在艺人全被黑西装吸引后的脑洞,艺人黄少天X猎人包
没有补节目,只看了下资料,设定有错就放水流吧。
微周翔可能?
因为说论坛体就是作者的精分,所以我就自我放飞了,痴汉包子跟痴汉孙翔发言有
本话没有黄少出没,只有躺枪的孙翔跟躺枪的孙翔还有躺枪的孙翔,论坛有粉有黑,勿过度较真。


 
[讨论]有人注意到那个长得超帅的猎人吗?
 
#0我要舔长腿
 
只是过年陪双一脑粉的表妹看综艺节目,可是我对中国艺人基本上没有兴趣啊!
本来还抱着打发时间看的,结果目光却被一群黑西装给吸引了,穿黑西装看起来就是特别帅,尤其是里面有个金发公主头的,那个身材!就算穿了衣服还是掩盖不了他那漂亮的肌肉,还有那个腿,好长!好漂亮!一个男人的腿部线条怎么能这么美!每次看他跑起来我都超想舔他的腿的!
真想叫节目组别拍艺人了,拍他的腿啊!腿!腿!!!!!
 
#1 = =
 
楼主透露出一股痴汉味
 
#2孙翔是我老婆
 
我是觉得啦,这世上的腿控没这么多,摄影师还是乖乖的拍艺人好了。
LZ要是喜欢大长腿的话,双一的腿也很长啊!也很好舔!
 
#3 = =
 
人都是冲艺人去的 ,怎么会有人跑去看猎人……
 
#4飞龙在天
 
>>2
对对对!孙翔的腿超美的!我就是看上他那个腿!那个腿!之前有人说什么腿模的,我还特地去找相片跟录像比对,亲测那就是孙翔的腿!孙翔的腿就是这么漂亮!
 
#5 = =
 
分不出来LZ跟LS到底谁比较痴汉。
 
#6 = =
 
分不出来的话就让JC来分不就好了?喂?是么么零吗?
 
#7我要舔长腿
 
>>6
住手!表这样!偶素好人!
 
>>4
孙翔的腿是不错啦……只是好像比起猎人还是……还是少了一味啦
而且目测孙翔比较短
 
>>3
可是西装就是帅啊!
 
#8孙翔是我老婆
 
我知道孙翔是少了哪一味了。
LZ这是孙翔演枪王的男人的剧照。
【图片连结】
 
# 9飞龙在天
 
>>8
啊啊啊啊啊啊啊!孙翔的腿!孙翔的西装好帅!舔舔舔!
 
#10 = =
 
>>9
钓的人钓错了吧
 
#11我要舔长腿
 
>>8
哇喔喔喔喔!好看好看!西装帅气度高了好多好多,我要去看西装了,是叫枪王的男人?
 
#12苍蝇狗带
 
本来想说跑男终于有一个跟双一无关的楼,结果又进苍蝇了,只好出帖。
 
#13 = =
 
>>12
直接按红X出门右转又没人会拦你,找什么存在感?
 
#14我要舔长腿
 
什么苍蝇?哪里有苍蝇?
 
#15孙翔是我老婆
 
拒绝回答这问题。
 
#16飞龙在天
 
不回答
 
#17 = =
 
楼上两个这么回答就让人很想说耶……
 
#18天天想你
 
苍蝇是孙翔粉的黑称,ls不用谢我
 
#19  孙翔是我老婆
 
>>18
不要说!!
 
#20 飞龙在天
 
>>18
你闭嘴!
 
#21我要舔长腿
 
喔喔喔喔!!苍蝇xdddd我懂了我懂了,hahahahaha,太有趣了
 
#22 = =
 
我也觉得苍蝇这称呼好玩2333,超坏
 
#23飞龙在天
 
LZ这幸灾乐祸的样子,我本来搜到疑似猎人的微博,想贴给LZ的,哼,我要私藏起来。
 
#24 = =
 
哇,这也能找到,猎人不都看不见一半的脸吗?
 
#25 = =
 
身高很明显吧,都能靠肌肉比对孙翔的腿了
 
#26 我要舔长腿
 
我对底下的脸没兴趣!不用贴给我,幻灭了怎么办!
 
#27孙翔是我老婆
 
那样的话我想看,快贴快贴!(幸灾乐祸
 
#28我要舔长腿
 
我说不要贴就不要贴啦!你LZ还是我LZ!
 
#30飞龙在天
 
好啦好啦,综合意见我贴一下微博名叫包子入侵,前几条微博就有自拍照了。
 
#31 = =
 
唔喔!这脸!!!
 
#32 = =
 
卧嘈,这……
 
#33 = =
 
哇呜!
 
#34我要舔长腿
 
虽然不打算开,但大家的反应都让我好好奇,到底是怎么个模样???
 
#35 = =
 
>>34
很让人……惊吓
 
#36我要舔长腿
 
你这样说让我好害怕,可是又好好奇……能用文字形容下长什么样子吗?
 
#37 = =
 
文废表示不会形容,总而言之,是帅哥。
 
#38 = =
 
本来没兴趣的,但听说是帅哥我就去看了,真得好帅喔!
 
#39孙翔是我老婆
 
真的长得很帅耶!虽然我觉得还是差我的楷楷翔翔一点,但那身肌肉还有那个腿……!!
 
#40我要舔长腿
 
真的是帅哥嘛……会不会是刻意骗我的?
就算是帅哥,大部分人觉得长得很帅的明星我都觉得长得一般。
我看孙翔还行吧,不如说用孙翔比如何?
 
#40飞龙在天
 
>>39
如果说孙翔是高级牛排馆里那五分熟的牛肉,那这猎人大概是那放养于山野间的山鸡。
 
#41 = =
 
>>40
看不懂,你可以说人话吗?
 
#42 = =
 
>>41
不就是都是帅哥但不一样的帅的意思?
 
#43飞龙在天
 
总之就是都鲜美好吃的意思。
 
>>41
人家是个写文的,要多点修饰嘛!
>>42
是的!你GET到了!少年你很有天分喔!要不要当我的专属翻译官!(羞////涩)
 
#44苍蝇狗带
 
我觉得比孙翔那丑逼帅多了!
 
#45 = =
 
>>43不要。
 
#46孙翔是我老婆
 
>>43
哈哈哈哈哈!你看看你!被拒绝了!
 
>>44
靠,你怎么还没滚!有多远滚多远!我家翔翔天下第一帅!宇宙第一帅!千秋万载流芳百世的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
 
#
 
真的挺帅的呢
 
#48 = =
 
>>46
你要不要直接像那只猴子一样把字写脸上啊?
 
#49苍蝇狗带
 
>>48
 
这主意挺好的,我已经帮你们P好了,孙翔脸搭配最适合他的丑字,不用谢我
[图片.jpg]
 
#50孙翔是我老婆
 
>>49
你他妈的傻逼!SBBBBBBB!
 
#51孙翔是我老婆
 
>>49
SB这词就是为你量身订做的!
 
#52孙翔是我老婆
 
>>49
你就像福禄猴一样长着一张SB智障加三级的脸。
↓看,这是你
[图片.jpg]
 
#53 = =
 
>>50
不要理黑啦,孙翔长得帅是大家都公认的事实啦!
 
#54= =
 
对啊对啊!孙翔最帅了!不要再贴福禄猴了,那东西太可怕了。
 
#55孙翔是我老婆
 
>>49
你妈生你时一定忘了给你一双能鉴别美的眼,福禄猴的火眼金睛送你不用谢!
[图片.jpg]
 
#56 = =
 
不要贴他了啦!贴他还不如贴康康!!
@飞龙在天 孙翔粉快把你们家的神经病拖走!!!
 
#57飞龙在天
 
我在看帅哥长腿,有事找我请直播分机1111,或是干脆当我不存在。
 
#58孙翔是我老婆
 
>>49
我叫你一声傻逼你敢应嘛!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sb
 
#59 = =
 
叫lz去申删,重开一帖禁孙翔吧
 
#60 = =
 
对啊,我还想舔舔小鲜肉
 
#61 = =
 
>>60
这鲜肉有点大了
 
#62孙翔是我老婆
 
>>49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Sb这是你!!!!!
 
#63 = =
 
不要再放福禄猴了!!!!!!!!!!!!!!!!!!!
LZ!!!!!!! LZ呢!快去申请删楼!算了,我去申删。
 
【一阵连续刷屏】
 
#88我要舔长腿
 
我我我我真的相信你们去看了猎人的照片……真的是……帅帅帅帅帅帅啊!帅炸天帅到苍穹,那张脸配上那个身材,简直就有如希腊神殿里的神像一样美的让人难以一移开视线,天底下怎么会有这么帅的小伙子……从头到尾都是我的菜啊!好想舔他的头发、他的耳廓、他的鼻梁、他的脸、他的腹肌、他的人鱼线、他的大腿……我决定要去申请他的后援会会长!谁都不要跟我抢!!!!!!!!!!!!
 
(本帖子有不适当内容,已遭管理员删除)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