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10.HP PARO,去年重温HP小说全套什写到一半的文,为了拼成就翻出来了,有存底真棒棒。
拉文克劳黄X格兰芬多包
因为我觉得分学院很麻烦,就随便依战队颜色分了。
我没有特别熟HP,设定有错误请见谅
应该会有微周翔跟喻魏

※部分有替换简体译名,没替换到的就算了

   黄少天觉得自己那天实在是运气太差了。
  他在霍格沃茨待了五年,即将迈入第六年的读书生涯,就因为一个过多的巧合,而产生了一个无法挽回的悲剧。
  如果能有个时光器,黄少天即使违反条例,也要阻止当天的黄少天去抢叶修的巧克力来吃。
  
  叶修是格兰芬多的级长,也是格兰芬多的魁地奇队队长,在超劳巫师测验中每个都拿到O,大家都说他早早就内定一毕业就会进魔法部任职。
  具备了这些条件,就算叶修只比山怪长的好看些,都会有女孩子喜欢,更何况叶修长得一点也不像山怪。于是叶修非常受到女生欢迎,时常收到礼物跟情书 。
  那天叶修收到了一盒巧克力,黄少天正好来找他,没等叶修开口,他就拿了一个吃。
  黄少天虽然长相不错,但因为那张总是叽哩呱啦的嘴,导致他很少收到女生的礼物,他显然没有知道一个道理,那就是──
  
  女巫送的食物绝对不能乱吃。
  
  这个女巫她在巧克力里加了一种爱情魔药,为了让叶修被她迷的神魂颠倒。黄少天吃了这个爱情魔药,照理说,他现在应该会满脑子充满这个女性。
  然而这时又出了一个错误——
  
  「老大!」来的人匆匆忙忙,没注意到黄少天,直接就撞到他。
  「包荣兴!」黄少天还没抬头就知道是谁,直接就骂过去。
  「抱歉、抱歉……」对方虽然道着歉,神情却没让黄少天感受到多少愧意,实在是很想让人——
  
  很想让人怎么样?自己怎么舍得伤害他呢?
  
  有一种奇妙的情感在黄少天心中游荡,他觉得眼前的人比前看起来可爱多了……不对,是比任何人都可爱。
  现在就想吻他,在众人面前。
  「少天,你……」叶修发现不太对劲,他想这巧克力大概是加了爱情魔药,但如果是爱情魔药,黄少天现在就该直接推开包子,往那女巫身边跑,而不是一直看着包子,难不成……
  
  「嘿,宝贝,你今天真美。」黄少天两只手板住包子的脸,像是要好好看对方的脸。
  「啊?」包子觉得不对劲,瞪大了眼睛,但他无法抵挡接下来的发生的事情。
  
  黄少天直接吻上了他,而且还是舌吻。
  
  在霍格沃茨的大厅,在众多的学生面前。
  
  是的,这个女巫放的是一种很没效率的爱情魔药——一见钟情药,会让服用者爱上他服下药后第一个看见的人,效果很强,但是因为对象不明确,很少人会真的用在自己喜欢的对象。
  然而黄少天就这么不幸的的遇到这种事了。
  而这件事因为主角是黄少天,黄少天也是霍格沃茨的一个名人,于是这件事很快就传遍了整个霍格沃茨。
  
  「嘿,宝贝,你今天真美。」在黄少天经过时,赫奇帕奇的孙翔扳着他们院草周泽楷的脸,还不忘蹲低以还原黄少天跟包荣兴的身高。除了周泽楷跟黄少天以外的人都笑了出来。
  「孙翔你别趁机调戏队长啦!」跟孙翔一伙的人说着。
  「我不是要调戏队长,而是别无选择。要是选你们的话,我就得跪在地上了。」孙翔环视了他的队友们,比他矮上不少的身高。
  据说当天孙翔没回到他们赫奇帕奇的宿舍,因为他在魁地奇训练时,被金探子砸到,送去方士谦那边过了一晚。
  
  所幸很快又到了暑假,黄少天祈祷这事最好很快会被人遗忘,不然他得考虑对全校施展记忆咒这个比超劳测验全拿O还要更困难的事。
  
  他暑假时还不忘时不时的去寄信给包荣兴,解释自己对他完全没有兴趣,寄信的频率快消耗他家一架子猫头鹰,差点被猫头鹰保护协会控诉他虐待猫头鹰。
  然而从包子那回来的猫头鹰,脚上都绑着一堆不是信的奇怪东西。
  黄少天也不知道这包荣兴到底听懂没。
  
  就在黄少天持续一暑假的烦恼,想说应该开学后大家都会忘掉。
  结果他刚踏上月台,就有许多人在看他,然后远远的就传来:「狮子座~」
  月台上每个人都笑,笑的很暧昧。黄少天想装没听到包子的招呼声。
  
  「狮子座~」包子比山怪还粗的神经,显然不能发现黄少天不想理人的心情,还在那边喊着,并且靠了过来。
  那边几个女生看像这里的目光是更加热切了。
  
  「狮子座,你寄给我的信我都收到了。」就算黄少天没理他继续要往包厢挤,包子还是自顾自的说着。而且还跟着黄少天。
  「你的心意我都明白了 。」
  「哈?」黄少天不敢相信他的耳朵,这包子到底在说什么。
  只到旁边的女生越笑越诡异了 。
  
  「黄少!黄少!这里这里!」黄少天正想问包子什么意思呢,却被跟黄少天同属拉文克劳的二年级生卢翰文招呼打断。
  「咦?你男朋友也跟着啊,不过我们没占多的位置。」坐在卢翰文前面的六年级学生说着。
  「他不是我男朋友!」黄少天吼着,包子像是没听到他们的对话,说了一句:「等会见!」然后往后面的车厢走去。
  「……你们等下还要约会?」包子的话又造成新的误会了,黄少天气结。
  
  「少天你真辛苦啊。」黄少天旁边的位子已经坐了个喻文州,在黄少天把行李放好坐下后,这么安慰着他。
  「我以为我的苦难只有每月一次……」黄少天一副累惨的模样。
  「好了,稍微坐一下,我们等下还要去级长车厢呢。」喻文州提醒着。
  
  霍格沃茨的五六七年级,每个学院都会有两个级长,一般来说都是一男一女,但是有个很大的问题就是──拉文克劳没有女学生。
  
  正确的说法是,拉文克劳自黄少天入学的那届后,就再也没有女生被分到这学院了。
  「分类帽原本是想把我分到拉文克劳的,但我一想到餐桌上会有人叽叽喳喳的,就拜托别把我分过去。」据说是出自于格兰芬多院花的发言。
  
  于是拉文克劳六年即的级长都是两个男生——由喻文州跟黄少天担当了。
  
  两人一同往级长车厢走去。
  
  「狮子座,又见面了~」一进级长车厢,黄少天就看见包子跟他打着招呼 。
  「靠!你怎么人在这里……黄少天看到人立刻向后退,然后注意到包子胸前闪亮亮的徽章,「你们格兰芬多是疯了不成?找这货当级长???」
  「级长是校长决定的。」格兰芬多的另外一个级长唐柔说,看她带着笑,确实也挺赞同黄少天的话的。
  「以后就多多指教啦,狮子座!」
  「我一点也不想跟你多多指教……有多远滚多远……」
  
  「大家都到了吧?」一个慵懒的声音插着话。
  「老大!」一听到声音,包子对于黄少天的关注力立刻转移。
  「呦。」叶修随意的打着招呼。
  「不是吧……」作为赫奇帕奇的新级长,孙翔一看到叶修来反射性的皱了皱眉头,在看清他胸前的徽章后,更是露出一脸像踩到狗屎的表情。
  「嗯,就是这样,我接下了学生会男主席这位置,请大家多多指教。」叶修胸前那代表学生会男主席的徽章闪闪发亮。
  「恭喜你了。」喻文州说着。
  「别说恭喜啊,这职位我只想推给别人。」
  「那更该恭喜你了。」
  喻文州一说完,其他人都附和的笑着,在这级长车厢里,除开孙翔以外的人,都纷纷祝贺着叶修。
  
  其中包子更是夸的过份,几乎是把他能想到的赞美词全用上了,里面还夹杂着几个听起来像在骂叶修的,但因为他的赞词说的太诚恳,让人无法怀疑他是刻意嘲讽叶修的。
  包子这种夸张的夸法,就算是被许多人评价为厚颜无耻的叶修,也忍不住红了脸,急忙的让包子快点闭嘴。
  照理来说,看到叶修这种处境,黄少天应该会很开心,但他却隐隐约约的觉得不是滋味。
  「你说这叶修是不是给包荣兴灌了什么爱情魔药啊?包荣兴活像迷魂咒一样着魔了。」
  「你在吃醋?」喻文州调侃着。
  「怎么会!?我又不是眼瞎了,就算拉文克劳没有女孩子,格兰芬多、赫奇帕奇、连史莱哲林都有女孩子,我干嘛喜欢个男的。再说我就算喜欢男的,为什么要喜欢包荣兴!?」
  「我没说你喜欢他啊?」
  
  「那边的别在聊天,说正事呢!」就在黄少天跟喻文州聊天的时候,叶修终于成功让包子闭嘴,赶紧转移话题。
  
  叶修说什么正事,就是随意的指派这些集长们去巡视车厢,守卫和平,看看有没有小朋友需要帮忙──
  「还得去巡视车厢,真是麻烦,让五年级的去做不就好了……」黄少天抱怨着,脚上的步伐也显出他兴致缺缺。
  「那……」喻文州正想回什么时,突然就被听见有人大喊。
  就见一只灰色的小老鼠在车厢里到处奔跑着,一个看起来就是新生的小男孩慌乱的追着牠跑,想抓住牠。
  在这通往霍格沃茨的火车上,魔杖还无法使用,于是一堆高年级生,即使是有心也是无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
  黄少天看到后也想帮忙,正巧那老鼠朝他的方向跑,黄少天计算好位置,让牠能刚撞到自己胸前,自己则能趁隙抓住牠。
  黄少天的计算是完美的,那老鼠准确无误的跳到他怀中,黄少天也能反射性的双手抓住牠,然而他却误算了这宠物的重量所造成的冲力有多可怕,他人被撞的往后仰,手上的老鼠也因而松脱,就在他以后会跌在地上时,感受到后背传来了人的体温,有人抓住了他。
  
  「狮子座,你走路小心一点啊!」
  抓住黄少天的人无疑就是包子,就在黄少天还来不及思考到底要不要跟这包子道谢时,就看到老鼠朝他飞奔过去。
  「包子,抓住牠!」
  「什么东西。」包子这家伙向来听话,反应比疑问还要快,长手长脚的他,轻轻松松的一手就把那体积看似不大的老鼠给抓住。
  「是一只老鼠,狮子座,这是你的吗?」
  「怎么可能是我的,我怎么会犯下让自己的老鼠不受控制的在车厢里乱跑。」
  那个原本在追老鼠的男孩,听到黄少天的话,脸羞愧的红了,怯生生的举起手道:「那个老鼠……是我的。」
  「这样啊,那还给你,要抓好喔。」包子将老鼠递回给那男孩,男孩一拿回老鼠后,立刻塞回自己的兜里,死死的按住。
  「那个,谢谢你们,这是我买的巧克力蛙,你们拿一个吧?」
  包子跟黄少天都是不懂得客气的人,两人都各拿了一个。
  可当两个人拿后,男孩好像又想起什么似的,手伸出来有点像想追回巧克力。
  「你要干嘛?」包子不解的问着。
  而黄少天看着男孩的动作,忽然联想起很多年前好像也有人做过类似行为:「你不会是怕刚好开到你还没搜到的卡片吧?你是想要哪张啊!开出来再给你。」
  「要卡片啊,我也有在收集,还有很多张重复的,要不送你?」包子很快的就他的长袍里拿出了他的卡册,从那厚度就可以看出他收藏丰富,也热衷于收集卡片的男孩,眼睛立刻亮了起来。
  「真的吗?那我想要狼人杀手!葛洛杰!」
  
  在听到这名字时,黄少天跟喻文州的表情变的有些微妙,然而正在讨论卡片的两人,并没有注意到这点。
  「喔,那个我不收的。」包子摇摇头。
  「为什么?他不是超稀有的卡吗?」就算不是特别喜欢的人物,这种嘻友卡大家还是一定会收下来的。
  「我不喜欢啊!所以没收,要不我给你红鞋女巫吧!」
  「不用了……我只想要葛拉洁。」
  
  喻文州小心翼翼的观察着黄少天的表情,却见他本来还有点僵硬的表情,有些柔和了起来。喻文州朝他的目光的方向看去,就见包子还在跟那男孩在讨论卡片,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明白了什么。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