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5.把以前半途而废的百日拿出来混......

 

 【火锅】

  要让包荣兴说冬天吃什么最好,他肯定会说一个是:「火锅。」
  有肉又暖,这个年纪的男孩子哪会不喜欢啊。
  想不出今天晚上该吃什么,方便又暖活的火锅成为了首选,两人一起去超市把个想吃的料全买了回,晚上两人一起围着电磁炉在煮。
 
  当黄少天正将筷子移到他中意的肉片时,却被包子给夹走了,他只能啧了一声,把目标在转到下一片肉,结果又被包子夹走了,他沉住气把目标放在另外一块肉上,结果又再一次重复上述的情形。
  「包荣兴!你故意的是吧!怎么一直抢走我的肉!」黄少天悲愤的喊道,虽然他手速比包子快,可是手却比较短,最后还是败给包子。
  包子打量了一下看着黄少天,叹了口气:「狮子座,我在为你着想啊……你知道你肚子上又多了一圈肉吗……」
  黄少天没想到包子能看出这么多,确实黄少天的肚子上比以前多出了一圈肉,可黄少天没想到包子这么快就能发现了,他很是感动得又看向了包子,却见包子嘴里塞满了满满的肉片,鼓成个包子状。
  「包荣兴你骗鬼啊!你只是自己要吃吧!」  
  「柴没有。」包子一边吃着肉含糊不清的回答,然后把火锅里最后一片肉给夹进口里。
  「你给我吐出来!!!!就算要从你嘴里挖!老子今天也要吃到肉!!!!!」黄少天气呼呼得扑到包子面前,伸手用筷子戳包子的脸。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