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4.所谓的贺文不是第一章在当天发就可以了吗?

想写魔性文写不出来,质朴的乡村恋爱也搞不出,只好走轻小风了

人类黄少天x恋爱天使包子
其他cp大概带周翔跟喻魏,再有其他我再标



  黄少天,2x岁,男,处男。
  这真是一个令人悲伤的介绍词。
  特别在这种店家早一个月就在大肆铺张,已经准备好要大赚情人节这个打黄少天一出生就跟他从来无缘的节日时,就显得更加悲催。
  倒不是黄少天自恋,就客观来看,他的相貌也不差,个性他自认为也不错,以前幼稚园时还很受女孩子欢迎,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在进入青春期以后至今一直都交不到女朋友。
  
  大概是老天不容这世上有太过完美的存在,才让自己的生命总是缺了那一块。
  黄少天只能这样安慰自己,然后一边对路上的脱团狗忌妒羡慕恨。
  
  「你想要有女朋友吗?」突然一个声音在黄少天耳边传来。
  「也不是特别想啦……」
  「那你是想要男朋友?」
  「谁会想要男朋友……!?」黄少天生气的转过头回应道,这才看到对方是一个打扮怪异的年轻男子。
  长得其实还挺不错,可身上却围了看起来很破烂的白布,这倒是非常可惜,看来不是个流浪汉就是个神经病,黄少天决定无视他,继续行走。
  
  「等等!」那个人飞快的绕到了黄少天面前,让黄少天吓了一跳。
  「你要是现在不交女朋友,以后就没机会了啊!」那人继续说着。
  「人类平均寿命很长的,至少会活到七十几岁,我还有五十年呢!」
  「不会,你的恋爱运就到今年情人节结束为止,再没交到女朋友的话,你这辈子都要孤家寡人了。」
  「你这江湖骗子,别随便乱说话。」本来不想多理会这种怪人,可对方讲到这种地步,已经有点像是在诅咒了,让黄少天有点不悦。
  「我可是说真的,你要不相信的话,我现在可以证明给你看。」
  「你要怎么证明啊,我倒想知道。」
  「这次下来带了十二只……用掉一只应该没关系吧?」说着说着那人的手上突然多了东西。
  黄少天惊讶了,先不说完全看不出他到底哪里变出来的,光是那东西拿在手里就够吓人了。
  
  一把弓与一把箭。
  
  「你……你想干嘛?」黄少天一看就知道那人手上是真家伙,他小心翼翼的戒备着。
  「帮你交到女朋友啊,对了,你喜欢哪种类型的女孩子?」与他手上拿着的危险凶器不符,那人笑得却灿烂无比。
  「那种事怎样随便都无所谓……」
  黄少天的话还没讲完,那人也没听完,仅仅是听到黄少天说了随便就下决定说:「随便啊……确实没看过你对哪类型的女孩子有兴趣,那就随便吧!」
  那人将他盖住他半张脸的头发拨开了,露出了双眼。
  
  看起来倒是更帅了,黄少天心想。
  或许是一时被对方的长相所迷惑,让黄少天忘了防备这家伙正要做的事,当黄少天回过神来,那人已经把箭搭好了 。
  「既然你说随便,那就射那个正要经过的老婆婆好了。」
  「等……等一下!!!」
  黄少天来不及阻止,弓弦一拉,箭就破空飞出,直指它的目标。
  只是一眨眼的时间,根本无法阻止,箭已经射中目标的心脏。
  老婆婆的身形一歪,似乎是要跌出去,黄少天赶紧上前扶助她道:「你没事……!?」
  
  没有弓箭……!?
  
  黄少天被眼前的景象吓到了,他确确实实的看到那把箭射在老婆婆身上,但现在别说箭了,甚至是伤口也没有………
  
  「碰咚。」
  就在黄少天还在察看那老婆婆的情况时,他自己的身体倒先不对劲了起来。
  好像有什么强大的意念支配了他,他觉得心跳加速,身体都热了起来。
  「唔……」就在此时,原本还靠在黄少天身上的人张开了眼睛。
  接着他们对上了眼。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尖叫着猖狂而逃。
  他刚刚竟然着了魔似的,跟一个年纪可以当他奶奶的人告白!?
  好在黄少天在近到可以闻到对方嘴牙清洁剂的味道时醒了过来,立刻飞奔而逃。
  「看来缘份太浅了,线没有接上啊。」黄少天认得这声音,是刚刚那怪人。
  「这是你搞得鬼吧!」黄少天怎么想都只有这个可能了。
  「什么搞鬼啊,没礼貌,我明明是要帮你交女朋友!」那人生气到嘴都气得鼓鼓了。
  黄少天想起来了,这家伙打一开始就一直说要帮自己交女朋友,现在看来如果刚刚的事真是他搞鬼的话,那至少说明他确实有这能力的,只是……
  「好,我现在知道你确实有办法让我谈对象,可你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做?还有你是什么人?」
  「咦,我没跟你说吗?」
  「没有!从你出现到我面前的每一分每一秒,你都没有说过!」
  「这样啊,那我先自我介绍吧!我是恋爱天使编号250!包荣兴,大家都叫我包子!为了挽回过去的错误,一定要让你在今年情人节前交到女朋友,脱离处男!」
  「恋爱天使?」黄少天觉得听到什么很脱离现实的话。
  「就是像爱神邱比特那样子。」
  「你的样子哪里像是邱比特啊……那不都是光着屁股的小天使……」黄少天回想起那些常出现的可爱又肥嘟嘟的小天使画像。
  「那是因为我已经成年了啊,你要不信我现在也能打扮得跟他们一样……」那包子这么一说,动手就要解开自己身上的破布。
  「等等!你现在想做什么啊!」
  「你不是叫我脱掉吗?」包子说着手上要把破布解开的动作没停下过,黄少天已经能隐约看到他那小麦色的胸膛……
  「我才没这样说!拜托你快住手!这是在大马路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