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恭太也作了跟光一差不多的初夢
※截稿日快到了,幫我集氣!
※邀請碼:FV0221

  La Mure在新年的第一天是有聚會的,也是算好了早上預留的時間夠,在愛理的提議下才三人一起來參拜。
  聚會的地點離這裡不算太近,基本上要坐電車才到得了,師徒三人一起走到了附近的車站,搭上了電車。
  上了車後,很難得有空位子,經過參拜有些疲累的三人,便坐了下來。
  電車駛過了兩站,恭太就感受到肩部有一點重量,往方向一看,愛理的頭靠在自己肩上,正覺得有些害羞想要把愛理的頭扳回去時,另外一邊又多了一點重量,恭太往另一頭看,這下換光一的頭也靠上來了。
  恭太看著自家兩個徒弟都這個模樣,只好都任由他們靠了,自己則是一動都不動的,就怕這兩人睡的不安穩。
  
  光一其實沒真的睡著,他是覺得有點想睡,但在撞到恭太的頭時,就有點醒了過來,但看著愛理好像正靠著恭太另一邊肩,他心裡有點小介意,就悄悄的繼續靠著,看恭太會有什麼反應。
  結果他沒想到恭太沒推開,就任由他靠,於是他也只能一直靠著恭太的肩裝睡。
  似乎是恭太肩上的溫度悄悄的傳來,光一總覺得自己的臉頰熱得發燙,好像被火烤似的,真要裝睡也不得安穩……
  
  「光一!你走快點!」
  「等等,我穿著木屐!」
  結果到最後師徒三人都睡著了,到站時聽到警報聲猛然驚醒,要趕快衝到車門前下車,可光一的木屐注定了他的行動緩慢,在一堆人群中被擠的幾乎是難以前行。
  恭太跟愛理已經擠到門前了,看光一這樣子可能擠不出來,對他喊著:「手伸過來。」
  光一照著他的話做,恭太抓著他的手,然後用力的想用蠻力把他從人群中拉出來。
  「等、等一下!」光一焦急的大喊著。
  「來不及了!」恭太用力的一抓,終於把光一拉出人群,而光一拉出來後,車正好要關上了。
  
  「我的鞋子!」光一大喊,似乎正想回去車內,但車門卻無情的關上了。
  「鞋子?你的木屐掉了?」愛理聽到光一的話,這才注意到光一光裸的腳。
  「對!都是恭太害的,我這樣要怎麼走啊?」光一看著自己空蕩蕩的腳滿臉哀怨的抱怨著。
  「……對不起。」畢竟還真是他的責任,恭太老實的道歉著。
  「唉,算了,我就光著腳走路吧。」光一先是走了幾步覺得腳高低不一太跛腳,用單腳跳反而傷腳,最後決定把鞋子都脫下來。
  「你這樣腳容易扎到吧?」愛理有些擔憂的問著。
  「我小心一點就好啦,反正地點離這邊也不算太……哇啊!」光一話才說到,突然就感到有人突然硬是把他跟地面分隔開,光一過了會才反應是恭太直接把他整個人抱起,「你在做什麼啊!?」
  「你這樣太危險,反正一下子,我抱你過去就好了。」恭太一邊說著,一邊調整了姿勢,讓他能抱的順手點。
  「不用啦!這樣的姿勢很奇怪耶!放我下來!」
  「鞋子我用掉的,就讓我負責送你過去!」
  「不要!」
  「聽話,別亂動!」
  光一胡亂的亂動揮舞著手腳作為抵抗,但恭太卻很強硬的堅持,最後在愛理的勸說下,折衷點改成用背的。
  「有什麼差別嗎?」恭太一臉不明白的樣子說著。
  「有,絕對有!」光一喊著。
  「……不明白啊。」恭太看著愛理,希望對方能給他個解釋。
  「師父不明白就算了……噗……」愛理卻沒回答,一張臉都清清楚楚的就是寫著我在憋笑。
  「?」看著愛理的表情,恭太更是不明白了。
  「快點走啦,快要遲到了!」光一催促著,還一邊推著恭太。
  
  在到達聚會的地點,剛到門口時,第一個讓眾人的目光都被奪走的是一個女性。
  將略長的秀髮盤出精美的髮型,以赤紅色與黃蘗色的花朵搭配組合,色彩繽紛強烈的髮簪裝飾著頭髮。身上則穿著著優雅的菖蒲色和服,繡工精製的紋路更是顯出她那出眾的氣質。
  也許是心有靈犀或是感受到了視線,結衣轉過頭來,看到是自己的多年好友,反射性的要打招呼,入眼光一整個人掛在恭太身上的景象,表情略為吃驚:「唉呀,小光一這是怎麼了啊?腳受傷了?」
  「光一他……」
  「嗚嗚嗚,都是恭太害我鞋子不見一隻,沒辦法好好走路啦!」還沒等愛禮幫他說,光一一見到向來疼他的愛理,立刻就裝哭賣弄他的委屈。
  「是這樣啊……」結衣視線瞄過去恭太,恭太立刻閃避,多年好友基本上從這樣子就能看出恭太基本默認光一的控訴,笑的彎的眉眼不知是在安慰光一而作出的表情,抑或是在嘲笑恭太,「恭太真是太過分了,這樣吧,我帶你們去拿鞋子吧,光一的腳是很大眾的尺寸,裡面應該會有的。」
  
  ♚
  
  「這雙可以吧?」
  結衣拿出一雙木屐給光一試穿,光一穿了進去後,腳稍微動幾下沒有太鬆動,似乎是挺合腳的,便露出燦爛的笑容:「謝謝~結衣果然對我最好了。」
  「當然囉,我又不像恭太一樣,都不懂得疼光一~」結衣一邊說著一邊朝恭太擠眉弄眼。
  「……」恭太無語的看著那兩人。
  「這裡還有和服啊?」愛理則是視線被放著多件和服的架子吸引著。
  「這事讓大家可以換來穿準備的……愛理要不要穿和服啊?」
  「我就不用了啦!」愛理揮著手拒絕著。
  「那恭太呢,要不要換呢?」
  「不用吧。」恭太拒絕著。
  「換一下嘛,難得新年呢。」結衣拉著恭太的外套催促著。
  「換吧,師傅穿上一定很好看……」
  在結衣跟愛理的慫恿下,恭太終於答應穿上和服。
  
  過了一會,恭太已經自行換上了和服,雖然穿的款式跟光一很像,但兩人穿上去的感覺完全不一樣,穿上和服的恭太看起來更有氣勢更威風凜凜了。
  「恭太穿上和服的樣子真好看。」
  「很適合師傅你呢!」
  結衣跟愛理接連稱讚道,大概是受到了兩個人的反應,恭太下意識的就看向在場的第三人。
  光一被他看的莫名的覺得害羞,撇過頭去,什麼說都沒話。
  
  「師傅跟光一兩個穿這樣站一起很好看呢。」愛理稱讚著。
  「哈哈哈……好像一對。」結衣笑著說。
  「你在亂說什麼啊!」光一聽到結衣的話反應有些大,紅著臉激動的說著。
  「我說像一對父子啊,光一在想什麼呢~」
  「……我要有這種兒子,我一定立刻打死。」
  「哼,我也不要恭太這種臭脾氣的當我爸,我爸可溫柔了~」
  結果這事又成了兩人吵架的開端,愛理連忙勸著架,效用卻顯得微弱,這時顯然已經很習慣場面的結衣這是笑笑得先去安撫光一:「好了好了,光一別生氣,難得新年的,就別跟恭太這小家子的計較了,來拍一張照吧,難得你們兩個都穿和服,一起照一張吧!」
  「哼……結衣都這麼說了……我可是最聽結衣的話喔,才不跟小家子氣的恭太計較呢!」
  「……」聽了光一的話,恭太原又想回話,結果看到結衣在那對他擠眉弄眼,暗示他別說話,這才乖乖閉上嘴。
  在結衣的指示下,兩人站在屏風前,結衣則是拿出手機來,將鏡頭對著兩人。
  「來,笑一個──」結衣說著,按下快門。
  
  「我看下我看下。」光一立刻湊過頭去看結衣的手機,愛理也跟著一起看,而相較之下恭太就對照片不太有興趣。
  「你們兩個看起來很帥呢!」愛理稱讚著。
  「你們這樣看起來好像結婚照喔,嘻嘻。」結衣看著照片竊笑著。
  「「你在開什麼玩笑啊!?」」光一跟恭太兩人異口同聲的說。
  「不過是開個玩笑嘛!別那麼介意,別那麼介意。」
  恭太聽了結衣的話,即使表情依舊生氣,但也沒再說話,光一則是嘴氣得鼓鼓的,跟結衣連忙抗議著,結衣語氣誠懇道著歉,但恭太看她那笑彎的眉眼,卻覺得她的道歉一點也不真心。
  
  ♚
  
  「今天的聚會真是有趣!」新年聚會結束後,三人一起走在回程路上,愛理開心的說著。
  「一點也不有趣!」恭太咬牙切齒的道。
  「恭太你不要自己輸慘了就這樣。」對比恭太的臉,光一可是笑得開懷。
  「你自己連下場都沒下場!就別取笑人了!」
  
  原本正在吃著橘子的恭太,突然被光一拉到外面說要玩羽毛毽子,原本恭太想說陪他玩一場也無妨,結果拉出去才知道是要跟別人玩,然後光一負責當裁判。
  可就算當了裁判,光一可沒少給恭太下絆子,於是恭太玩的是無比艱辛,最後整張臉被畫的像隻花貓一樣。
  「嘻嘻,我有先見之明搶了裁判這位子,這遊戲當然是要看人的臉被畫才有趣啊,我還拍了照片呢~」光一得意洋洋的說著,揮舞著自己的手機,上面有著恭太被畫花了臉的照片。
  「光一你這臭小子!」恭太伸手要搶手機,卻被光一敏捷的閃過去。
  不想跟光一幼稚的計較到玩著你追我追的遊戲,恭太只能吃悶氣,而光一則是得意洋洋的揮著手機。
  就在此時,手機突然發出提醒訊息的聲音。光一打開來看,發現是結衣傳來的訊息,點開來看,發現是結衣傳來的訊息。
  是剛剛跟恭太合照,下面結衣還留了訊息:「雖然不是婚紗照,但是你很想要吧!」
  看到結衣的訊息,光一的臉迅速的被紅色所占領,還差點把手機給弄到地上了。
  「怎麼了?」看光一這劇烈的反應,恭太都忍不住好奇的問著。
  「沒事沒事!什麼事都沒有啦!」光一迅速把手機頁面關掉,不讓任何人能看見。
  
  雖然光一一直隱約感覺結衣似乎知道自己喜歡恭太的事,但是她這麼直接的暗示性的話語倒是難得一見,讓光一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她,雖說想裝傻,但都已經已讀很久了,現在再回反倒是看起來更欲蓋彌彰了。
  光一只好索性就放置結衣的留言。
  
  但光一實在太介懷這件事了,這是被深深的放在他的心裡,甚至是浸染到他的夢裡。
  那是個充滿了詭異的場景,到不是什麼恐怖,就是這個標準氛圍夢幻的場景,夢幻的有點過份,天空是美麗的藍,白色的雲比平常少了些,但地上的佈置卻是一片白,光灑下來更像是被光所包圍著,微風的吹拂沒有停過,帶著粉色的花瓣一同飛舞著。
  光一腳下踩著的是紅毯,往紅毯另一端去看,那裡站著一個人,雖然打扮跟平常差距極大,但光看那身型光一也能一下就認出來是誰。
  平常張揚狂亂火燒似的紅髮,此時梳的服服貼貼,那跟光一身上穿著成套的白西裝將恭太身型襯的可筆挺端正了,看起來修長挺拔,散發著跟平常的恭太不太符合的優雅氣質。
  他那總是皺的像是有人欠他八百萬沒還得眉頭被解開了,那張臉帶著平常沒有的柔情,豐厚的嘴唇開合著,吐出那充滿磁性,宛如帶著愛意的聲音:「光一。」
  恭太的眼神真誠而溫柔,像是會述說愛意一樣的望著光一。
  
  霎時。
  白鴿起飛,白羽散落下來。
  傳來了鐘鳴,綿延不絕。
  
  ♚
  
  光一新年的第二天,是被自己的夢嚇醒的。
  「這到底算什麼啊!」光一的新年初夢,沒有一富士二鷹三茄子,全都是恭太跟恭太,也不知道到底算好還是算壞。
  但更重點的事,光一夢了這種夢,更是不知道怎麼面對恭太,雖說所幸連著兩天都放假。
  但哪怕過了兩天,這個夢還是深刻到難以從光一腦海中消除,在今天要見到恭太的時候,那個夢更是被不斷的回放,讓光一都想要找藉口請假不過去了。
  
  然而事情總要面對,光一還是只能乖乖面對。
  就在光一正在動物餅乾店門前躊躇時,正好那熟悉的身影從裡頭出來。
  那一瞬間,兩人的視線對上了。
  隨之攀附在臉頰的是燒灼般的溫度,而與此同時,對方的臉紅如昏霞。
  
  「今天好難得光一沒有跟師傅吵架呢……」愛理今天一整天下來,看著恭太跟光一兩人很難得都沒有吵架,只是偶爾眼神對上時,兩人都很有默契的一同壁開,臉頰卻有著不自然的紅。
  「大概是因為是新的一年吧,希望以後都能這樣呢!」愛理看著師傅跟師兄兩人的背影感嘆著。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