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新年賀文,覺得字積到3000就來發一下,會放在本子哩,前面還有聖誕節,過太久我就不發了
※還是菅野光一暗戀五十嵐恭太設定
※按摩一次只能按500,顆金買的抽獎也不夠我衝錢30啊,TAT
※邀請碼:FV0221


   除夕的鐘聲響過,新的一年又開始了。
  照理來說,鐘響過後就可安心的去睡了,光一的家人都睡下了,但菅野光一現在完全睡不著,哪怕他剛剛稍微小酌了一點酒,但醉意卻沒讓他想睡覺,反而是更有精神了。
  一個醉鬼,什麼都沒有,就是不清醒的情況下,瘋況的行動會有很多,他拿起了自己的手機,開始翻找可以搔擾的人。
  最後他在電話部裡看到了蠢恭太三個字,毫不猶豫的就點了下去。
  沒一會對方就接通了,語氣有點不耐煩,卻還是好好的問著,而沒有直接不理會,恭太的聲音有些失真的從話筒另一頭傳來:「菅野光一……你大半夜的打電話過來做什麼?」
  「想找你聊天!」究竟是因為有些醉意沒查覺,還是因為平常就不怎麼注重恭太的語氣,光一毫無顧慮的將想法說出口。
  「你要找我聊天?你是要找我麻煩吧?」恭太不客氣的說著,依他跟光一平日的相處方式,完全無法認為在半夜打電話過來的光一單純是想「聊天」而已。
  「別那麼冷淡嘛~我們不是師徒嗎?要好好的交流感情嘛!」對於恭太那微小的怒火,酒醉狀態的光一如同彈棉花般輕鬆的撥開。
  「……」對於光一的話,恭太只能沉默。
  他們說是師徒,但感情卻奇差無比,雖然有很多時候是光一刻意找恭太鬥嘴,但恭太總是火爆的態度,倒是讓情況更加惡化。
  如果能讓感情有所和緩的話,恭太倒也不是不能配合,只是……
  
  「菅‧野‧光‧一!你發酒瘋的話能不能去找別人啊!」恭太聽了光一半個小時毫無邏輯的話語,終於能確定他根本就是酒醉在亂說話,說出來的話一點重點也沒有,終於到了忍耐極限,幾乎是暴怒的吼了出來!
  「那我去找師弟聊交流下感情……」
  「我陪你聊就是了!」
  也不知道是真的要找,還是刻意的威脅,光一一搬出愛理,恭太只能屈服,繼續聽光一的胡言亂語。
  
  「光一,你要是想睡覺的話快點去睡吧!」恭太聽著光一的語氣終於帶了點睏意,趕快催促他去睡覺。
  「我沒有很想睡啦……」光一說話越說的含糊。
  「快‧去‧睡,明天還要早起。」恭太再一次下令道。
  「恭太好兇啊~」
  「快去睡吧。」
  光一軟軟的聲音像是一隻貓懶洋洋的在跟人撒著嬌,很少聽他會用這語氣跟自己說話的恭太,一下又心軟,嘆了口氣後,換了下難得溫和的語氣再勸一次他。
  「啊~哈~那我去睡了~」聽到恭太換了語氣,光一終於滿意了,聽著語氣就充滿了喜悅,能夠想像他現在大概是彎著眼睛說著話的吧。
  「晚安。」光一沒直接掛斷話筒,恭太便跟他道了下別。
  「晚安~我愛你~」
  電話那頭的光一這麼說,害的恭太差點讓手機滑出去,雖然知道大概是光一酒醉後的胡說八道,卻還是讓恭太的心莫名的稍微漏了一拍。想要罵他別胡說八道時,電話那一頭卻已經無聲無息了。
  
  ♚
  
  一大早就與人有約,早已設定好手機的光一,鬧鈴響起後,接連按下了兩次延後鬧鈴,才終於捨得從寒冬的棉被裡出來。
  昨天喝了點酒,頭有點痛又覺得沉,像是有個大石頭壓在腦袋裡,光一走到浴室,靠著習慣,即使沒有清楚的意識,也能夠準確的擠出一定量的牙膏到牙刷上,接著開始刷牙,牙膏附上齒面,沾了些許到牙齦上,讓光一稍微清醒了些……結果腦海裡突然回想起,自己昨天睡前說出口的話。
  
  自己竟然對恭太說出「我愛你」!酒後吐真言也要有個限度啊!
  光一嘴裡還吐著泡泡的光一忍不住先敲自己的頭,試圖把這段記憶給他敲掉。
  
  反正恭太八成會當成一般的胡言亂語吧……這樣想讓光一有些安心卻同時的帶有點失落。
  他對於恭太會有什麼反應充滿了好奇,不想讓他知道自己的心意,卻又想知道對方的反應……
  真的好介意,自己喜歡的人會有什麼反應。
  
  等下就會見到恭太了,光一是有點期待又有點害怕的出門了。
  動物餅乾店的師徒三人約好要一起去初詣,在神社前面那裡碰頭,光一到的時候還沒見到恭太跟愛理,他乖乖的靠著牆,滑著手機打發時間,思緒卻又被剛剛的問題給帶走。
  
  對於自己酒後脫口而出的我愛你,恭太到底會怎麼想?
  會在心裡稍微有些介意或是有些生氣?還是真的把他當成是醉酒下的胡言?
  光一一個人想了很久,當他注意到時間時,發現恭太跟愛理兩個人已經一起遲到了不少時間了,他有些不快的正想打電話過去,就聽到愛理的聲音傳來:「不好意思,光一等很久了吧。」
  轉過頭去正想抱怨著的時候,就看到跟愛理一起走的恭太,原本只是單純的抱怨也變得有些悶悶的怨氣:「……你們兩個一起來啊?」
  不快感占據了光一的心,恭太好像對愛理有些好感他是知道的,有時候還會想,恭太既然能喜歡男的,那為什麼不乾脆喜歡自己呢?
  今天這兩個人一起過來,難不成他們昨天其實是一起跨年的?這樣的念頭更大加深了光一的不快。
  「我去接他,怕他沒來過迷路。」恭太解釋道。
  從接這個字眼來講,大概可以想像出是今天出門前特意跑去愛理家一趟找他,雖然排除了一起共度一夜的事稍稍減少一點不快,可光一又因恭太對愛理的上心程度,又多蒙上了一種不悅的情緒從口中吐出:「哼……同樣是徒弟,你怎麼就沒來接我?」
  「我跟你一起來多少次了?哪還用接你。」恭太說道。
  「愛理住那麼近,也不會不知到神社怎麼走吧!」光一回嘴著。
  「光一,你今天穿著和服呢!」大概是看這對師徒又有鬥起嘴的跡象,愛理立刻轉移著話題。
  「我媽叫我穿上的。」
  男性的和服不像女性的那麼花俏,光一穿著跟平常總是穿著的鮮豔衣服不同,色彩單調的羽織袴,脫掉了跟和服不搭的帽子,倒是讓他那平常看起來有些輕挑的形象,看起來成熟不少,也多了點成年男子的氣勢。
  「感覺穿上和服就很帥氣特別有氣勢呢!對吧,師傅?」愛理尋求著恭太的認同,恭太則上下的打量了光一的著裝。
  光一被他看得有點緊張,雖然他覺得自己穿上和服確實是挺好看,但對於能從喜歡的人口中得到什麼評價,光一還是有些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像七五三似的。」恭太如此對光一的裝扮下了評語。也許是因為身高不同,著眼的視點也不同,光一的裝扮在恭太眼裡看起來就像一個參加七五三的小孩,有點可愛,但沒有愛理所說的帥氣。
  原本還期待從對方嘴裡至少能得到一點客套性的稱讚,結果光一顯然錯估了恭太稱讚人的能力有多麼的低,竟然能說出這種讓人聽了完全無法開心一絲一毫的話。
  「恭太自己才是打扮的跟隻蝦子似的!」
  光一鼓著嘴將反擊的話說出口,如他所預料的,看到恭太暴怒的神情,跟已經脫口而出的怒吼:「菅‧野‧光‧一!」
  
  ♚
  
  好不容易在愛理的安撫下,這兩師徒才停止無謂的鬥嘴,加入了參拜的人群中。
  參拜的人潮十分多,雖然大家都守著規矩排著隊,但難免有些推擠,穿著穿不慣的木屐的光一,被人稍微一推,站不太穩就差點從人群裡被擠出去,恭太眼明手快的一手攔住光一的腰,讓他不至於跌出去。
  「謝謝……」作為一個男性被人這樣救了,恭太不太甘願的道著謝。
  可恭太顯然沒有要顧慮他心情的意思,順著姿勢一手抱住了他,一瞬間腳離地的飄忽感,讓光一急得大喊:「你要做什麼啊!放開我!」
  「你站裡面比較好。」恭太讓光一跟他換個位置,站在裡面才把他放下來。
  究竟是要因為恭太的舉動覺得沒面子,還是要因為他難得的貼心而感到開心,這讓光一在內心很是糾結,最後索性不說話。
  愛理看著兩人氣氛詭異,拼命的找話題,試著活絡氣氛。
  
  再經過了慢長的排隊,師徒三人先是在手水舍洗手漱口後,總算到了賽錢箱前,三人接象徵性的往裡面投了數目不多的硬幣,動作節奏整齊一致的先是鞠躬兩次跟神明致意後拍了兩下手,也許是三人心裡想的願望皆為不同,最後的鞠躬就沒這麼整齊一致了。
  「你們許了什麼願啊?」離開賽錢箱後,愛理好奇的問著。
  「……」被問到這問題,恭太表情像是被噎著一樣,沉默不語。
  光一看他這樣落井下石似的說著:「恭太肯定是許跟店裡附近的流浪貓有關的願望啦,可能是許希望小花能平平安安的把肚裡的寶寶生下吧。」
  「少亂說!」恭太生氣的說著,可看他面頰紅到不行的樣子,就可得知光一說基本上都說中了。
  「愛理的話,可能是跟戀愛有關的吧?」逗完恭太後,光一又轉去逗了愛理。
  「沒有、沒有!」愛理揮著手搖頭道,臉也跟恭太一樣紅的像蝦子似的。
  「嘻,我看你的表情就是有,對象是誰啊……」
  「就說了沒有啦!」
  「那你呢?」恭太的聲音插入了師兄弟兩人的嘻鬧中,讓光一整個頓住了。
  
  光一自己許了什麼願望,當然是跟恭太有關的,跟戀愛有關的願望。
  被恭太這樣一說,讓他心裡突然有些心虛了。
  「你自己又許了什麼願望?」恭太又再追問一次。
  「我、我就許了,希望恭太的臭脾氣能改掉,多多疼愛我一點!」突然要說謊是很困難的,光一隱去了自己願望所暗藏的心情,將部分內容給說出來,聽起來倒像是單純對於恭太的不滿。
  「你要稍微聽話一點我也不會兇你!與其求神還不如自己改進!」結果又成了兩師徒爭吵的爭端。
  
  愛理有些頭疼的看著自己的師傅跟師兄吵架,正在考量著該什麼時候介入其中。
  不過光一的願望……總覺得疼愛這詞哪裡用得怪怪的呢!
  愛理心裡想著,然後沒有說出口。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