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01

梗来自  絶対服従カメラ ~隶従scribble~》,是bg黃漫,沒事別亂搜www

因为剧情需要的孙翔到处开后宫情结
当初犹豫了一下要不要换成孙翔玩小周,现在想想果然还是这样好(x
不要跟我研究游戏的游戏性跟合理性(x


   周泽楷黑着一张脸,看着孙翔的女仆装。
  
  这一定是什么惩罚游戏吧!?
  
  抱着这样的想法,周泽楷努力的装做没事的模样,一边观察大家的脸色。
  不只是江波涛,陆陆续续进来的队员,都很正常的往自己这打招呼,再顺便跟坐在自己两边的江波涛跟孙翔打招呼,周泽楷试图从这些人眼中,读出惊讶的表情,然而一点都没有。
  孙翔这打扮,在他们眼里看起来稀松平常。
  
  难道真是自己玩的游戏,改变了孙翔的装扮?
  不,这太玄幻了,这一定是整人节目,孙翔跟其他人一起联合整人的,等一下他们就会跟周泽楷说一声:「surprise!」
  周泽楷为了消除自己的疑惑,下了狠招,他拍张孙翔的照片,发到微博去。
  粉丝总不可能配合他们的玩笑。
  
  周泽楷难得发微博,哪怕他只发一个句点,都会有人转发。
  更何况还带图,图片上还是孙翔。
  照片很快就被转发破万,孙翔粉说着孙翔好可爱,腐女粉只因周泽楷发张孙翔的照而兴奋。
  还有选手说周泽楷你不厚道啊,孙翔吃得满嘴都是,你还把他发上来,想诋毁他的形象啊!
  就是没人注意到孙翔的衣服。
  一堆粉看着孙翔脸上的饭粒说要帮他擦帮他舔掉,就是没人注意到他们的偶像正穿着粉红色的女仆装。
  不是这样吧!?这时候那些孙翔粉不是该说在那边喊着我们翔翔穿女仆装太可爱太萌了我要舔他的白丝袜吗?
  这么平淡的反应……
  周泽楷再看了看孙翔的女仆装,再度确认了,孙翔穿着女仆装这件事,真的不是什么恶作剧。
  所以说,真是自己玩的游戏给孙翔造成了影响?
  
  周泽楷不想相信,可他拿起了手机偷开那游戏,这么看都觉得里面的女仆装都跟孙翔穿得一模一样。
  周泽楷觉得这世界实在太可怕了,但他没想过更可怕的还在后头。
  「主人,你油条不吃的话给我吧。」孙翔说着就要拿筷子去夹周泽楷餐盘里的油条,周泽楷根本来不及制止他,而是被他刚刚说的话差点噎到。
  「你,刚刚叫我什么!?」周泽楷一脸惊悚的表情看着孙翔。
  「啊不就素主伦……」孙翔吃着从周泽楷餐盘里抢过来的食物,含糊的说着。
  
  周泽楷觉得头太痛了。
  没想到不只是衣服,连称呼都一起变了。
  听着穿着女仆装的孙翔,喊自己主人,周泽楷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偏偏不知道今天孙翔抽什么风,主动找自己的次数挺多的,于是周泽楷一直听到孙翔喊他主人,其他人对于孙翔这种异常的言行,都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好像孙翔称呼周泽楷主人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
  可当事人周泽楷完全无法适应,特别是孙翔那件很不正统的粉红女仆装造型,看起来很像情趣用品店穿的,喊着那那称呼实在是让人不知道该作何表情才好。
  
  终于一天训练结束了,到了吃晚饭的时间,孙翔对周泽楷喊着:「主人,一起去吃饭吧!」
  周泽楷终于忍无可忍的拿起了他的手机。
  
  随便什么称呼都好,至少不要是主人!
  
  这么想着的周泽楷,赶紧找有什么衣服能给孙翔换上,可他一点衣服都是金额不足,而女仆装又不像轮回队服那样能卖高价。
  要不就……不穿女仆装?
  这想法实现在周泽楷脑内一秒,他的手就立刻实行,将画面上的孙翔的衣服扒下。
  而奇妙的事就在此发生了,走在周泽楷后面在跟杜明打闹的孙翔,瞬间身上的女仆装消失了,露出孙翔因为天生条件优良而长得好的体格,配上精于锻炼肌肉结实,没有一点赘肉,完美的身材,有如一个行走的大卫像般,就是一个天然的艺术品……
  对,就像大卫像一样。
  
  孙翔的身体坦荡荡的,不管是哪个部位都毫无遮掩的显露了出来,就跟大卫像一样。
  因为手机里是Q版,周泽楷就忽略了让孙翔不穿衣服到底意味着什么,现在孙翔整个人正面全裸,而且当事人还毫无未穿衣的羞耻感,继续跟杜明打闹,而他的小鸡鸡……不,是大鸟,正随风摇摆,英勇之姿一览无遗……十足的妨碍风化。
  周泽楷难道该庆幸,竟然没有像游戏里的Q版一样,把孙翔的那里给阉掉了吗?
  
  「周泽楷,你干嘛一直看过来?」注意到周泽楷的视线,孙翔皱着眉头问着。
  「呃……看你身材好?」被孙翔问到,周泽楷急急忙忙的扯出了一个理由。
  「那是当然!我可是有在练的!」孙翔很得意的说着,还顺便展示了一下了他手臂上的肌肉。
  
  周泽楷无视他,又看着手机在心里思考,看样子让孙翔全裸的话就会正 常的叫名字……这让周泽楷犹豫了一下,听觉上的话当然要选全裸,视觉上……粉红色的女仆装看起来比全裸还情色,全裸走在路上还能当行为艺术,只要周泽楷能 无视掉当自己看道轮回的女职员或是女队员看到孙翔的裸体时,眼神毫无回避的奇异场景就能解决……
  
  「哈啾!」
  就在周泽楷催眠自己,孙翔是在作行为艺术,不是妨碍风化时,就听见一个很大的喷嚏声。
  是孙翔发出的。
  「孙翔你是不是感冒了啊?」
  「大概吧……我觉得身体好冷……」孙翔发着抖说。
  那是当然啊,因为你没穿衣服啊,周泽楷心想。
  「衣服穿太少了吧?你再多穿几件吧?」
  不是穿太少!是他根本没穿衣服……?
  
  听到队员们的讨论,周泽楷有了个新想法,他脱掉自己的外套,递给孙翔:「穿上。」
  「谢谢。」孙翔接受周泽楷的好意,拿起了外套,要穿上。
  周泽楷满意的看着孙翔把拉链拉上,自己的外套合身的穿在孙翔身上,并没有因为孙翔比他高四公分而穿不下的情形……
  接着周泽楷的外套就从孙翔身上消失了。
  
  「什么!?」周泽楷惊讶的大喊。
  「什么?」听到周泽楷大喊,轮回队员都看过来。
  「不……没什么。」一下子受到众人注目,周泽楷立刻满脸通红的回避着。
  
  ♐
  
  看来物理性的给孙翔穿上衣服是不行的,得在游戏里才行。
  为了不让孙翔继续打喷嚏下去,周泽楷给他穿回了女仆装,孙翔打喷嚏的情况就立刻消失了。
  这让周泽楷很不能理解,他觉得那件女仆装的长度跟厚度,怎么看都不比裸体多上多少饱暖作用啊?
  或许这是游戏设置吧……周泽楷无力的看着手机,现在只能透过玩这游戏来让孙翔恢复原状了嘛……
  
  自己造的孽,也只能自己担了。
  周泽楷赶紧回去看这游戏里到底要怎么玩。
  
  「羊习习培育计划」分为两个部分。
  一个是桌宠,喂食跟换装,喂食的话能增加孙翔的各种素质,换装的话则是能给孙翔做各种打扮。
  一个是养成游戏,能操控着孙翔在里面行动,引发剧情,还有打工赚钱。
  周泽楷不禁想吐槽,依孙翔的年薪到底为什么还要打工啊……不是应该直接拥有金钱就要好几百万起跳的吗?
  周泽楷看了下能给孙翔打什么工,接图稿、码字、网配……等。好吧,至少都是能在轮回宿舍里完成的工作,不用看着孙翔跑到轮回对面的便利商店站大夜班,周泽楷就不吐槽了,虽然他根本不知道孙翔何时点了这些技能。
  周泽楷拉到最后一个打工,看到「秘密打工❤」,金钱丰厚,差点鬼迷心窍的就要按下去了,但一想到换装部份,让他想起制作组的节操,这个秘密打工肯定不单纯,只好退而求其次,选择了薪水第二高的打工。
  
  游戏跑玩了孙翔的打工过场动画,金钱增加的十分少,周泽楷叹了口气,回去看一下目标物轮回队服要多少钱才能赎回来……
  
  没有。
  周泽楷看着服装店滑过一轮,里面没有轮回队服,只有女装跟女装还有女装。
  
  也就是说,轮回队服是不能买回来的?
  那样的话要怎么让孙翔穿回轮回队服?
  
  周泽楷想不出来,只好回论坛去爬文了。
  这游戏的讨论还挺多的,周泽楷也看到有人犯下跟周泽楷一样的罪,让他安心了不少。
  看了一下留言,轮回队服是初始装备,卖掉后只有两个方是能回来,一个是把游戏剧情玩完,奖励会再给你套队服,一个就是删掉重装。
  
  删掉重装是最快的,可周泽楷思考了下,这游戏会影响孙翔的话,那删掉游戏,孙翔会怎么样?
  稍微想了一下,让周泽楷突然打从心里寒了起来。
  ……不能轻易的拿孙翔来尝试,那这样只能选择玩完一个剧情线了。
  
  周泽楷打开手机,指令孙翔去场景移动,移动到交谊厅,遇到了吕泊远,对话过后,响起了提示音。接着移动,去俱乐部外,不知为何碰到了应该在H市的叶修,对话,响起了提示音。
  接着能量就用完了。
  
  周泽楷感到无奈,这游戏的行进速度太慢了……这样他要到何年何月才能把孙翔恢复正常?
  
  ♐
  
  周泽楷觉得很不对,最近队上的人有点奇怪。
  该怎么说呢,他们对孙翔有点……异常亲切?
  比方说呢,江波涛虽然人很好,但不至于到每次都会帮孙翔端餐盘到他面前的地步吧?吕泊远也不会主动把自己的鸡腿分给孙翔才对,杜明更不会不看电视上出现的女神,而是盯着孙翔瞧。
  职业圈里的人就更奇怪了。
  孙翔的人缘好像变好了。
  这点作为队长,周泽楷应该要开心才对。
  但怎么想都不可能,孙翔的臭脾气还是那样,怎么可能突然就人缘好了起来。
  可孙翔现在正在职业群里,跟那些以往跟他交集不深的于锋,热烈的聊着天。
  上个礼拜,跟呼啸比完赛,刘皓还主动找孙翔去吃饭,具周泽楷对这个同期出道的人的了解,打离开嘉世后,他应该没有继续搭理孙翔的兴致才对……
  而昨天周泽楷还看到孙翔收到文客北寄来的包裹,似乎是高档甜点的样子。
  
  周泽楷这时只好把目光再度看回自己的手机。
  怎么想都是它的错。
  
  周泽楷知道自己玩的「羊习习培育计划」是什么样的游戏。
  女性粉丝做的嘛,女性粉丝……对,所以有部分女性粉丝最爱的剧情──「BL」。
  因为游戏目前没有攻略,周泽楷也只能随便玩,乱枪打鸟,遇到谁都选看起来可能加好感度的选项。
  于是周泽楷现在看好感度表,孙翔轮回的队员们基本上都有上50了,其他队的也不少有这个数字。
  看来剧情路线里孙翔给其他人增加的好感度,也回馈到现实里了。
  
  周泽楷觉得有点忐忑,这样下去,全联盟都会因为自己而变得基佬化了吗?
  而且箭头全对准一个人,这关系也真是太乱了……
  周泽楷扶额,观察着他的队员们,都围在孙翔旁边,跟孙翔互动「友好」,整个轮回战队好像变成孙翔的后宫。江波涛在帮孙翔收餐盘,而吴启的手正搭在孙翔肩上,看起来很亲密的样子,周泽楷隐约觉得不快。
  
  看来之后还是专注于一条线比较好,总不能让把孙翔养成后宫男吧?

 


评论(32)
热度(2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