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恭太&光一的cp攻受我还没站好,傲娇受跟小恶魔受都不错的样子,等我玩完光一线后在说。

※OOC,是真的OOC,我还没玩完光一线呢!

剧情破碎不成文,跟原作内容极端不符,剧情时间都合不太上,菅野光一暗恋五十岚恭太设定,则恭太处在对女主有好感状态。

就算是跟官方掐CP我也要坚持光一跟恭太才是一对!

邀请码:FV0221


 

  五十岚恭太,饼干暴君,性格火爆的动物饼干店的厨师,很常跟客人起冲突,于是被人私下用了这外号。

  有时候光一会想,其实恭太是同性恋吧,哪个性向正常的男人老对女孩子这么凶呢?

  而且他还不收女学徒,专门喜欢找外表看起来像动物一样可爱的男孩子当学徒。

  菅野光一就是个例子,一头水蓝色的头发,因为过于柔软而卷曲,还没长开的身子,青涩的少年体型,水汪汪的大眼有点往上调,看起来就像只可爱的猫。在加上过人的天份,喜爱小动物五十岚恭太毫不犹豫的就选择他当学徒。

  可真正把人领进去后,恭太才真正认知,光一确实是一只猫,可是是柴郡猫。

  一只爱捉弄人的猫。

  

  「光.一!」五十岚恭太是怒吼的。

  失败的甜点留在料理台上,大胆前卫的造型设计,让人不禁能想象,制作者是个调皮的男孩。

  「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心意会反应在甜点上,像你这种一昧追求视觉效果,却没有真心是行不通的!」

  「哼!师傅偏心,每次都骂我!」

  「你要是改一改态度,我才不会骂你!」

  这种事情可以一再的在动物饼干店里上演,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了。

  然后接下来等恭太走后,可爱的小师弟爱理就会来当和事佬:「师傅他虽然那么说,其实他还是很关心光一的……」

  「我知道啦!」光一不耐烦的说着。

  

  他知道啊,他当然知道。

  他认识恭太的时间比爱理还久,怎么会不知道?

  他一点也不想从爱理口中听到这些话。

  恭太看着爱理的眼神不一样,恭太对爱理的态度不一样,这都让光一有小小的不快。

  类似的情况一再重复,类似的不快一在产生,光一不想继续吃这个醋,总算是决定要离开动物饼干店,要离开恭太身边。

  La Mure的特别甄选,通过的话就能成为La Mure的厨师,得到自己的店。他本来害怕恭太生气打算瞒着恭太进行,结果当他跟爱理说话时就被恭太听到了,对方却出乎光一意料,恭太很快就放手了。

  

  想来也是,光一这时候想,如果是爱理的话,恭太肯定不会这么坦率的就放开了吧。想到这里光一就莫名的有些不是滋味。

  

  ♚

  

  La Mure的特别甄选,光一很轻易的就通过了,很快的他也到了要离开动物饼干店的时候,在爱理的提议下,为光一办了个送别会。大家不意外的都喝了些酒,爱理是女孩子,自然不能让她喝太多,可她依然还是一下就醉了。

  已经有点醉的另外两位男士,自然没力气送她,便让她在沙发上休息。

  怕她着凉,恭太立刻拿被子帮爱理盖上。

  「你对她可真好啊。」喝了酒后,光一一点醋意可都掩盖不住。

  「她是女孩子啊。」

  「你不是讨厌女孩子吗?」

  「爱理……爱理她不一样。」恭太说着,脸不自觉的泛红。

  「你也会喜欢女孩子啊,我一直以为你是同性恋。」光一一说完,恭太立刻敲了他的头。

  光一眼角泛着泪,捂着自己的头,哭喊着:「好吧,你果然不喜欢男孩子,像我长得这么可爱的男孩子,你总是对我这么凶!」

  「那是因为你欠揍!」

  「反正你就讨厌我。」光一嘟着嘴,模样看起来挺可爱的,配合他那大大的眼睛,看起来更像只可爱的动物了。

  向来对那些毛茸茸的小生物没辙的恭太,自然对这个模样的光一感到一丝不舍,那厚重的大手,难得温柔的轻抚着光一的头:「我从来都没有讨厌过你。」

  

  光一从来不知道,竟然有一句话,这么简单的就能让人心情宛如飞上天一般。

  后面恭太讲的那些老套的你很有天分,只是心态需要改进之类的老生常谈,光一平常都听不进去了,这种状态下更不可能听得进去。

  听到恭太说并不讨厌自己,光一简直要开心死了。

  

  「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恭太见光一已经陷入自己的思绪,很明显的都没在听的样子,不客气的道。

  「有!我有在听!」那笑弯的眉眼,明显就没正经的在听。

  不过眼下恭太也懒得在跟他计较了,只能深深的叹了一口气:「这么晚了,你今天要住店里吗?」

  听恭太这么说,光一犹豫了下,可又听到恭太说:「不过只有一迭被子,铺在休息室里,你得跟我挤一挤了。」

  听到这话,光一立刻说好。

  

  虽然光一身型瘦小,可毕竟也是个男的,两个人挤一块要不把手脚贴在一起是不可能的,年长的恭太比光一高很多,于是光一整个人可以说是靠在恭太的胸前,能感受到对方的呼吸起伏,耳里还能听到恭太的心跳声,随着那声响,光一觉得自己的心跳声好像也变得更为强烈了。

  

  于是,一夜难眠。

  恭太倒是很快就睡着了,两个大男人挤一起似乎没让他感到有什么不适应。

  光一就这样看着恭太的睡颜一夜,直到休息室里的窗,透来了微光,告知早晨的来临。

  

  同时也是菅野光一要离开动物饼干店的时候了。

  

  ♚

  

  因为昨天喝了酒,恭太起来时觉得头有些痛。

  他捂着头起来,听到休息室外面有着声响,让他的头感到更痛了,往声音方向走去,就看见光一在烘焙室里用着什么东西。

  「你在做什么……?」

  「做糖果啊。」光一一脸理所当然的说道。

  「你不是……」恭太皱着眉,这个光一应该今天开始就该去忙他的缤纷糖果店,怎么还待在自己的店里用东西?

  「这么无情,不是学徒就不能用烘焙室了啊?想说趁着我有灵感,把我新想的甜点给做出来,第一个让你尝尝!」 

  「我?」恭太感到疑惑,光一怎么会第一想让自己尝成品。

  「你毕竟是我的师傅啊,徒弟的成果你就不想了解下吗?你的得意弟子可是要出师了呢!」

  这话倒是说得没错,恭太有过很多学徒,但性格严厉又火爆的他,底下的学徒总是待不久,光一虽然老是不正经的样子,却是恭太的学徒里待最久的,也是第一个拥有自己的店面的。

  说是得意弟子倒是不为过,可恭太可不会承认这点。

  

  「拿来吧。」但他也没否认。

  

  听到恭太的话,光一立刻把成品拿了出来。

  鲜艳的,缤纷的,一颗一颗的圆球状,宛如置身于彩色所组成的梦幻世界,十分的夺人目光,从外型上看起来就十分讨喜。

  光看外观是及格了,至少没有光一以前慢不经心,导致外型有些缺陷的模样。

  恭太拿起了一颗红色的糖果,想尝尝味道,刚要碰到唇间时,突然觉得不太对劲,开口说:「光一。」

  「什么?」光一听了恭太的话,开口回应,恭太趁隙将糖果送进光一的口中。

  

  「……好辣!!!」光一哭喊着,眼角泛红,泪珠一颗一颗的滴了下来。

  果然不论技术再怎么进步,这性格永远都不会改变,恭太在内心叹了口气,光一那糖果他是不会碰了,谁知道里面到底还有哪些手脚?

  

  「恭太,你好过分!」那里的光一还在哭诉着,恭太回过头,正要痛骂他时,突然有个柔软的东西贴到了嘴唇上。

  

  恭太简直是目瞪口呆,光一竟然亲了自己!?

  借着两人间的接触以及唾液的传导,刺激与烧灼感在恭太的味蕾上蔓延着,让他一时反应不过来。

  

  并没有持续太久,光一很快就放开,用着露出些虎牙的狡诈的笑容,一脸得意地说道:「我说过要第一个让你尝味道的吧?」

  

  「………………光‧一!!!!!」怒吼贯响了整个动物饼干店。

  

  这么大的声音也吵醒还在睡觉的爱理,当她起来时,就看到她的师兄被他的师傅用各种垃圾丢着,边跑边滚的慌张的要逃离动物饼干店。

  爱理立刻去拉住恭太,让光一能顺利的逃离,还出声当和事佬:「好了好了,师傅,光一今天就要离开了,你就别跟他生气了嘛!」

  「他滚的越远越好!最好永远都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

  「师傅~」爱理企图用撒娇让恭太缓和下情绪。

  然而效果是零,恭太还是一脸生气,喊着:「以后不准让光一进店里来!听到了没有?」

  「可是……」

  「没有可是!这家店绝对禁止光一进来!照做就是了!」

  「是……」恭太这么坚决,爱理也只能听着照做了。

  

  看着爱理有把话听进去,恭太便要走去店门,似乎是想在黑版上,写上禁止光一进入的字样。

  爱理看着他的身影很是好奇,光一到底是做了什么,才让恭太这么生气的。

  

  竟然气到耳朵都红了。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