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刚刚发错的不算 你们没看到!!!!!!!!


祝孙翔生日快乐!!!!我好难得在他生日发文喔(xxx
AO,正在走向狗血风味电视剧
※黄包ABO奶黄包跟喻魏YU的姐妹文,黄包这两章都会出来晃晃,本章继续采用奶黄包的重迭剧情混字数,过渡章节。
※完结篇我还没写完,本来想说要不要把生日详写,但在这里也不好写,大家意思意思就好。
争取今天完结……




链接 


   虽说孙翔已经下定决心要追求周泽楷,但说实在的,对于早就跟周泽楷翻来覆去做好几次的孙翔来说,要说句我爱你竟然比快上我还要令人害羞。
  
  孙翔最后想的是,直球的不行,那就打变化球来嘛!
  拐弯抹角又别扭的对周泽楷表达着好意,想让周泽楷明白。
  可孙翔看周泽楷明显没开窍的样子,很是恼火。
  他哪知道周泽楷看在眼自然是懂得,只是他先前早认为孙翔在跟自己交往,孙翔所做的事,也只被他当成情侣之间的相处,很是高兴,却又不是孙翔期待的那样。
  
  孙翔很是苦恼,到底要怎么让周泽楷明白呢。
  日子是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随着孙翔的不顺遂,是一肚子怨,却不知道怨谁……那就只能怨黄少天了。
  虽然知道苏沐橙传的东西不过只是妄想,但架不住对他有意见。
  偏偏黄少天跟包荣兴两个,似乎是打上次群里一闹去打竞技场后,看对眼了眼,常在职业群里连翻刷开都是他们两人在群里闹腾。
  万人声讨,似乎也养不成他们开小窗的习惯,又或着他们根本是一边开小窗同时又再职业群里聊。
  孙翔也时常加入声讨的行列中,以泄他的怨气。
  
  今天黄少天又上来了,疯狂的@苏沐橙刷屏,让众人很是八卦他到底是跟苏沐橙发生什么事。
  可黄少天竟然没有把内容刷在群里,让群众很是惋惜,好不容易平复了八挂心时,黄少天又轻飘飘的回来,又丢了一颗火苗下去:「周泽楷!你哪时要去扯证?」
  
  一句话又点燃了群里的八卦之心,职业群不少人对于黄少天这句话进行了猜想,黄少天问周泽楷何时要扯证?为什么要问这件事?
  「这是黄少天要跟周泽楷确认扯证的日子?」
  「他们两个去扯?」
  「不是吧?孙翔怎么办?」
  「周黄复活!!!!!」一个平常不常在职业群说话的女选手激动得冒了出来。
  「没有!」平常基本不说话的周泽楷此时立刻跳出来,还加粗字体。他实在不想自己再继续缠绕在与黄少天的诽闻了。
  
  看到周泽楷立刻跳出来澄清,孙翔是开心的。
  他现在也想找苏沐橙了,在她面前跟她说,你看,周泽楷才不喜欢黄少天,他喜欢的人……
  
  也不是自己啊。
  这又让孙翔也惆怅了起来,周泽楷要领证,好像暂时跟他没什么关系啊……
  
  江波涛这个好副队,看的出自家队长的心累,立刻跳出来控场:「是在问小周跟孙翔什么时候去领证吧?」
  无论外人怎么想,作为队友,轮回得坚持周泽楷跟孙翔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这一论点,于是也开始纷纷得冒出来。
  「挑个好日子吧。」轮回的牧师方明华也冒出来。
  「一月一日不错吧,双一。」吴启也冒出来当个好队友。
  「元旦民政局有开吗……?」吕泊远问。
  「为什么不是十一月十一,更多一啊?」杜明也冒了出来。
  「……那天是我生日。」江波涛表示他虽然是个好副队,但一点也不希望自己的生日变成队长结婚纪念日了。
  
  战队的温暖,让孙翔很是感动。
  接下来群里的话题走向已经讨论他跟周泽楷何时去领证。
  大家都认为周泽楷是他的,他也得争气点!不能缩。
  
  「拿了冠军夏休期就去领了。」
  就像要拿冠军一样,周泽楷也要拿下!
  孙翔暗示着,期待着,想看周泽楷会有时么反应。
  可是他看了下来,讨论群里是为孙翔把冠军当自家而炸了,但周泽楷却没有什么反应。
  孙翔不信,张大了眼睛盯着职业群的讨论,准备随时抓出周泽楷被淹没在人群里的话。
  
  「小周啊,我觉得为了你的幸福着想,把孙翔甩了吧,他一看就没有拿冠军的面相。」方锐说。
  「方锐大大什么时候也学会看面相了?」江波涛回道,孙翔现在是他们的队员,说他没冠军面相不就等于说他们轮回没冠军吗?
  「我一直都看很准的,邻居的姑姑婶婶婆婆妈妈都说好。江波涛你最近有苦劳的面相喔!」
  「……」江波涛不想跟他聊了,真他妈的还被方锐说中了。江波涛自作孽淌混水,是越淌越脱不了身。
  
  「张佳乐你可千万别说这样的话啊。」叶修说。
  「靠!你什么意思啊!」张佳乐爆火了,又再嘲他万年老二了。
  「我有冠军我可以结婚了!」某个冠军队成员说着。
  「首先你要有个对象……」
  「有了冠军就得结婚吗?那老大不就得结四次婚!?」即使黄少天不在,翻天二人组之一的包荣兴也没闲下,他的关注点总是跟人家不同,拿了冠军就结婚也能被他理解拿了冠军就得去结婚。
  
   众人看到后想了一下,不对啊,叶修嘉世才拿到三连冠,这四次感情是算上这赛季的吗!兴欣多大脸啊!
  「哪来的四次!」盯着电脑萤幕的孙翔,没错过包子的话,立刻跳了出来。
  「老大不是嘉世三连冠吗?还有我们挑战赛的冠军啊!」包子此话一出,整个职业群的人都排队狂笑。
  「靠!!!!!」孙翔在电脑前差点气得就要撞萤幕,
  太黑心了,兴欣怎么一个比一个心黑,他们是有职业训练过心不黑不准进兴欣嘛!从叶修那老狐狸跟魏琛那老流氓,还有他们看起来还算清秀的老板娘跟看起来乖乖的乔一帆,现在连看起来傻头愣脑的包荣兴都……!兴欣全都心黑!心黑!
  
  「挑战赛冠军不能算?」那包荣兴还继续在群里装着傻,看的孙翔是更气了。
  正想着要回他什么,此时孙翔QQ的窗口弹起了。
  是周泽楷。
  
  看到周泽楷,谁还理包荣兴啊,孙翔迅速的就点开来看了。
  「别在意。」很明显就是要安慰孙翔,周泽楷还特地私他了。
  周泽楷,周泽楷怎么人这么好!?
  孙翔一下就要跪了,明明就是只是三个字就把他击沉了。被喜欢的对象关心,怎么,怎么就这么让人开心呢?
  孙翔开心了一下,才想想不对,立刻回他:「你有看到我刚刚的话吗?」
  明明就还不是交往关系,却擅自跟人回答说两人要去结婚的事,周泽楷的反应,孙翔想知道。
  孙翔期待着周泽楷有什么回应,很快的,周泽楷的回应来了。
  「有。」
  一个字,一个字就勾起了孙翔的心,他飞快的就想催促着周泽楷,问他怎么想,结果周泽楷手速比他更快些,立刻又补上了。
  
  「我们一起」
  「拿冠军」
  
  我们一起拿冠军。
  队友与队友之间,一起的努力,一致的目标,多么热血沸腾的话啊!如果周泽楷不是现在这种时候说的话,那大概孙翔会高兴的回应:「冠军是我们的!」
  可是,他在意的是,周泽楷竟然只注意了一半。
  结婚呢?我跟你说结婚呢!你把他吃哪里去了啊,周泽楷!?
  
  ♐
  
  周泽楷当然有注意到结婚,他比谁都还介意结婚这两字。
  依周泽楷一直以来的观点,他觉得交往至少三年相处下来,看看个性试不试合再决定要不要在一起。
  可是他现在正处于跟孙翔热恋的状态,觉得好像现在就去领证也可以呢……
  这让他有些犹豫。
  他看了一下月历,今年还没过完呢,离决赛还远着,就稍微让他犯一下拖延症吧!
  拿冠军,才是首要目的,结婚也要摆在后面。
  
  ……还是先问一下孙翔戒指尺寸好了,周泽楷在心中备案着。
  
  在周泽楷这样与孙翔「相恋」的状态下,今年就要结束了。
  周泽楷回顾今年,尤其是下半年,简直是精彩万分。
  他完全没想到他跟他一开始排斥至极的孙翔,最后会成为情侣。
  现在想起来,当时的痛苦都到现在都化为了恋爱中酸甜的回忆,当时孙翔随手一送的项链,现在便成了周泽楷贴身的饰品。
  看着它就会想起孙翔,枪是自己,玫瑰是孙翔,这项链的设计,周泽楷要给它打一百分。
  
  两人朝夕相处,虽说要打比赛,也不能去太远的地方玩,但重要节日在宿舍一起厮混也是可以的。
  周泽楷生日那天全队给他过生日,孙翔没给他送上礼物,让周泽楷有点小失弱。
  结果一回房间,孙翔偷偷摸摸的拿上了一个提袋进来。
  原来是要私下给他礼物,周泽楷想着还是多特别的礼物得私下送呢,结果一打开来,是轮回之前出的可换装的孙翔人偶。
  「就送你让你摆在房里,仰仗我的光辉啦!」
  这很明显就是厂商多送的商品,看起来像是临时找到还不错的东西来送的。
  毕竟是交往第一年,孙翔也不像细致到会注意到这种事的,周泽楷也能无奈的勉强让他过关。
  可那一副我送你这么棒的东西,还不快感谢我的脸,实在是需要好好的教训一下。
  于是周泽楷拆开了那礼物,拿起那个做的精致的人偶,将它做的与原型相似的脸,跟原型放在旁边对比,做出苦恼的表情。
  「怎么了,你不想要?」孙翔有些小心翼翼的问着。
  「想要大的。」周泽楷在孙翔耳边轻声回答。
  于是他们就干了个爽。
  
  周泽楷生日后接着就是孙翔生日,然后周泽楷发现他不能批评孙翔了。
  因为他根本不知道要买个孙翔什么。
  生日礼物照理来说就是送对方喜欢的东西,可放在孙翔上面就不一样了。
  职业选手薪水多,孙翔物欲又强,基本上喜欢的东西什么的,早就自己都买齐了,根本轮不到周泽楷送。
  想参考一下其他队员们的,结果发现他们就送他周泽楷的海报、周泽楷的笔记本、周泽楷的等身抱枕还有周泽楷从小到大的照片相簿……然后他快速的阻止江波涛把不知道从哪里用到手的,小时后周泽楷穿裙子的照片给放进去了。
  这种礼物其他人送可以,周泽楷送就有点太过自恋了,周泽楷也不是这种性格的人。
  最后他左思右想,只能送些生活用品这种孙翔不会注意的事了。
  然后他效法孙翔,在他生日那天到他房间送礼。
  是条床单,因为孙翔房里的床单早被他俩用的总是皱巴巴的。
  周泽楷还替孙翔换上新床单,整个房间就像是个新环境,换了个新心情。
  于是他们就干了个爽。
  
  圣诞佳节,平安夜,不用说,大餐一顿,再有孙翔喜爱的小甜点,他们没记取教训的,稍微应景下喝了下酒,于是他们就干了个爽。
  
  总之,周泽楷的后半年是幸福又多彩多姿的。
  一年的最后一天,一群宅男也没想去跟人挤什么跨年,轮回的队员们就挤在交谊厅的电视前一起看跨年节目。
  孙翔坐在他旁边,年还没跨过去,就先靠着周泽楷的肩睡过去。
  周泽楷把自己的外套盖在他身上,看着孙翔的睡脸,忍不住笑了。
  
  有孙翔在,真好。
  
  听着电视机里的倒数声,他跟孙翔一起跨过了一年。
  


评论(40)
热度(3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