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AO,正在走向狗血风味电视剧
※黄包ABO奶黄包跟喻魏YU的姐妹文,本章跟奶黄包的剧情终于重迭到了!可以用旧文片段混下字数(X)不过毕竟是一年前的文,有些地方跟之前和不上就别计较了......
※基本上之后的走向就是磨磨蹭蹭误会来误会去的双向暗恋.......!


链接 


   整个轮回都很好奇周泽楷跟孙翔的大八卦,但在两人迅速逃离后,也没人敢去踩地雷。
  除了江波涛。
  毕竟是周泽楷的好友兼副队,江波涛还是有胆子去碰的,当然他也不会蠢到去问脾气暴躁的孙翔,当然得去问周泽楷。
  
  「小周,你是真的跟孙翔在一起了?」其实两人说在交往,江波涛是不信的,昨天他还在跟周泽楷苦口婆心的劝他跟孙翔在一起呢,周泽楷能这么迅速的搞上孙翔,他名字中的木就得拿掉,改成周泽皆了。
  「……」
  「没在一起吧?」
  周泽楷的沉默是最好的回答,江波涛从周泽楷的表情已经猜到了,周泽楷最后只好点头承认。
  「你们两个早上到底是什么情况?」
  「……喝了酒,就、就标记了。」昨天犯的错,对周泽楷来说太羞耻了,就算是跟他很熟识的江波涛也很难说出口。
  「喝酒误事啊……」江波涛感叹道。
  
  「那经理他们那边怎么说?」
  「说单纯的交往没关系。」
  江波涛很快的就抓上了重点:「单纯的交往啊……你没跟战队说实话?」
  「那样不好。」
  「确实是的,说是在一起会更好。」电竞这种被归类为体育运动,交往上的绯闻,对周泽楷跟孙翔的人气或多或少会有影响,但健全的交往怎样都比酒后乱性的滥交好太多了。
  「可这样的话你们至少这段时间都要对外表现的像在交往一样,你们有说好了吗?」
  「没有,我还没对他说清楚。我只跟他说,会带他去去除标记。」周泽楷只顾着要对孙翔说负责了,被拒绝后有点小打击,就忘记了。
  「……去除标记不好吧?你们不是要假装交往?」虽然轮回的Alpha也不多,但这样还是可能会被人发现破绽。
  「留着标记对他不好。」这样的话,孙翔就会变成「周泽楷的Omega」了。Alpha自然不会来追求一个有主的Omega,将来要是有喜欢的Alpha,也不能跟对方在一起。
  「小孙怎么说?」
  「同意了。」
  
  「……你们如果要假装情侣的话,还是别去除标记吧,至少在你退役之前。」
  「可孙翔……」周泽楷皱眉,他才正值职业生涯颠峰,要退役至少是两年后才该讨论的事情,这样就得让孙翔顶着「周泽楷的Omega」的身分,委屈好几年了。
  「孙翔怎么样不重要。」江波涛不分由说的打断了周泽楷要说的话。
  周泽楷愣愣的看着江波涛,不解这个跟孙翔向来要好的人,怎么会说这种话。
  明白周泽楷不懂自己的意思,江波涛解释着:「小周啊,今天如果孙翔溺水的话我会去救他,但如果他跟你溺水的话,我会先去救你。你懂吗?」
  孙翔这队友江波涛还是挺喜欢的,但如果要在周泽楷跟孙翔间有所取舍的话,他还是会站在周泽楷这边,坚定不移。
  「比起孙翔的问题,我更想知道的是,你呢,你到底怎么想这件事的,你到底对孙翔是怎么想的?」
  江波涛都说的这么掏心掏肺了,周泽楷也不能对他没有回应,老实的说:「我……我喜欢他,希望把标记留着。」
  「那你就让他把标记留着,让他成为你的Omega。」
  「不好,这样对孙翔不好。」如果这样做,感觉就是周泽楷强迫孙翔成为自己的Omega了。
  「哪里不好?」
  「一个Omega,要是被标记的话,就不能自由的跟人交往了。」
  「你不是想让他跟你交往吗?那样正好啊。」对江波涛来说,这种先把情敌排除掉的超有利条件,不用白不用。
  「不公平。」
  「那你呢?不是喜欢他吗?你别跟我说,你要先带他解除标记,然后再追他,再标记回来。」
  「不、不行吗?」周泽楷眼睛水汪汪的,充满着无辜的看着江波涛。
  这样的眼神也无法阻止江波涛想吐槽他的心,你说你这样不是脱裤子放屁吗?
  但不管江波涛怎么劝阻,周泽楷都是坚持己见到让江波涛都有想揍他的冲动了,最后也只能就这样任他去了……
  
  才怪,江波涛是这种人吗?
  当你得意洋洋的时候,他就会有所行动。
  江波涛想,如果把事情闹更大的话,周泽楷就越难继续进行要带孙翔去解除标记这件事。
  不过这样到时候也会越难收场……周泽楷设想的也没错,他要没跟孙翔在一起,把标记留着,对孙翔那边很难堪。
  这让江波涛有点犹豫了。
  而且说到底,要怎么闹大江波涛还没想个清楚,把他爆料给媒体又太超过了……
  就在江波涛还在思考要怎么行动时,突然一个QQ的@打乱了他的思绪,也当住了他正在想的事。
  
  「孙翔被周泽楷标记了。」有人把周泽楷标记了孙翔的事爆在职业群里了。
  这么大条的八卦,大家一下就闹哄哄的,疯狂的@所有可能知情的人。除了两个当事人外,江波涛更是重灾区。
  
  「谁!是谁传出来的!」孙翔气炸了,到底是谁把自己跟周泽楷的事给讲到职业群里,他妈的竟然用了匿名!这个哈密瓜就别让他知道是谁!抓到就把人打成汁!
  职业群里的人一看见当事人孙翔出来,在一看他的话,原本还在怀疑消息真实性的人,都相信了一大半,纷纷的出来祝贺。
  职业群里的其他人都误会了,周泽楷跟孙翔是情侣关系 
  但孙翔又不能在群里澄清两人其实只是意外标记,实质关系跟炮友差不多呢。
  又或着是,不想澄清呢?
  对此孙翔感到心烦意乱,偏偏群里的对话更让他心烦意乱了。
  
  「只可能是轮回的人透露出来的吧?」一整排的恭喜刷屏中,喻文州的回应显得非常突兀。
  「手残你怎么到现在才打完,要我说的话肯定是江波涛。」叶修回应着。
  「前辈你这是想分化我们轮回的团结吗?」江波涛立刻反驳到,虽然他有想过要做,但不是他,这锅他不背、不背。
  「周泽楷有恋人了,这不用@黄少天吗?」楚云秀说着,黄少天曾经暗恋周泽楷的事在联盟早不是秘密了,时常作为调侃黄少天的题材,据说还有还有一些人YY了AA恋出了本子。
  「唉,早晚还是要痛的@夜雨声烦。」苏沐橙当仁不让的跟进。
  「什么东西什么东西谁失恋谁失恋了啊话说说到标记不是只有 Omega才能被标记吗孙翔你不是Bata吗什么时候变成Omega你们轮回是有什么问题啊孙翔去那不但长了脑子还变成Omega还是孙翔你去哪里做了什 么手术啊孙翔你还好吗脑子进水了吗……」黄少天看到,大爆手速的回应着,话题却早就不知道歪到哪里去了。
  「闭嘴!处Alpha!」无辜中枪的孙翔,原本就心烦意乱的他,大爆手速呛了回去。
  
  「处Alpha有什么不好你问问联盟里有几个不是处你说这句话得罪了很多人你这样要队长老叶老韩要如何自处……」黄少天自己中枪不够还拖着别人下水。
  「我不是啊」叶修说。
  「」韩文清特地加粗字,郑重的强调,
  「不是喔~」喻文州最后回应。
  被黄少天特别点名的三个都打脸了他,导致黄少天在群里受到排山倒海的嘲笑,同时也对这三人已脱团的事被热烈讨论。
  可孙翔根本顾不及群里的话题,甚至是之后黄少天吵说要开房,接着跟兴欣的包荣兴开竞技场去了,众人跑去荣耀上围观,他都没去注意。
  他只注意到周泽楷在群里面有个回应。
  「呵。」
  很单纯的一个语气词,但代表周泽楷是有在看这里的对话的。
  孙翔想周泽楷怎么什么都不反驳,就这样像是默认一样,让职业群的人随便误会?
  他到底都在想些什么,孙翔非常的在意。
  
  对于昨晚发生的事,虽然一般都会把责任归在Alpha身上,但孙翔非常清楚,他根本没怪周泽楷的资格。
  两人喝了酒,判断力都下降了。
  孙翔还有印象,是自己先对周泽楷吃豆腐,吃了还不够,带着对方的手让对方摸自己。
  周泽楷亲吻他的身体时,孙翔没有反抗,最后还主动的张开大腿,让对方进来。
  要标记的时候,孙翔也自然的接受了。
  
  不……其实是欣喜的。
  在那个时侯孙翔作为Omega的本能,欣喜的迎接著作为Alpha的周泽楷。
  而这个身体,现在也还在因为Alpha的标记感到欣喜。
  作为一个有点缺陷的Omega,孙翔是第一次真正感受到,被一个Alpha所拥有的滋味。
  从脚趾、小腿、大腿、胯部、腰、胸到脖颈到头部,全都是他的味道,就好像被他的那漂亮的手摸过了每一吋抚过了每一个毛孔,想到这里,就让人觉得全身发烫。
  孙翔想被周泽楷拥有,每一块肌肤、每一点血肉、连骨头至骨髓,都想被他所拥有。
  Omega是会想被Alpha拥有的,是Omega的天性使然?
  可是孙翔知道不是这样,他对周泽楷……
  
  是喜欢的。
  
  接的很近刮着脸的睫毛、月夜下他的微笑、令人安心的的后背,让他依靠着的胸膛,只要回想起来,周泽楷有很多地方,都很讨自己喜欢。
  自己是喜欢周泽楷的。
  
  可周泽楷不是这么想吧?他一直都讨厌Omega,应该不可能会喜欢一个Omega。
  周泽楷说要对他负起责任,可孙翔一点也不希望他这么做,如果真答应了,好像有种利用周泽楷人好跟自己的Omega性别。
  
  如果周泽楷不是喜欢他的,那他就不要。


评论(68)
热度(3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