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这篇的孙翔是O,说自己是B是因为出生时测错了性别
※黄包ABO奶黄包跟喻魏YU的姐妹文,黄包跟黄包还有黄包有机会就会来晃一下,不喜误入。ABO性别设定也沿用
※时间来不及了,有些剧情还是走快一点吧,本来还想慢慢磨,但结稿日快到了(吐血

链接 
   「身体状况看起来跟以前比是没有什么大问题……」
  「所以这样就没关系了吧!我能继续参赛了吧!」
  在跟经理他们坦白孙翔的真实性别后,轮回那边给孙翔做了一些健康检查,确保他的身体状况没有什么异常。
  「唉……你也要体谅我们是第一次接触Omega选手嘛,我可是特地为了你去求问着那些有过Omega的选手到底是怎么搞的。」经理无力的说,一听到孙翔是Omega他简直就吓傻了,整个不知道要怎么做。
  周泽楷有Omega过敏症,孙翔却是个Omega,好不容易在当初 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抢到了一叶之秋跟孙翔,让轮回在竞技与商业上都达到了最佳化,现在孙翔是个Omega,有可能会成为周泽楷的阻碍,虽然轮回不可能为了孙 翔就把周泽楷踢出去,但也不可能轻易的把孙翔踢出去啊!
  当初轮回为了签一叶之秋跟孙翔可是花了两千八百万,孙翔这种等级的 选手,哪是这么轻易就能换掉的,就算真把孙翔踢出去好了,一叶之秋要找谁接,联盟里目前没有像孙翔这种等级的战斗法师选手,就算要找个有潜力的新人苗子, 也得像是孙翔那种一出道就能翻天的,轮回才需要啊!又不能把一叶之秋封存,这张卡跟沾衣乱飞可不 一样,承载了许多荣耀粉的回忆,把他封存可是会惹到一堆 人了。最终手段就是把孙翔跟一叶之秋一起卖了个好价钱,可轮回一点也不想把这种可能会成为自己大敌的人给让出去……怎么想都不好处理!
  幸好江波涛赶紧在他烦到要爆炸时,跟他说周泽楷不介意孙翔的事,似乎适应也挺良好的,才让他安了心。
  「只要不会影响到比赛就好,性别不重要!」
  「就是怕影响到比赛啊……你跟小周真的没有问题吗?」经理最忧心的就是这点。
  「当然是没问题啊,之前也发挥的不错不是嘛!」孙翔还真怕经理要他暂时休息,赶紧说服他。
  「是这样没错啦……」反正经理怎么想也不可能让孙翔不比赛,只能期待真如孙翔说的那样了,是说他问了好多个有Omega的战队,人都是怕他们队里的Alpha跟Omega搞在一起,他们队上没这担心反倒让人更担心。
  
  「要是小周真能习惯就可以了,唉,他那体质真不知道将来怎么娶老婆……」
  最后经理的这句话,不知道为什么,一直留在孙翔脑海里。
  对耶,周泽楷有恐惧症的话,他将来要怎么娶Omega当老婆啊?难 不成他不喜欢Omega,喜欢的是Beta?不过如果喜欢Beta的话,第一个手选对象应该是江波涛啊……可江波涛又说周泽楷不喜欢他,难不成周泽楷还会 喜欢上Alpha?这么说来……黄少天好像曾经暗恋过周泽楷……
  孙翔走回宿舍的路上,一直都在想这件事。
  
  他到了交谊厅,看见周泽楷正坐在沙发上看杂志,孙翔走路的动作立刻变了,轻手轻脚的要绕到周泽楷背后,下巴靠在周泽楷头上,用着有些愉快轻浮的语气说着:「队长~你在看什么啊~」
  周泽楷立刻退的远远的,还惊魂未定的模样看着他。
  发情期稍微稳定下来后的孙翔,信息素分泌比以前来要多些,周泽楷是更想躲他了,而且都被孙翔知道真相了,他更是毫不客气的躲。
  不过周泽楷想必想错了一件事。
  那就是对于狼来说,猎物要是躲的话,就会更想追上去。
  
  孙翔是觉得周泽楷的反应有趣了,一找到机会就会突然出现在他身边吓他,对此周泽楷表示困扰,曾向江波涛求助。
  然而江波涛事不关己的说着:「小孙以前一定是会欺负喜欢的人的那种类型。」
  「你又来……」周泽楷从方明华那里听说江波涛误会周泽楷喜欢孙翔的事,心想他是不是这下又要说孙翔喜欢自己了。
  「我不是那个意思嘛,队友的喜欢也是喜欢啊。」江波涛可不敢做得太过,毕竟拿朋友去打赌可不是件好事,虽然周泽楷知道后没有生气,但他也不至于自己一直去反复的提起这事情。
  然而听他的解释,周泽楷还是不相信他,一脸狐疑的看着。
  「真是的,小周你越躲人家会更想捉弄你啦。」江波涛立刻转移话题。
  「那我该怎么办?」
  「迎击啊!你要是能自己主动贴上去,就不会被捉弄了啊!」
  周泽楷听了扶扶额,江波涛说的没错,但根本没有用啊!他要能不怕他早就不用躲了!
  
  这下周泽楷还是只能瑟瑟的躲的离孙翔远远的,可孙翔看他这宛如小动物的样子,真的觉得太可爱了。
  天啊!周泽楷一个一米八一的大Alpha怎么能那么萌!
  孙翔完全停不下来欺负周泽楷这个行为。
  这简直就是他在知道自己是个Omega后,唯一可说上是好事的事了。
  
  眼上交谊厅里除了两人外,只有江波涛跟方明华,不知道孙翔是Omega的人都不在,孙翔更是大胆的完全不顾这点,死命的要抓周泽楷。
  周泽楷最后勉强的让孙翔坐在他旁边,就差没对孙翔喊说你再靠近我就要叫了。
  「周泽楷你这样不行啦,经理可担心你将来不能娶老婆呢。」孙翔靠在桌子上,一脸坏笑的看着周泽楷,那表情看起来超像个调戏小姑娘的大流氓。
  「小周要是娶不到老婆就让小孙……」
  江波涛话说到一半,方明华立刻去挡他的嘴:「小江你可别忘了你还欠我一顿法国餐厅。别以为你现在强行凑合就能算你赌赢。」
  被提起自己之前的乌龙,江波涛只能乖乖的闭嘴。
  
  「不娶就不娶……」周泽楷低声的说。
  「你要是不娶老婆的话多浪费!这么优良的基因,不能让他断绝啊。」
  「……这你不用担心了。」作为一个重视内涵胜过外貌的周泽楷,对于孙翔在说自己基因优良时,是看着自己的脸的,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
  可孙翔虽然嘴上看似在调侃,但说真的他还是真心实意的替周泽楷想了一下他将来的事,他觉得周泽楷的恐惧症怎么说都得治好的,不管是为了经理的担忧还是为了周泽楷将来娶老婆的事。
  「我说周泽楷,你没考虑过我吗?」
  孙翔这么一说,周泽楷傻住了,孙翔这是什么意思,刚刚还在说娶老婆的话,下一句就在叫自己考虑他,这到底是……
  叫自己考虑他当未来的老婆……?
  
  不不不,周泽楷可不觉得孙翔究竟哪时候对自己抱持着结婚也可以的想法了,还是在问清楚点:「要……要考虑什么?」
  「虽然你对我也会有反应,但在Omega中已经算轻微的吧?」
  这说的好像是实话,如果周泽楷真的要找个Omega在一起,好像孙翔的接受度是最高的……难道自己现在该点头吗?不……不对好像不是该这么用删去法去决定啊!
  就在周泽楷想的时候,就听孙翔一句:「也就是说,只要你从我慢慢开始习惯,之后就能再去接触其他的Omega循序渐进的慢慢克服啊!」
  「……你是在说这个?」周泽楷终于明白孙翔的话了,明白原来他是在跟自己说教。
  是说孙翔的表达意思能再好点吗?就不能一次说的清楚点吗?
  这世上能让周泽楷吐槽他表达有问题的人,大概也只有孙翔了。
  
  「我觉得小孙说的没错啊,小周你总要适应嘛。」江波涛嘴上看起来是在劝说,但跟他熟识的周泽楷从他满脸的笑容,看出他就是一副想看好戏的样子。
  「就是啊,周泽楷,副队都这么说了。」
  「……好。」周泽楷心想孙翔跟江波涛说得也都有道理,自己也是时候该学着去克服Omega,而且……
  孙翔明亮的眼睛看着自己,看起来就是真心的想帮助自己,周泽楷不知为何,一点也拒绝不了他。


评论(30)
热度(3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