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这篇的孙翔是O,说自己是B是因为出生时测错了性别
※黄包ABO奶黄包跟喻魏YU的姐妹文,黄包会出来晃一会,ABO性别设定也沿用
※为了避免我一直喜欢吊大家胃口,会引来群愤,我得说一句,他们,发情期时,是不会做的,要等孙翔知道自己是Omega以后......!

链接 


   虽然因为嫁不嫁的问题,周泽楷跟孙翔有些尴尬,但访谈最后还是顺利的结束了。
  记者说有几个同事是周泽楷跟孙翔的粉,希望能帮他们几个当面签名,想说不碍事,两人便同意了,于是那记者跑去呼唤同事们了。
  孙翔望着那记者婀娜多姿的身材,心被勾了几分去,那女Beta正好对中孙翔的胃口,此时难得相遇,不上前去要个号码实在可惜,可他又顾及自己的形象,正有些踌躇,错过这个,不知下次要遇到这么对口味的不知道要去哪里找。
  「周泽楷你说我要不要去跟人要个电话啊?」对于自己的犹豫,孙翔眼下也只能咨询周泽楷。
  周泽楷想孙翔是个Omega,跟Beta要电话做什么?这又是他伪装性别的一环?做到这样也真是拼命吧。
  周泽楷想跟他说不用到这样,简短的个不用,可不知为何,看着孙翔那有些紧张,脸颊些微害羞的红晕,突然觉得哪里不太开心,脱出口的话竟便成了那样俩字:「不好。」
  一字之差,带点指责,带点约束,意义一时就不同。
  周泽楷得这话让孙翔愣了会神,半响后反应过来:「说……说的也是,我们是来工作的嘛,确、确实不好。」
  他本来是想不管周泽楷的话,可看着周泽楷的眼,孙翔一时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怂了,立刻乖得像个小羊崽一样。
  
  ♐
  
  孙翔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看周泽楷莫名觉得顺眼。
  觉得他好像全身散发着光芒,好像是灯泡一样从内部发散出来,身上还有一种淡淡的香味,也许周泽楷去跳个舞还能像香妃一样吸来几只蝴蝶似的,听他说话就好像……喔,周泽楷不会说话。
  总之,周泽楷在孙翔眼里看起来是无比顺眼,可孙翔莫名的就是不想承认这点。
  也许看起来散发光芒是因为周泽楷发际线后退,额头反射出的光。香味是他喷了古龙水太重,虽然好几次问他都说没喷,但搞不好只是他怕自己说他骚包才这样说的。
  孙翔说服着自己,这一切也许是最近天气很好,晴空万里所造成的错觉。
  
  而他也很快的就忘记要在意这件事,因为他又有了新的烦恼。
  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一两天觉得身体有点无力,好像没骨头似的。
  本来第一天开始时,他觉得睡一下就好,但第二天如是,周泽楷还问着他要不要请假休息,孙翔挥挥手拒绝。
  周泽楷给孙翔一个忧心的眼神,接着好像要出去买什么东西,孙翔一个人拖着步伐往交谊厅,跟方明华和江波涛才说几句话后,看到沙发就想倒着睡。
  
  「孙翔。」蒙眬之间听到有人在叫他,微烫的东西贴着他的头。
  「你干嘛啦……周泽楷……」孙翔无力的回应着他。
  「喝红豆汤。」
  「不要……」孙翔现在一动也不想动,连喝汤都没力气了。
  周泽楷见他完全不想动,打开红豆汤的盖子,在他边上让孙翔能更清楚的嗅到红豆汤的甜味。
  孙翔闻了味道是食欲大开,可他还是一根手指都不想动,手上也一点力气都使不出来,懒洋洋的用着有点憨憨的声音说着:「不然你喂我吃嘛……」
  
  !?
  孙翔听完自己的声音才大感不对,自己刚刚的声音怎么软成这样,听起来活像在撒娇。
  「不,我是那个意……」过度的害羞反倒让他拾回了一点力气,立刻大声得想收回前言,可他话说到一半,一个东西刺着他的齿缝。
  是塑胶制的汤匙的前端,周泽楷用汤匙勺了一口红豆汤到孙翔面前,轻声说了句:「喝。」
  孙翔没想到周泽楷还真的照着他的话要喂他食物,实在是吃惊不已。
  这么大年纪了,还要被人喂食物,实在是太让人害羞了,可话是孙翔自己说的,最后还是只好硬着头皮,开口将汤从汤匙吸起喝下。
  当他吞完一口后,周泽楷立刻又勺了一匙在他面前,孙翔只好再喝下。如此下来,一口一口,孙翔被周泽楷喂完整碗红豆汤。
  
  喝完红豆汤好像真的有精神点了,孙翔心想。
  训练结束,吃过晚点后,孙翔又想睡了。
  江波涛找他去周泽楷房里看片子,孙翔没反应过来立即拒绝,就被江波涛拖到周泽楷房里了。
  江波涛都还没坐热就说他忘了买零食要补,丢孙翔一个人在周泽楷房里,过了好久都没有回来,周泽楷又一个人在电脑前不知道前在摸什么,连跟孙翔说话的意思都没有,孙翔觉得无趣,可他又倦了……
  
  ♐
  
  「孙翔,孙翔。」周泽楷看着倒在床上的孙翔,轻声叫唤着。
  然而孙翔却一点反应也没有,似乎睡得很香甜。
  周泽楷盯着他的睡颜,似乎睡得很安稳,让人不忍心叫起他……
  
  可这是周泽楷的床。
  
  怎么会有人来别人房间却睡在上头的呢!?而且孙翔还是一个Omega,这样睡在Alpha床上实在不是很好。
  就算你要装Beta,也不要这么没有防备的睡在一个Alpha的房间里啊?周泽楷想要是今天不是自己这个有Omega恐惧症的,换成一个正常点的Alpha,看孙翔皮相不错,趁机居心不轨怎么办?
  
  孙翔的举动,周泽楷都有看在眼里。不知道是不是以为自己人高马大又对外宣称Beta,一直相处下来,周泽楷感觉孙翔一点关于Omega该有的防备心都没有,尤其是现在,竟然还随便躺在一个Alpha床上。
  
  虽然确实整个轮回似乎只有周泽楷一个人知道孙翔是个Omega的事情,但要是哪天要是意外被哪个Alpha发现,孙翔大概很快就可以被人拐骗去,然后吃干抹净了。
  可正因为只有自己知道孙翔是个若是Omega,自己不来照顾他,那也没有人可以来做,于是周泽楷也自发性的对他多关照着……在离他至少有三十公分远的地方。
  
  最近孙翔大概是发情期快到了,最近原本分泌量少得可怜的信息素,变得有些浓烈起来。
  周泽楷原本以为自己对孙翔稍微克服了些,但信息素爆发时,他还是只能快速后退避开。
  可孙翔的情况不是一般的糟,从脸色就看起来很差,而且感到身体无力,让人实在非常忧心。偏让他去休息,孙翔也不肯,周泽楷想可能因为他装作自己是Beta,所以没办法光明正大的像个Omega表现出柔弱的一面吧。
  周泽楷想想,结果也只能自己这个知道真相自己做些什么吧?于是周泽楷上网查了一下Omega要是身体无力喝什么比较好,得到的答案是喝红豆汤。
    
  周泽楷立刻就去买了,孙翔要他喂,他也没觉得麻烦,只是觉得孙翔这时候倒比较像个一般的Omega,有点可爱,自然没跟他计较。
  可睡在他床上就是,不行!不能让他放肆。
  
  可当周泽楷要靠近时,孙翔的信息素又钻了些过来,他又只能再退开。
  周泽楷捉摸着要怎么在不靠近孙翔的情况下,把他叫起来。
  周泽楷想要吵一点的话也许孙翔就会起来了,于是开了电脑一首重金属乐来,企图把孙翔吵醒。
  孙翔没醒。
  周泽楷摇着自己的床铺,企图制造地震。
  孙翔没醒。
  周泽楷最后看着孙翔的睡相无奈了,他只能用大招了。
  「我现在要讲一个笑话。」
  「什么笑话?」孙翔立刻有所回应。
  「……你果然没睡着。」周泽楷想,你永远都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这句话果然是对的。
  「最近觉得困,沾着床就想睡了啊……」孙翔无视周泽楷识破他装睡的话题,只解释自己躺在人家床上睡的事。
  「回房睡。」
  「我不想动啦……队长你的床感觉特别好睡,让我睡你这……」孙翔懒洋洋的继续在周泽楷床上翻个身。
  
  临近发情期的Omega会下意识的想要有Alpha陪伴,附着Alpha信息素的物体能让他们安心。
  周泽楷每天睡的床自然要沾有不少周泽楷的信息素,当然能让身为Omega的孙翔安心下来。
  可周泽楷是不可能真让孙翔睡自己这的。
  如果问十个Alpha说有个长的不错的Omega躺在你床上说不想离开,你会怎么做这个问题?
  有九个会这样回答:「这么骚,干死他。」
  而周泽楷绝对是九个外的其中一个,那原因当然不是因为他不会说话。
  可看来孙翔留意已决,周泽楷又不知道要怎么赶他。
  
  「要不你借我你平常用的那个香水……我觉得他闻着很好睡……」
  「香水?」
  周泽楷自然是没涂什么香水跟古龙水的,可孙翔却常说自己身上有香味……是指信息素?
  是了,孙翔是最近突然说自己涂香水的。周泽楷听说有些Omega平常对信息素感觉不灵敏,但是到了临近发情期会比较敏感,或许孙翔只是为了掩饰才这么说的。
  也就是说,只要把附着自己信息素的东西给孙翔,就能把他赶出去了吧……
  
  虽然觉得把自己沾满信息素的东西给人让周泽楷有些害羞,可现在当务 之急应该是要把孙翔赶出自己的房间,不是计较这种事的时候,他环顾自己的房间,开始寻找着有什么东西会容易有信息素附着的……贴身衣物?衣服?把这种东西 给人实在也太让人尴尬了,可房间里的其他物品好像也没有可行的。
  周泽楷最后还是只能看向床,如果不把衣服给他的话,那就还是只有床了,可总不能把床拆了搬去孙翔房……?
  想着想着,周泽楷突然灵机一动,想到了好办法,一不作二不说,立刻扑向床上……
  「周……周泽楷,你、你要做什么?」原本打算睡死在别人床上的孙翔,此时见周泽楷压在他身上,不知为何突然觉得十分紧张,心脏噗通噗通的跳。
  周泽楷没有说话,伸出手来,孙翔以为他要碰自己的脸,头下意识的要避开。可周泽楷的手,却完全不是往孙翔头原本在的方向。
  周泽楷,把中间床单压在床下的给撩起来,接着床角的地方开始下手,四个角都用完了后,他把床单整个直接要拉下来,孙翔赶快跳起来,避免自己被周泽楷整个人拉下床。
  「周泽楷,你要赶人也用不着这样吧!我走不就行了!」孙翔觉得周泽楷真不够仗义,他床这么大,自己一个Beta睡他这里又能怎样他了,明明听江波涛说他们以前晚上看片子还不是常就留周泽楷房里了,这是差别待遇!
  周泽楷在听到孙翔说要走时,眼睛里都透露出喜色,孙翔简直就想揍他,可他看着周泽楷的帅脸又打不下手,只好气哼哼的真的要走离周泽楷得房间。
  「等下。」在孙翔刚好走出门外时,周泽楷开口道。
  孙翔想周泽楷搞不好是要跟他道歉,便立刻转过头去……结果扑面而来的是一片白。
  「借你……」周泽楷说完便把门关上。
  孙翔仔细一看,周泽楷丢在他身上的就是刚才的床单。
  「我又不是变态,借我他的床单干嘛!」孙翔立刻把床单丢到地上。他感到很生气,周泽楷根本就在羞辱他。
  
  可周泽楷并不是一个会羞辱他人的人,孙翔冷静下来后又这么想。
  那周泽楷借我床单做什么?莫非他床单有什么助眠效果吗?
  孙翔想着,又把刚丢下的床单捡起来。
  床单传来跟周泽楷平常带的「香水」一样的味道,让孙翔有种安心感。
  「……小时候闻奶奶的臭被子也会觉得特别安心吧?」孙翔开始说服着自己,手已经动作着,把周泽楷的床单抱回了自己房间。


评论(53)
热度(4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