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祝小周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因为是2014年开始的坑,我就不厚脸皮打上2015生贺tag了

这篇的孙翔是O,说自己是B是因为出生时测错了性别
※黄包ABO奶黄包跟喻魏YU的姐妹文,黄包会出来晃一会,ABO性别设定也沿用
※不知道发情期前的症状,就用生理期......


链接 


   孙翔跟周泽楷时不时就黏在一起。
  当然,是孙翔主动黏上来的,而且周泽楷隐约的觉得跟之前江波涛的特意安排有些不太一样,感觉是孙翔自己的意思。
  周泽楷则是想着得习惯,只好默默就让他靠近,然后技巧性的稍微隔一些距离,不知不觉的周泽楷觉得自己好像接受度也变高了。
  
  看俩人相处得恰好,除了立志做红娘的江波涛很开心外,最开心的人是经理。
  周泽楷跟孙翔两人成了场上配合默契无间犀利横扫联盟的组合,场下两人外型亮眼搭在一起赏心悦目的好搭档。
  见两人关系看起来良好,在经理的授意下,时常让轮回的队员们将一些两人在生活中的小事发到微博上,也受到广大粉丝的热烈转发。
  经理看两人的组合接受度早以大过预期,现在要是强推两人组合,应该不会像之前周泽楷说的,有什么不好的影响吧?
  因为有了之前的案例,经理还是先行问了下周泽楷,周泽楷只是稍微问了句:「没有裸露吧?」
  「当然没有。」经理纳闷周泽楷怎么会问这种问题,电竞类可是运动倾向,健康向上的项目,怎么会老让他们做这种事呢?
  听了经理的话,周泽楷也只是点点头说他知道了,没有表示反对意见。
  经理看不出周泽楷这到底是什么意思,于是跑去问江波涛。只得到江波涛笑着说:「就照小周的意思吧,别让小孙接裸露类的吧。」
  经理听了觉得哪里不对,原来周泽楷是介意孙翔那边,可那到底又关他什么事呢?
  
  不过想归想,经理最终也没问清这件事。
  打铁趁热,风风火火的就帮两人接了几个通告,一起代言,一起做访谈,要让两人的组合印象更根深蒂固的在众人脑海中。
  
  而做访谈嘛,就是要说话的,但谁能让周泽楷说话呢?就算说了也无趣,谁访谈想看他在那边喔喔嗯啊,还不如把他照片放满版呢。
  于是访谈的重责就交给孙翔了。
  孙翔虽然在跟人说话对应不太行,可比起周泽楷来讲,他至少有背稿子 的能力,此时侃侃而谈,说的是无比流畅,他加入轮回时是多么受到队友们的包容跟照顾,尤其是坐在他旁边的周泽楷给了他多大的帮助,还说了一堆周泽楷印象中 根本没发生过的事,说得煞有其事,周泽楷听了也都脸红了,尴尬不已,幸亏他平时就是那样回答喔喔嗯嗯,自然也没人发现他那些附和孙翔的话有哪里不自然。
  
  见关于战队的事也都问得差不多了,后续的问题都是一些投稿,粉丝们所关心得问题,周泽楷交给孙翔自由奔放的发挥着,自己在那边继续喔喔嗯嗯的回答,甚至神游太虚。
  「泽楷泽楷。」
  「?」
  「泽楷喜欢什么类型的?」
  周泽楷刚在晃神,没反应过来,记者又亲切的问了一次。
  这问题对周泽楷来说有点难回答,身为Alpha的他理应喜欢的是Omega,可他的体质让他对Omega敬而远之,自然也没想过谈恋爱。
  「没想过。」周泽楷如实的回答。
  「就、就不能说一些吗?至少性别啊Omega跟Beta、Alpha啊说个准啊。」
  「……随便吧?」周泽楷想了下,要是有心动的对象哪个都好吧?
  记者都要哭了,随便都行的话我现在跟你告白你让不让我当你对象啊?
  孙翔看这个记者欲哭无泪的样子,正好对方还是他喜欢的型,就帮人说了几句:「真是的,队长这时候你就随便说个像江波涛那型、吴启那型、杜明那型、吕泊远那型、方明华……啊,他是Alpha不行不行。」
  「……没你?」周泽楷认真的听完孙翔的后思考了这些人中,孙翔没有提供自己的选项。
  「我怎么说都得是那种隐藏路线的重要角色,哪是那么容易就能让你选的。」作为一个宅,孙翔还是玩过恋爱游戏的,他觉得自己这么有魅力有故事有内涵的人,自然得是那种打破全路线才能追的真真真主角。
  周泽楷听了也知道他的意思,撇过头去不想跟他说话。
  「那孙翔呢?喜欢什么类型的?」记者看周泽楷这边是真的挖不到什么后,转去问孙翔。
  「大……年纪比我大一点的。」孙翔迎面就对上女Beta记者波涛汹涌的胸部,差点就把自己的真实喜好大胸说出来了。这个回答虽然现实大众都喜爱,但为了孙翔那酷酷的形象可不能挂在嘴边,这点孙翔还是知道的,立刻改口胡乱掰了一个。
  「孙翔你喜欢年纪比自己大的啊?」这听在记者耳里有些意外,她以为像孙翔应该会喜欢同年纪的。
  「不用大太多,大我一两岁的吧……成熟稳重,安安静静,不要太多话。」孙翔想把谎圆的好些,而人在说谎时,总会下意识的找了个范本,以让自己的谎言更为真实,此时正好瞄到坐在他旁边的周泽楷,就顺口把他套进去,给出一个极为大众的样板答案。
  可记者大多是敏锐的,很快的就发现了些问题点:「孙翔你这样说好像有个样版人物啊?是已经有喜欢的对象吗?」
  「哈,没有,这真没有。」孙翔就胡扯,哪有什么喜欢的对象?难不成还是周泽楷吗?
  「我听起来挺像泽楷的,难不成是在说他吗?」记者显然把这当成一个玩笑,毕竟大部分的Alpha跟Beta是不会把彼此当对象的,这玩笑在她看来无伤大雅。
  孙翔显然也觉得这玩笑没什么,到挺配合着的,一手挽过周泽楷的脖颈,故作轻浮的道:「嘿,我挺喜欢你的,嫁不嫁我啊?」
  虽然明白是一个玩笑,可周泽楷可是清清楚楚的知道孙翔的性别,被他这么一问,倒是有点紧张了起来,吞吞吐吐的红着脸说:「不是该你嫁吗?」
  周泽楷只是单纯的一个反射的回答,毕竟再怎么样他都是Alpha, 嫁也不该是他嫁,只是这样红着脸说反而让人感觉奇怪,有种微妙的气氛,两人靠的近,正好能对着视线,孙翔看周泽楷的眼神里看起来一点玩笑的成分都没有,顿 时也不知道回什么,撇过头去用句周泽楷式的回答:「……随、随便啦。」
  一句随便啦,能有很多解释,比如说这就个玩笑,嫁还是娶都随便,另一种就是我两之间,你嫁我嫁都随便。记者显然是当成前者的,便笑呵呵的说你俩感情真好。而有些人,是后者,比如说某些妄想两人成一对的粉丝,比如说江波涛。
  
  当江波涛在杂志发售后,稍微看了一下两人的访谈,不知道是要嘉许于两人的感情进展迅速,还是两人还没交往就先学会放闪光。
  「副队,你看什么一直在笑?」看到江波涛看个杂志在那笑呵呵,杜明好奇的问。
  「小周跟小孙的报导,要看吗?」
  从江波涛的手中接过杂志,杜明拿去跟做的有点远得吴启跟吕泊远一起围着看,他们看到关于周孙两人嫁不嫁的问题,都笑呵呵的开着玩笑,说什么这俩难不成还真想结吗?
  当然,是玩笑。
  可方明华看见江波涛听着他们话笑得奇怪的样子,便凑过头去问:「你到底笑什么?」
  江波涛见问的人是方明华,便也不介意透露他自认为发现的关于周泽楷的小秘密:「我笑小周跟小孙之间的关系不错。」
  周泽楷跟孙翔之间关系好转,方明华是看在眼里的,但他觉得江波涛嘴角那诡异的笑没那么简单,向来是个聪明人的方明华稍微思考了下,便理解了江波涛说的是那方面的感情不错:「你是说……小周跟孙翔?」
  「对。」
  「……怎么可能,你想太多。」方明华回忆了一下他看见的周泽楷跟孙翔,觉得俩人的相处就很正常,看不出有什么那种恋爱氛围。
  「我觉得有,我看得出来。」江波涛坚持起来。
  「没有,我说没有就没有。」方明华挥了挥手。
  「我说有,我可是最了解小周的人。」
  「江波涛你这没谈过恋爱哪看得准!」
  江波涛跟方明华两人为了到底周泽楷跟孙翔有没有在谈恋爱争了起来。
  「打赌吧。」最后江波涛拍桌定论,他跟方明华最后决定真要争个胜负。
  「好啊,我赢的话请我吃一个月的宵夜。」
  「我赢的话我今年结婚纪念日要跟老婆去的法国餐厅就等你出钱了。」
  两人都相信输的不会是自己,于是也不在乎对方开的内容。
  
  「方哥跟副队,你们在吵什么啊?」孙翔拖着有点睡眼惺忪的模样走了进来。
  「没事,我们在打赌今年球赛呢。」
  「是啊,我们在看哪队赢呢。」
  这事关于孙翔,怎么可能直接跟他说,两个刚才在赌他跟周泽楷有没有在谈恋爱争了起来。
  「喔……」孙翔听到回答后,顿时就没了兴致。拖着脚,找了个没人占用的沙发,将他一米八五的身体整个安在沙发上,像只冬日的猫一样,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
  对向来都挺有精神的他来说,这景象实在奇怪,方明华关心道:「孙翔你怎么好像很没精神啊?」
  「就觉得全身上下没有力气……」孙翔说话那虚弱的语气也透露出的话语的可信度。
  「你要不要去看医生啊?」
  「不用啦……休息一下就好……」孙翔无力的挥挥手,见他不愿,方明华也没坚持跟他说下去,继续耗费他的力气。
  在孙翔进来后没多久,就见周泽楷提着一碗东西进来。
  「队长你买什么好料?」才刚经过就就闻到甜甜的味道,让人食欲大开。
  「红豆汤。」
  「能分几口吗?」贪婪渴望的目光盯着周泽楷手上的红豆汤。
  「给孙翔的。」然而面对对方的期待,周泽楷只能无奈的笑笑,收着队员们一句一句的队长偏心,有了新人就忘了旧人的话,提着红豆汤去孙翔那里。
  
  「红豆汤能补血促进心脏活化,对低血压,容易疲倦、身体无力的人有改善的作用啊……」江波涛表面上是在解释周泽楷买红豆汤给孙翔的用意,然而却是话中有话。
  「关心队友嘛,你要因为请我吃法国餐厅没钱吃饭,我也会帮你卖榨菜啊。」方明华一边逞强的说着,却见那边的周泽楷已经帮人把汤打开,还拿着汤匙送到嘴边了,眼皮不禁跳了跳。
  自己不会真要请江波涛吃一个月宵夜吧?
  


评论(35)
热度(3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