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这篇的孙翔是O,说自己是B是因为出生时测错了性别
※黄包ABO奶黄包跟喻魏YU的姐妹文,黄包会出来晃一会,ABO性别设定也沿用,所以兴欣有三个O,分别是包子、老魏、莫凡
※本来是看了之前那个周翔整理,周泽楷那句还好而连想了一下周泽楷刚接一枪穿云的情形。然后想要让小周鼓励下有点低落的孙翔,但写了很长一串越写越有点点尴尬,却又不好删掉,希望大家不要太介意,滑过就好。


链接 

 


  周泽楷感到很郁闷。
  他究竟是造了什么虐呢,才会出生在这个ABO的世界呢……
  在跟兴欣的队员们一个一个握手后,周泽楷目光以飘远,已经想西去极乐世界。
  兴欣怎么会有三个Omega呢,而且还一个比一个还不像Omega!尤其是那个留胡子的,Omega的信息素跟烟混杂在一起后,感觉更浓烈了,超级不舒服!
  好险个人赛主要还是丢几个人上去练手,周泽楷则可在底下比赛席缓缓,江波涛注意到他脸色不太好,便关心的道:「小周,你怎么了?」
  「有三个……」
  「啊?喔……你说Omega?」江波涛这么说完,周泽楷点了点头。
  结果原本坐在一旁一脸凝重,似乎是正在酝酿要怎么把兴欣全干掉的孙翔,,此时听到江周两人的对话也凑过来:「什么Omega啊?」
  孙翔的插话,让江波涛这时稍微停顿了会,正想着要不要告诉孙翔情况呢,毕竟以后他这么贴着周泽楷,搞不好哪天就会知道了……可就见周泽楷立刻对他摇摇头,暗示他不要说。
  江波涛想说是了,毕竟周泽楷暗恋孙翔,在喜欢的人面前,还是想留点颜面的,一个Alpha有Omega过敏症,是一件让周泽楷觉得羞愧的事。
  尊重周泽楷的想法,江波涛就没把事情说出来了,笑笑的轻描淡述着,好像两人的话题只是一个无聊的聊天内容:「我跟小周在讨论兴欣的Omega。」
  「搞什么,你在选妃啊?」孙翔知道周泽楷是Alpha,听江波涛说他们在讨论Omega,就自然往比较不和谐的地方想了,无非就是他平常跟那些男Beta在一起时,会讨论的那些的。
  「不是。」周泽楷快速的解释,知道孙翔脑洞大如天,他可不敢让孙翔有所误会,以免哪天他跑到兴欣的队员面前说我们队长对你有意思的话。
  「别害羞啊,我帮你看看哪个比较配你。」孙翔最近自认为跟周泽楷关系不错,讲话开始没大没小起来,用手肘推着他催促着。
  
  两人的情况下看在江波涛眼里觉得一片大好,孙翔很自然亲密的跟周泽楷对谈着,而周泽楷这次也没躲开。他哪里会知道只是刚才被魏琛信息素茶毒的周泽楷,比较反应不过孙翔的靠近。
  而他刚看周泽楷一口否定,又想周泽楷一定是不想让暗恋的人误会,帮他解释道:「小周对Omega没什么兴趣的。」
  不知道为什么,周泽楷听这句话觉得哪里怪怪的,也不知道该点头同意还是摇头时,就听孙翔说:「所以你果然喜欢Beta吗?」
  「……」周泽楷不想跟孙翔说话了,实在太累了,就让他这么认为,少来烦自己吧。
  可这看在完全不知道孙翔是个Omega的江波涛眼里,这完全是在孙翔面前默认自己喜欢的人就是个Beta啊,也不知道孙翔这心眼到底能不能发现这样的暗示,让江波涛好是焦虑。
  孙翔当然没发现周泽楷那根本不存在的暗示,又拉着周泽楷扯东扯西 的,不过江波涛看在眼里也觉得挺不错的,孙翔从知道第一场要对兴欣就蛮紧绷的,这在江波涛看起来不太好,可依孙翔跟兴欣的关系,跟他说些放松的话根本不了 时么作用。现在看他跟周泽楷轻松的聊着天,还在那里大笑,这倒是挺不错的。
  
  江波涛看在眼里觉得不错,可周泽楷是吐槽在心里。
  孙翔又是好奇的问到底哪几个是Omega,周泽楷一个一个指给他看,孙翔看了兴欣那三个Omega,噗哧一声笑了出来,之后还开始狂笑:「那个是Omega?身高都比我高了,不行不行了!我快笑死了,哈哈哈……」
  周泽楷看着他笑的像疯子,真想跟他说你好好的照下镜子一下好吗?
  但他最后也只能看着孙翔无奈的笑了,看在江波涛的眼里又变成一个周泽楷对孙翔爱意满满的证据。
  
  ♐
  
  比赛很顺利,如预期般,甚至比预期的还要更好。
  就算有荣耀大神叶修坐镇,兴欣毕竟还是一个有着众多新人组成的队伍,轮回也没比在其他队上面更付出多更多心力去关注他们。
  最后轮回取得了完胜,虽然这完胜并不是特别费事,但照理来说,队里的每个人应该都开心,可周泽楷就看孙翔皱着眉,隐隐约约有些不悦。
  这很奇怪,孙翔在这场比赛表现得很完美,也显示出孙翔在队里融入得很顺利,在实战时依然如是,而且还是打败了跟他有心结叶修率领的兴欣。
  他能有什么好不开心的?难道是纯粹没跟叶修正面对上让他不开心?
  
  关心队员的队长才是个好队长,周泽楷皱着眉,觉得似乎得去关心一下孙翔那里,可周泽楷却不知道该去说什么。
  回宿舍后他跑去问江波涛,可江波涛摇摇头说:「这个我也没办法。」
  江波涛说没办法就是真的没办法,周泽楷也只能无奈的搁下这问题,可这时他又听江波涛说:「不如队长你去说说?」
  周泽楷愣了一会,错愕的用手指比了比自己,那表情再明显不过的透露出,江波涛你是在开玩笑?
  江波涛当然是在开玩笑,他那眨啊眨充满笑意的眼神,明显就不正经:「搞不好队长在小孙面前讲的话更有用呢,队长一字千金啊。」
  周泽楷看了也知道他那表情是在开自己玩笑,自然是没当真,笑了笑就从江波涛房里退出去了。
  
  是个有点安静的夜晚,同一层的人应该都睡着了。
  可周泽楷意外得无法熟睡,躺在床上口干舌燥的他,去茶水间倒杯水,却隐约看见窗台那边的光还亮着,基于省电环保爱地球原则,周泽楷只是想去把灯关了,却看见有个人站在那里。
  
  一头长发,不是孙翔还有谁?
  
  就算没看见表情,他那跟平日的耀眼不同,快融入夜里的暗沉身影,就明白他肯定是在想着沉重的心事。
  周泽楷正想自己作为队长是不是该去关心一下队员呢,还是就这样体贴的装没看见呢?
  他的脚步在自己的宿舍门的方向跟窗台犹豫不决,宛如在跳什么奇怪的舞稻一样。
  忽然听见孙翔喊了句:「周泽楷,我看见你了。」
  大概是怕队员出意外,轮回的窗台加了气密窗,在这样的黑夜里,周泽楷的身影投射在上头有些清楚,孙翔一下就注意到了。
  都被这样喊了,周泽楷也不能装蒜,他一步一步的靠近窗台,停下。
  他看起来是站在孙翔旁,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就好似他跟孙翔之间的关系一样。
  
  「不睡?」周泽楷关心的问道。
  「睡不着。」孙翔简短直白的回答。
  周泽楷踌躇于究竟是要好好的问为什么睡不着,还是丢下看似关心的一句早点睡就走人,可他忘了向来掌控说画主导权的人并不是他。
  「队长,你觉得我怎么样?」
  「咦?」周泽楷的眼睛一时瞪大了,两个人在这样的深夜里,突然其中一方问了这句话,看起来有些奇怪。
  也不知道是有感受到这种奇怪的氛围,还是只是单纯的补充,孙翔道:「我是说,作为一个选手。」
  「……你很强。」
  「这我当然知道,具体点,会不会说话啊你。」
  周泽楷简直想翻他白眼,这人似乎有些太不谦虚过头了吧,于是周泽楷有些恶意的说了个算是实话的回答:「没我强。」
  「你……唉,这倒是实话。」孙翔似乎想向周泽楷发难,却忽然气馁的又撇过头去。
  孙翔没让周泽楷有时间关心他这句话的意思:「毕竟一枪穿云是你自己打出来的……」
  一枪穿云不是自己原本的帐号卡啊?
  周泽楷还没来得及说明,孙翔已经自顾自的说了,对自己的疑惑,一直以来的挫折,是不是如某些人所说,配不上一叶之秋这帐号卡?
  
  周泽楷没有多说什么,就只是静静的听他说。
  而孙翔或许也没想要什么意见吧,谁跟周泽楷说话会想要意见呢?
  
  周泽楷听着他的话,想着他也曾经有一段会拿来跟跟前辈比较的日子,可跟孙翔不同的是,孙翔接过一叶之秋时,早已是个被充满期待的选手,当时的自己才刚出道而已,尽管再有天赋,也只不过是个小新人。
  队上的队员都是老队员,对周泽楷这个挤走队长的人,些许都有些不满。当队伍失利时,自己不适合接这个位置的声音也一样传了出来。
  周泽楷跟孙翔的情况有些不同,孙翔接过一叶之秋时,早已是个被充满期待的选手,而自己才刚出道而已,尽管再有天赋,也只不过是个小新人。
  队上的队员都是老队员,对周泽楷这个挤走队长的人,些许都有些不满。当队伍失利时,自己不适合接这个位置的声音也一样传了出来。
  
  而孙翔很亮眼,不明白当年嘉世背后的真相的人看来,看他操作着一叶之秋挥着却邪,那舞舞生风的模样,谁都不会怀疑孙翔究竟有没有资格接手这张帐号卡。
  仅管最后嘉世的成绩一蹋糊涂,甚至掉到挑战赛。也没人怀疑过。
  毕竟那是孙翔,那个一出道就展现出自己绝佳的天赋,以同期无人可以抵挡的气势以及光彩拿下最佳新人,甚至是当季MVP的有利竞争者,他的未来在大家的眼里是光荣无限,掉到挑战赛些许只是上天对他这过于过分的天才的一种考验。
  可最后,叶修杀了过来。拿着一个让大家都陌生的角色,陌生的职业,带着一堆大家都陌生的人,做到将嘉世打垮,这项任何人都觉得是奇迹的事情。
  而孙翔对于一叶之秋的接手显然也让人产生了质疑,毕竟叶修展现出来的实力显现了他可不像嘉世说的那样状态下滑,甚至也以胜负说明了他跟孙翔实力上的差距。
  这他跟孙翔可不太相似,周泽楷并不太算有跟张益玮正面对决过。但渐渐也没有人再周泽楷面前,提过这为老队长了。也许是因为周泽楷后来的表现太过亮眼,也有可能是因为张益玮也渐渐的消声匿迹了吧。现在甚至也有人会像孙翔一样,以为一枪穿云是自己创出来的卡。
  
  他跟孙翔的情况终究还是不同的,他无法去体会他的心情,也无法多言。
  
  可荣耀这赛场,很显然的就是一个字:赢,赢就是一切!
  这是这个赛场里最残酷,最纯粹也最美丽的地方。
  没有什么你已经很努力了,没有什么比起结果,过程更重要,这种充其量只能安慰的话语。
  赢,就是这个圈子里最有利的话语。
  只要赢了,就能打碎所有对自己的坏话。
  孙翔对自己有了怀疑,有些无措,可他显然还是很清楚这一点。
  「……我要一直赢过他,超越叶修,一定要,要让那些人闭上嘴巴。」他早就已经下定了决心,拉着周泽楷讲这些话,或许只是想要找个见证人替他的誓言起誓吧。
  
  胜负这种事,不好说,荣耀赛场有太大的变数了,依周泽楷这种实话实说的个性,是不会说什么你一定做得到的,他只能给孙翔单纯的鼓励。
  「加油。」周泽楷轻轻一句,是对他的祝福,没有任何矫饰,简单的话语,可却说得无比诚恳。
  让孙翔有一点恍惚,他觉得自己似乎是受到了buff,让他有一种错觉,得到了周泽楷这一句话,那一定什么事都能达成吧!
  
  夜空,月夜,月明,外头的月光一些透了进来,与室内光混杂在一起,可都不及周泽楷的脸庞的鲜明耀眼,嘴角那淡淡的笑意,也映射进了窗上的玻璃,被人割了下来,敲成了碎屑,吞入了腹中,化为孙翔身体里难以察觉卻同时也难以割舍的一部分。


评论(27)
热度(3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