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頭像是嘎的孫翔

吃的CP雜又雷點多的雞掰人

目前主推作品咒術迴戰,CP吃宿伏、伏宿、虎伏、五伏⋯⋯等。
  1. 雷梗放置區
  2. weebly個人網站
  3. 黃包日更計劃
  4. 【黃包ABO】奶黃包
  5. 【黃包】Leo
  6. 【黃包ABO】突发意外
  7. 【周翔ABO】毒药
  8. 【喻魏ABO】Yu
  9. 【石青】找神劍談戀愛
  10. 偷偷告訴我
  11. 归档

这篇的孙翔是O,说自己是B是因为出生时测错了性别
※黄包ABO奶黄包跟喻魏YU的姐妹文,黄包会出来晃一会,ABO性别设定也沿用
※关于轮回赛场之类的一切都私设。
我发现小周跟小江都对对方都挺过份的……大概是因为在我心中,朋友就是一种对你很过份的人(咦?


链接 



   周泽楷对孙翔是有点愧意的,虽然自己阻止了方明华看到他的身体。但周泽楷自己可以说是看得一清二楚。
  要是在古代的话,自己这可就得对孙翔负起全责了……
  但到了现代,就算他周泽楷想负起责,也得看孙翔愿不愿意咧!至于孙翔愿不愿意……周泽楷觉得孙翔身上的肌肉能表示一切回答,他要去对孙翔说我要对你付全责,没准这下就准备吃一拐了。
  可虽说不负责,周泽楷心里还是有点小愧疚。
  孙翔这人,喜好在面上是非常明显的,他喜欢吃甜点不是秘密,他本人也没有想隐瞒的意思。
  虽然这样只不过是自我安慰,为了减低自己心中的愧疚似的,周泽楷开始找些孙翔会喜欢的甜点,每天都摆在他桌上。
  
  连续两天孙翔都吃得蛮开心的,周泽楷依他平日的喜好,选了一个甜点。结果今天忘了从宿舍拿出来,他走到食堂后才想起来,又跑回去拿。
  结果周泽楷到训练室的时候,大部分的人都已经坐定位了,看来要等下找个时间偷放在孙翔桌上……?
  周泽楷仔细一看,座位跟平常的不一样。
  周泽楷平常坐的位置,照理来说旁边应该坐的会是江波涛,可现在却是孙翔坐在那里。
  大概是被周泽楷的反应气的,孙翔总是很有自觉的坐的离周泽楷远远的。现在却坐在周泽楷旁边的位置,到底是出了什么事!
  不知道原因,但是周泽楷怕坐的离孙翔太近又会受信息素影响,于是正打算找个离孙翔远点的位置坐时,突然就听原本正在跟吴启一起闹杜明的江波涛说:「小周我帮你开好电脑了,你快坐下啊!」
  孙翔也看了周泽楷一眼,喊了句队长,还帮他把椅子拉开。
  
  这谁!?孙翔不可能这么乖!江波涛是向他下了什么迷魂咒!!?
  让周泽楷觉得自己要是现在走到别的位置去坐也太尴尬了,他只好吞了吞口水,像是要坐在龙旁边一样,颤颤惊惊的坐在孙翔旁边。
  孙翔的信息素分泌量很低,周泽楷坐在他旁边基本上没感受到,这让周泽楷安心不少,吐了一口气。
  然后周泽楷就见到,江波涛看着他,露出莫名欣慰的笑容,周泽楷实在完全不能理解江波涛的行为。他看着江波涛,江波涛注意到周泽楷在看他,朝周泽楷比了个大拇指。
  ……周泽楷一直觉得虽然不像江波涛了解自己那样了解江波涛,但多年的朋友跟好副队,他还算了解江波涛。但他真的不能懂江波涛现在在干嘛,那大拇指到底是哪个意思?周泽楷很想把它折断。
  
  不过依周泽楷的性格,也不可能做的这么狠。他快速的透过QQ,密了江波涛:「搞什么?」
  周泽楷平常讲话虽然都是喔嗯啊,但还是挺客气的,会说到这样,可见他心里对这件事挺生气。
  不过江波涛既然叫江波涛,那对付周泽楷自然有他的一套方法。
  「小周啊,这一切都是为了队伍。」
  周泽楷最在意的是什么!
  
  轮回战队!
  
  所以只要以跟战队有关的事,最容易说服他!江波涛就朝这点进攻。
  「怎么说?」
  「你是队里的队长,你的态度会影响到大家。」
  「影响?」周泽楷心想,他到底是给队伍带来什么影响了。
  「你啊,难道不觉得,孙翔感觉还没有融入队伍吗?」
  「这……」周泽楷其实也有感觉到,孙翔在队里好像有一种奇妙的隔阂。
  「这全都是因为你啊,小周,你是队长,你的态度会影响到大家的态度。」
  「这……」江波涛这样说,周泽楷也明白,自己做为队长,要是明显对孙翔有排斥感,那样就算他们几个再能聊,孙翔看起来还是不像个轮回的人,只是……这个是生理问题啊!他很难避免的啊!
  「小周,你这样,才是真正的对孙翔不好。为了队伍,你必须克服。」
  必须克服……
  江波涛并不知道周泽楷避开孙翔的真正原因,但他确实说的没错。孙翔是队友,自己确实要克服对孙翔的排斥……
  这么想着,周泽楷总算努力的克服了,没在孙翔不小心把手肘靠近一公分时,立刻退开个三公分。
  江波涛看在眼里很欣慰,看来周泽楷这边是搞定了,而孙翔那边他早就轻松的应付好了。
  再这样下去,周泽楷总有一天能贴在孙翔身边的!这样距离周泽楷的恋爱成功又跨进了一大步。
  
  小周!我已经准备好你们结婚时我要致什么词了!
  
  ♐
  
  孙翔实在是有点疑惑,连着两天早上出现在他桌上的美味甜点是谁给的?如果不是女粉丝的话,那大概是队上的人?
  可轮回的队员孙翔也没认识几个,他在他认识的范围里猜测。杜明、吴启、吕泊远感觉就不可能会送东西给他,江波涛跟方明华要送他东西也不会偷偷摸摸的。于念?孙翔想到这个主力外的队友……可他要送东西也是送周泽楷吧?……周泽楷?
  孙翔立刻看向周泽楷,难不成是他?
  不不不,周泽楷应该很讨厌自己……可如果是他的话,偷偷摸摸的放甜点到是合理了……难不成甜点有放毒?
  周泽楷已经讨厌自己到这种地步,不惜要杀害自己?
  
  ……孙翔认真的想了一会后,觉得自己想太多了,周泽楷好歹一队之长,不至于谋害自己吧?
  所以应该不是周泽楷?那到底又会是谁?
  孙翔想破头都想不出来,最后得到的结论是,问江波涛。
  以前他有烦恼都找副队肖时钦,现在有烦恼就找副队江波涛。在孙翔心中能当副队的都散发着一副可靠的气质。
  
  「副队长,你是不是知道,在我桌上放甜点的人是谁?」孙翔开门见山的问了。
  「是队长啊。」江波涛也直白的回答了。
  「……果真是他?」
  江波涛对孙翔的反应倒是有点惊喜,他没想到孙翔这看起来缺心眼的,竟然能猜测到周泽楷身上,莫非孙翔早就隐隐约约的觉到了周泽楷对他的好感?
  趁势追击。
  「队长知道你喜欢啊!」
  「……他送我干嘛?」孙翔皱着眉,有些嫌弃的说着。
  江波涛看他嫌弃的反应来,觉得不能太早让孙翔明白队长的心意,否则会有反效果,于是随口胡扯出了原因:「队长想跟你道歉呀。」
  「道歉?他要道歉不会用嘴说啊。」
  「队长他害羞嘛!」
  「又是害羞,他又不是……!?」当孙翔说到一半,江波涛用力的抓住他的肩,脸部贴着他,直视着孙翔的双眼。
  「队长他,非常的容易害羞。」江波涛再次的强调周泽楷有多么容易害羞,周泽楷个超级超级容易害羞的美男子,以及队长其实其实非常非常的想要与孙翔交配,啊不是!是交好。要孙翔千万不要因为周泽楷躲他而误会了。
  「总之,就算队长躲了,你也要靠上去,队长只是在害羞而已,你要对他热情一点!」
  「喔……」被江波涛抓住整整长达十五分钟的洗脑,孙翔已经信了周泽楷是个安静害羞的美男子,以及想跟自己交好的说法。
  于是之后他就照着江波涛的安排,开始自己主动去亲近周泽楷。
  
  ♐
  
  今天是第十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轮回主场对兴欣。
  周泽楷实在很慌。
  当然,他不是因为比赛而慌。
  轮回是个老战队,用的赛馆离轮回宿舍有点距离,要开着队巴往赛场,他照往例一样,安安静静的坐在后头倒数第二格的窗边。
  多半江波涛都会坐到他旁边来,再来就是方明华以及主力队员有可能坐过来。
  但周泽楷看江波涛已经坐在方明华旁边了,吴启跟杜明坐在一起,吕泊远坐到他们前一格。
  周泽楷的旁边还是空的。
  
  难不成……
  周泽楷不安的想,该不会是……
  然后他就看到孙翔走上车了,孙翔朝周泽楷这里走过来了,孙翔跟他打着招呼,然后在他旁边坐了下来。
  周泽楷在心里叹了口气,他就知道,果然车程间也不会放过他。
  孙翔后来在车上睡了过去,还拼命往周泽楷肩上靠,周泽楷已经试图推开他三次都无果,最后只能放任孙翔睡在他肩上。
  此时江波涛朝这里看过来,周泽楷对上他的视线,他又给周泽楷比了个大拇指。
  ……周泽楷真是越来越想把它折断了。
  
  不过他还是没有实行。
  他现在的精力只能努力去习惯了。
  习惯孙翔刺过来的头发,习惯孙翔传过来的体温,习惯孙翔飘过来的味道……
  
  喔,还有孙翔流在他肩膀上的口水!


评论(52)
热度(3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